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騙走了中華民國......
2019/09/18 00:27:54瀏覽741|回應0|推薦20

蔡英文執政三年多,繼先前斷交的國家:聖多美普林西比、巴拿馬、多明尼加、布吉納法索、薩爾之後又一個與中華民國維持了36年邦誼的邦交國索羅門葬送在蔡英文手上

面對雪崩式外交,蔡英文束手無策,唯有再次舊調重彈;「對於索國政府和中國建交的決定,要表達強烈的遺憾跟譴責;過去幾年,中國一再透過金錢、政治上的壓力,打壓台灣人的國際空間,她也要給予最嚴正的譴責,這不僅是對台灣的威脅,更是對國際秩序的公然挑戰和破壞這幾年來中國透過斷台灣邦交國和各種加壓手段,打擊台灣民心士氣,迫使台灣接受「一國兩制」,但她相信2300萬人民的答案都是「不可能」,不接受「一國兩制」是台灣最大的共識

蔡英文的「斷交部長」吳釗燮就任一年多,任內葬送掉4個邦交國。「斷交部長」,對「斷交聲名稿子,己念得滾瓜爛熟,臺灣人也耳熟能詳索羅門斷交,「斷交部長又拿出來重念一

吳釗燮;「中國政府透過金錢外交手段,目的就是在打擊台灣,傷害台灣人民,一點一滴壓縮台灣主權,這次更刻意在大選前進行攻擊,影響選舉的企圖昭然若揭,政府予以強力譴責,呼籲台灣人民堅持主權,自由民主理念,堅持走向國際。

英文面對外交雪崩從來不檢討失敗的外交決策,面對斷交,只懂一而再次地嚴厲譴責「中共打壓對斷交國只懂表示「遺憾,譴責」:面對臺灣人,只懂卸責;朝著務實外交的方向努力會負「政治責任」。

「斷交部長」吳釗燮,「負政治責任」?說過好幾遍了!但是絕對不會下臺負責,好官我自為之,繼續

中共打壓,是始自今天?是誰把稍為緩和的兩岸關係,弄到劍拔弩張?導致外交雪崩的始作俑者,就是你蔡政權。

這種斷交聲明稿,該複製16份,用得上的機會多的是。再遇斷交,只須改個國號,重複再念既省時又省力。

對外交重挫,只懂譴責中共打壓」,把斷交責任,推給老共

執政無能只會撒錢、政策買票蔡英文黔驢技窮,沒招了

1124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大敗,重挫蔡英文銳氣,被迫出來假惺惺向臺灣人道歉。

數月後的今天,由媒體「出來,稍有起色的民調,蔡英文立即變態飄飄然,要臺中市民,向被臺中市選民唾棄的政客林佳龍道歉。

前兩天到高雄,又說;高雄市像陳菊帶一個小孩長大,卻被騙走,所以一月十一日要把小孩搶回來。是非顛倒,言無倫次!

實際情形,應該說;中華民國是國民黨建設得朝氣蓬勃,前途無量的一個國家,被蔡英文「遵循中華民國憲政體制,維持兩岸關係」,的花言巧語,騙走了!

蔡英文騙走了中華民國,急不及待、違憲違法成立「黨產會」等黑機關,鬥爭清算,圖謀消滅國民黨。

私改國號為「中華民國,臺灣」。遵循了中華民國憲政體制?

把兩岸關係弄至劍拔弩張,只差還未動干戈。兩岸關係,維持了?

要維護中華民國憲政體制,要維持兩岸關係,和平共存,唯一辦法就是,2020年11/1日,要把被蔡英文騙走的中華民國,光復回來!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29299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