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疫苗採購讓國人長見識了
2021/06/27 23:12:16瀏覽935|回應0|推薦14

  轉載 

    汪志雄觀點

台灣從「防疫模範生」變成今日的「疫苗乞
丐」,最主要的原因乃在於錯誤的篩檢與疫苗政策。前者是掩耳盜鈴的虛胖,以不篩不檢壓縮確診人數,維持歲月靜好。後者是夜郎自大的無知,用政治的手段玩弄科學,視人民生命如草芥。
今日台灣的重中之重,乃在疫苗。然而蔡英文政府在採購疫苗一事上,不僅一籌莫展,荒腔走板,而且明明已經是人命關天,卻依舊還在政治算計。台灣的疫苗採購說明了兩件事:第一、這個政府從上到下都是無用之徒。第二、這個政府由裡到外都是無恥之輩。
說到無用,現在的蔡英文政府裡頭,只要不是通過國家考試任用的官員,個個都是沒啥專業的政治寄生蟲,毫無能力與專業,一旦離開政府跟國營機構,沒有一個有獨自謀生的能力,是典型的「政治乞丐」。
這些人敲鑼打鼓買了一年多的疫苗,花了無數的民脂民膏,結果現在還只能像個乞丐一樣,接受別人不敢用,施捨給你的疫苗。這些人跪習慣了,真的不知道怎麼抬頭挺胸走路了嗎?
因為無用,所以這些人很容易被拿來當奴才使用,而這正是蔡政府的最愛。因為奴才除了聽話,還不怕做壞事,基本上,就是一群會說人話的「蜉蝣病毒」。
至於無恥,就是靠勢、不在乎。現在的政府從蔡總統到底下的官員,裡裡外外都是「青樓不怕春風寒,浴罷推窗逗酥融」的色厲無恥之徒。這些人既不怕羞,仗著「媒體放縱,在野無能,愚民擁戴」,他們還會擔心光著身子讓你看嗎?所以防疫指揮中心天天開記者會,睜著眼睛說瞎話,你能奈它如何?
這些人為了要保護特定上市公司,在疫苗採購ㄧ事上編造謊言,處處刁難。不是甩鍋中共打壓(阿共的陰謀),就是抹黑外國疫苗(中國製的次級黑貨),要不就是宣稱國際缺貨(現在要買也買不到),等到別人都找到貨要買來送你了,又來個「原廠授權書」的程序刁難。套一句林全的話,這疫苗的肥水到底「有多深」啊?
因著無恥,所以無所懼,這些人愛怎麼才幹過人,亂用公帑,雇用網軍,貪贓枉法,反正他們也不怕你知道,正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些人基本上就是一群穿著西裝,打著領帶的土匪,沒有文化的底蘊,但都有強取豪奪的本領。
所以這年頭哪還會有鬼,鬼碰到這些民進黨的官都自嘆不如,早就都嚇跑了!今日台灣,沒疫苗打可以死,燒煤吸空污可以死,沒錢沒勢可以死,無時無地不可以死!生活在民進黨執政的這個島上,你說台灣人的命很低賤、很廉價嗎?從很多方面來看確實是如此。可是當你稍稍檢討政府,說了蔡英文總統的不是,他們還會義正詞嚴地說:「同島一命,現在是檢討的時候嗎?」然後罵你是柯粉韓粉、媚中舔共。一個國家的人民可以被洗腦到這種程度,也難怪「君無德,臣無品,士無格,民無智」,正是大悲無言!
*作者為美國伊利諾芝加哥大學教授
企業家、宗教團體,助政府防疫捐贈疫苗善事執政黨百般刁難、不擇手段擋疫苗

業家郭台銘捐贈疫苗百般刁難,政治算計。眾所皆知!
宗教團體慈濟功德會捐贈疫苗也同樣地被刁難阻擋
擋的理由是;「民間購買疫苗太多政府奇談怪論、聞所未聞!

政府拚命找人打疫苗。

政府拚命檢舉誰搶打疫苗。
打疫苗政府送鈔票。
搶打疫苗政府把你送檢調。

以至此眾所皆知根本問題疫苗短缺!
為甚麼疫苗短缺?也眾所皆知政客私心自用、阻擋國外疫苗進臺灣
為甚麼政客敢如此膽大為?因「媒體放縱,在野無能,愚民盲目」。
在這麼樣的政治氛圍下,黑心、缺德、無良的政客們,有恃無恐。
結論、引用汪教授;「君無德,臣無品,士無格,民無智」。
這麼樣的氛圍不改變,人不覺醒,臺灣無藥可救!也就是臺灣之悲!

人民為生存,要疫苗有罪?!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6434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