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04 10 左永安顧問 電通安吉斯集團宣布,由DDB Worldwide全球執行長Wendy Clark接任集團全球執行長
2020/04/10 06:40:19瀏覽164|回應0|推薦0

2020 04 10 左永安顧問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DAN)宣布,由DDB Worldwide全球執行長Wendy Clark接任集團全球執行長,她將於9月加入公司,領導約42,000人參與電通在日本以外的業務,並向電通安吉斯集團全球執行主席Tim Andree匯報。 Wendy Clark曾任職可口可樂、AT&T;於2016年1月加入宏盟集團(Omnicom),出任DDB北美區首席執行長,帶領公司赢得許多重要業務,包括Jeep、默克公司(Merck)、米勒淡啤(Miller Lite)等。 包括麥當勞在美國市場的廣告創意業務,更設立專門團隊「We Are Unlimited」,同時與Mars、John Lewis等品牌合作,使DDB成為去年坎城創意節(Cannes Lions)全球廣告代理商集團第二大贏家。 

(2020-04-09)動腦雜誌




(2020-04-09)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DAN)宣布,由DDB Worldwide全球執行長Wendy Clark接任集團全球執行長,她將於9月加入公司,領導約42,000人參與電通在日本以外的業務,並向電通安吉斯集團全球執行主席Tim Andree匯報。 Wendy Clark曾任職可口可樂、AT&T;於2016年1月加入宏盟集團(Omnicom),出任DDB北美區首席執行長,帶領公司赢得許多重要業務,包括Jeep、默克公司(Merck)、米勒淡啤(Miller Lite)等。  

 其中也

包括麥當勞在美國市場的廣告創意業務,更設立專門團隊「We Are Unlimited」,同時與Mars、John Lewis等品牌合作,使DDB成為去年坎城創意節(Cannes Lions)全球廣告代理商集團第二大贏家。

 DAN近年來進行了177項收購,目前客戶包括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迪士尼(Disney)、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微軟(Microsoft)和寶僑(P&G)等;但數據顯示,集團去年收入下降1.9%,並於12月宣佈在七個市場進行重組。 

Tim Andree自2018年12月接替Jerry Buhlmann,一直擔任董事長兼執行長的雙重角色;他表示,期待與Clark共同努力,推動集團向前發展,「世界正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我相信Wendy強大的領導風格和經驗,將激勵員工,使我們與客戶保持聯繫,幫助他們推動品牌前進。

我們相信創新可以來自任何人、任何地方,且很明顯的,Wendy與我們一樣,熱衷於發現更好、更新的方法來解決客戶的挑戰。」 

Clark也表示:「在這個關鍵時刻加入DAN,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榮譽,也是深刻的責任。鑑於如此空前的全球變化,我們將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專注為品牌、企業及其客戶,創造更深刻的洞察。」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oscott&aid=132424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