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李登輝=支持賣國賊自認是台奸。投票蔡英文=支持台奸李登輝
2015/08/25 15:39:20瀏覽452|回應0|推薦9

李登輝稱釣魚台屬日 洪秀柱批喪權辱國、籲蔡英文表態

 

 

......洪秀柱說,平常大家罵國民黨、罵總統賣台,今天說台灣是日本的,算不算出賣

 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參選人的蔡英文,對李登輝這種喪權辱國的賣國行為,絲毫沒有不表態空間。但是、蔡英文與眾不同,她是倭寇皇民李登輝政治理念相同、情如父女的愛徒。由於有此親密關係,心有靈犀心連心,也許是李登輝代替她說出了她不方便說的心裡話,李登輝說的她必然認同,怎會批評譴責呢!

她對喪權辱國的言行不但不譴責、還替他狡辯並且力挺,要求社會大眾對賣國賊「包容」。看她出錢出力支持媚日、辱台的「反課綱」暴亂,為了維護被李、扁篡改過的媚日辱台歷史教科書、「租用暴徒」攻擊政府機關,就可知道李、蔡倆原本就是心靈相通同-卦的!

 馬英九總統、針對李登輝「日本是祖國」等喪權辱國言行,批評是『作賤自己、出賣台灣、數典忘祖』。蔡英文顛倒是非反批馬「純粹是為了選舉造勢,操弄族群對立,挽救國民國低迷的選情。」還顛倒是非指責馬、洪,「為了自己選舉的利益,去動員族群仇恨,去煽動特定族群的恐懼」蔡英文賊喊捉賊、混淆視聽、硬拗狡辮,顛倒黑白的卑劣手法莫此為甚!

一貫以來,是誰、為了選舉造勢,操弄族群對立?又是誰、為了自己選舉的利益,去動員族群仇恨,去煽動特定族群的恐懼?頭腦清醒的人看得一清二楚!此種顛倒是非、混淆視聽卑劣的鬼蜮伎倆、只能騙那些「獨」(毒)迷心竅的愚夫愚婦。蔡英文妳少說廢話吧!能自欺但欺不了人。

假如是馬總統、不必有說出此種「喪權辱國」的言論,只要「實情實說」;『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我們的祖國是中國』。想想看、蔡英文們會「體諒包容」嗎?台獨幫那群豺虎豹不狼嚎鬼叫,蓋世太保們不藉機鬧上三幾個月才怪。總統府前廣場,中興寓所還有寧日?

  李登輝、蔡英文師徒倆、媚日賣台理念是一致「相知相惜」的!選民能安心把台灣未來交給喪權辱國的人嗎?

      台灣人、您們願意把自己命運交托給這種人來作賭注嗎?

 

轉貼看東看西專欄》李登輝 背叛中國、日本與台灣

  圖為前總統李登輝(見圖)日前出席李登輝基金會募款餐會,揮手向與會人員致謝。(資料照片 劉宗龍攝)
 
          (蔡英文也參加該次為台獨募款餐會)

「我」才是李登輝唯一的祖國。觀其一生,他在關鍵時刻的決定都出自於「利我」,最終目的也以「利我」為唯一標準。李登輝最近常掛在口中的「我是不是我的我」,就是最好的註解。他認為他隨時要因應客觀環境的變化,而做出利我的改變。

他在日本人統治台灣時,身為警察之子,努力成為「皇民」,甚至於願意為天皇捐軀。但當日本投降將台灣交還給中國時,李登輝並沒有跟著回日本,而是留下來為自己找最佳的機會。為什麼?「利我」而已。

戰後,國民政府不計前嫌栽培他,送他到美國拿博士,讓他平步青雲做到總統,三番兩次面對國旗,國父宣誓「誓以至誠,效忠國家」能面不改色。為什麼?「利我」而已。

晚年,他把自己塑造成台灣人的「摩西」,大搞族群分裂,與日本極右派及台獨合流,鼓吹「兩國論」,意欲終結對他有培育之恩的中華民國。為什麼?「利我」而已。

他離開總統大位後,從對阿扁總統下指導棋開始,到現在百般栽培沒有政治理念的蔡英文,(我認為該改為、如他政治理念相同的蔡英文)在在證明了他一生著迷於權力遊戲,人民福祉只是他的旗號而已。一個老人為什麼還這麼執迷?無它,「利我」而已。

日本人也好,中國人也好,台灣人也好,都重視一個人對國族的忠誠度,鄙視個人主義。事實上,中國人對「忠」的講究,恐怕還不及日本人對「國魂」的嚴肅。其實,何止中日兩國而已,世界上每一個國族,都會對背叛者予以嚴厲的處分的,二戰後法國百姓對投德女子的剃髮羞辱即是一例。

細數李登輝的一生,他的惡劣在於不止背叛了一個國家,而是他從未忠於每一個栽培過他的國家社會。他在每一個關鍵點上,都選擇了「利我」,也就是他所謂的「我是不是我的我」。這在任何一個國族的價值而言,都不叫「忠誠」。(中時電子報)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2846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