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東高中----有著 客家花布的研習場
2013/03/19 21:18:58瀏覽295|回應0|推薦1

 

 

這場竹東高中分享
賺到
真的

一屋子客家花布桌 
這簡直是辦桌場面

老師應當多得這樣的空間,談囝仔的代誌
不是那長長長長長長長到看不見主持人悲喜面容的辦公長條桌
那麼長的桌,即便檜木,因著漫長而無法聚焦,或大家都知道源頭理念早亂,但仍孜孜矻矻討論的時刻,別說檜木香,連原木曾活的氣息,也聞不到一丁點。

能好好用這樣的桌子開講,多好!
像廟口一坐,茶來,食來,人就坐,事來辦
不論成否,先誠心說說才是正經啊!

主辦人珍珍老師ㄧ直客氣謝謝我打老遠來
其實該要謝謝他的是我啊!
我第一次從頭到尾沒用麥克風,大多時候,根本是椅子一拉,坐下來,開講^^
好像在自家辦公室,旁邊坐著我辦公室姐妹們,真心可以現身啊

 研習場裡有一張書法 聽說是以前竹東的老師墨寶, 寫著

看著,起歡喜心耶!
像台語說的...阮兜(我家)
這阮兜ㄋㄟˋ............親膩的感覺

是啊!

如果校園裡,更多老師,都歡喜說著:
管它多少事....
不都是咱學校的代誌!
都是咱的代誌.....都是咱......願意做的代誌....足好啊^^

這間學校各自ㄢ好,
好久沒看到的蔣先生銅像都還在耶!


我問主辦老師,怎麼還有銅像啊?
她說:
不知道耶,ROES加油可能是在那裡也好好的啊....
是說......移動的話,可能也麻煩麻煩啦......ROES想珍珍老師說。

說的也是^^

 

這主辦的珍珍老師,真是個可愛老師呢!
會後留下來靜瑩老師,教書15年,師者血脈,熱轉溫厚,我們三個聊了一下,天南地北,都是好笑而溫暖記憶。

記下這個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74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