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01 03 左永安顧問 每日金句 電通人十則 電通人箴言
2020/01/03 19:38:12瀏覽92|回應0|推薦0

2020 01 03 左永安顧問 每日金句 電通人十則 電通人箴言


電通人十則

1須自己找工作做,不能等別人給你工作做。

2須主動地做工作,不能被動地做工作。

3找大工作做,做小工作會降低自己的身份。

4找艱難的工作做,把它克服完成之後,就會有進步。

5一旦找到了,就不能放手,縱使以身殉之也不能放手,直到把它完成為止。

6扯拉你的周圍,在拉拉扯扯之中,久而久之天地就會明朗起來。

7制定你的計畫吧有了長期的計畫之後,就會產生忍耐、研究、努力與希望

8拿出自信來吧。沒有自信,工作就沒有魄力、堅韌與份量。

9頭腦必須靈活地注意四面八方,不能有任何的疏忽。服務工作必須如此去做。

10不要懼怕摩擦,摩擦是進步的基礎,是積極的動力。不然,你就會變成沒有出息的人。

電通人箴言



1 與其以阿諛與迎合成為受主人歡迎的賓客。

  不如以誠意與才幹成為足可信賴的人更為重要,縱使一時得不到主人的信賴也好。

沒有設計圖的木匠,無論流了多少汗水,也不可能成為能夠建築房子的木匠。

   這種人叫做不成熟的木匠。

3 不做有計劃的活動的人,無論他如何賣力,工作幾十年。他也不會收到滿意的效果。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oscott&aid=13146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