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轉個彎真的會不一樣耶
2013/05/18 21:47:56瀏覽390|回應1|推薦11

寫造句的小女兒很興奮的到我旁邊來說:

馬麻馬麻...我有一個大發現

說真的汗,我家這個小姐天天都有大發現,我已經習以為常,
但我的職業是當娘的,一定還是要驚呼,
要像聽到宇宙洪荒乍開般的喜悅,
說快快快!快跟娘說!你炸到什麼了!笑

女兒眼睛睜的大大的,一臉開心,說:馬麻,真的!轉個彎真的會不一樣耶!

我可以形容我內心的既驚又喜嗎!
不要看她那雙笑得賊兮兮的眼睛,若只聽這句話語,可真帶智慧種呀!

我問她哪來這麼棒的想法。
她說叫我聽聽看她造的這個句子

<我的媽媽跟大家一樣有個腦袋>她挑著眉看我

三太子心花開
我說:還不錯,啊然後咧!怨感覺有詐....
<但她很少用腦袋>  女兒說:<轉個彎就不一樣吧!>三太子心花開

我說.....==!啊然後咧!怨

<因為她都用直覺,所以靠的是智慧啦>三太子愛

女兒說:<你看!跟你說!轉個彎就不一樣吧!>
           <你看!你多開心啊!>

羞嘿嘿,真的耶!被女兒這樣彎來彎去,拐來拐去,還真有點小開心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員林
繼續轉彎
2013/07/15 07:33

她都矇著眼睛<瞎>闖, 沒有大篇計畫;

因為這樣心眼才會雪亮, 往往闖出了一片溫馨園地. 

大根器的六祖, 都知道要去找五祖,米要篩過,

但如玲好像老神在在, 日子一天天,孩子一波波耶;

還好六祖有將棒子一直傳承下來,

而且當今的真師, 他也在找弟子喔~ 扣扣扣扣扣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