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06泰山文教基金會教師研習---為班級多孵一個夢
2012/06/24 23:13:21瀏覽393|回應1|推薦3

0706我會去到泰山文化基金會,
分享<為班級多孵一個夢>。

我如常寄資料,寄大綱。
剛剛點入基金會網頁上,看著研習訊息時,確定要和兩位師長合力講課。

他們個別是體制外,以薩提爾模式引導作文教學的李崇建理事長。
一個是打造閱讀校園的蔣秉芳校長。
還有一個我,一個抱著一個個班級故事的我。

這一想,不知怎地,先起了歡喜。

然後忽忽想到:這一場在員林耶!
要去彰化耶!
要去彰化耶!

彰化是我第一個教書的地方。
初畢業的,和三個也是同樣從師大畢業的老師租屋同住三年,童再一個學校三年,兩個男生兩個女生,很有趣吧!

那是個又像學生又像老師的三年,四個人還真的互相扶持。

隔了好多時日,我才看見那三年裡頭,四週湧入的各式的訊息,那些幫助一個初出校門的學生忽忽轉化身份成老師的力量,現在看著是很動人的!希望來日有機會能記下。

然後就該祝福當天來遇的各路師者了!當然包含我自己。
大家好^^
好歡喜^^

泰山文教基金會生命教育教師研習http://www.taisun.org.tw/qTeacherEdu_Show.as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571818

 回應文章

Brown
也很推薦崇建
2012/07/03 15:55

看到如玲老師和崇建有機會碰撞在一起,很期待那天的火花,可惜無法參加,希望老師屆時也能夠分享您的經驗(相信也會有驚豔),很感謝您們一直為了教育付出啊!

常常默默偷學步的Brown

JOANA藍夜(如玲老師)(tstjulia123) 於 2012-07-05 18:59 回覆:

brown

我跟你說

我明天早上也沒法去聽崇建老師的課啊!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