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蔡英文沒有「超前部署」
2021/06/26 00:42:29瀏覽1129|回應0|推薦18

                   新冠疫情擴散、政府就開始「超前部署」了!

東南亞至少5個國家陸續向台灣的國產疫苗洽談合作,「菲律賓衛生部食品藥物管理局已來函表明,有意直接採認我國的EUA標準」,只要國產疫苗順利通過台灣EUA審查,可望不需再進行3期臨床試驗,就可直接在菲律賓施打。

蔡英文的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又透露,確實很多國家對台灣國產疫苗投注關心,特別是有很多地區與這幾家公司談判。

周刊也配合報導

不只菲律賓,本刊掌握,東南亞其他國家包括越南、印尼、馬來西亞及泰國,也與高端接洽疫苗臨床試驗與採購,越南、印尼傾向讓高端在當地展開數百至千人規模的小型試驗,再採取「免疫橋接」(immuno-bridging)方式驗證效力;其中,越南衛生部轄下的國家衛生暨流行病學研究所(NIHE)已與高端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印尼、馬來西亞及泰國也已加快洽談的腳步

      政府掌控的中央社補強確認

中央社報導,高端總經理陳燦堅證實,已簽署MOU但真正合約還沒有簽,目前各國都陸續在談,除了馬來西亞外,泰國跟越南也有在談。

     高端自吹自擂

產武漢肺炎疫苗有望迎來第一筆訂單,高端疫苗24日證實,已與馬來西亞公司Metronic Global Bhd (MGB)簽下300萬劑新冠疫苗預先採購MOU,總銷金額估計最高1.5億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

高端疫苗舉行法說會,會後針對法人提問外電報導時,高端總經理陳燦堅證實,已與MMSB簽署MOU,但真正合約還沒有簽,目前各國都陸續在談,除了馬來西亞外,泰國跟越南也有在談。

東南亞諸國搶購所謂的「國產」疫苗之外、中南美的巴拉圭等國也跟進搶購

聯亞生技獲得來自巴西、厄瓜多爾和秘魯等國家28億美元的採購承諾,目標明年年中過後,出貨1.4億劑的新冠疫苗至這些中南美洲國家

(中央社達拉斯21日綜合外電報導)與聯亞生技密切合作研發新一代疫苗的美國公司,巴拉圭政府購買100萬劑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UB-612。一旦台灣通過緊急使用授權,巴拉圭將跟進。

蔡英文的外交部長吳;「巴拉圭購買一百萬劑聯亞疫苗。

蔡政府的「超前部署、媒體配合吹捧,高端、聯亞兩支疫苗紅極一時、成了搶手貨,股價也立即狂飆端股票三十元400多元,聯亞股票也由每股30元元。

政客與媒體傳得沸沸揚揚,好象全世界都在爭先恐後搶購臺製疫苗結果被傳搶購

「臺產」疫苗的國家,相繼澄清;「採購高端、聯亞疫苗非事實!」否定了上述一切傳言。

菲律賓媒體《ABS-CBN》向菲律賓政府求證此事,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羅奎(Harry Roque)回應說:「我否認此事」;負責疫苗採購的菲律賓政府跨部門抗疫工作小組執行長加維斯(Carlito Galvez Jr.)表示,該國已使用了來自中國、俄羅斯、英國和美國的疫苗,沒有想要從台灣取得更多疫苗

聯亞澄清巴拉圭簽約對象為同屬UBI集團的美國Vaxxinity公司,聯亞藥、聯亞生技皆未接獲採購合約的委託代工訂單。

事實証明,東南亞、中南美等國家採購高端、聯亞疫苗,原來是政商合謀的一埸騙局!

也就是蔡政權「超前部署」、「護高端、挺聯亞」,官商炒股牟利之事証。

防止高端EUA審查過不了關,蔡英文也「超前部署」、會前換審議專家。

食藥署專家會議從去年成立至今年5月6日會議為止,專家團隊都相當固定,但5月28日決定國產疫苗EUA標準的關鍵會議,原16位學者專家有8人被替換,另補進4名衛福部人馬,等同即有12人參與5月28日的會議。

(會前換上為高端背書的陳建仁之人馬,演一埸事先已有定案的歹戲)

看到蔡英文之所為,就明白立法院民進黨團、為甚麼要封殺在野黨、「高端EuA審查比照美國FDA全程直播公開」的提案了!

見不得人的疫苗EUA審查會、怎敢直播公開呢。

看到高端EUA審查會、憶起了年前司法改革會議上蔡英文們、演的表決歹戲。

蔡英文心意已決的案件,就絕對沒有通不過的表決。

表決不如蔡英文所願,就表決、表決、再表決,直至表決蔡英文滿意為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5V051Zpmk

這就是臺灣引以為傲的民主!?蔡英文之所以膽敢如此胡作非為、目無法紀,就是因為有

817損民的盲目支持,所以有恃無恐。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6423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