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政客干涉他國內政、出言不遜。奇女子路見不平,據理反擊......
2020/02/19 00:02:22瀏覽1135|回應3|推薦19

美國副總統彭斯在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發表一番針對中國的演說,言辭強硬,極具挑釁味道。 

美國政客彭斯出言不遜干涉他國內政灣「奇女子」黃智賢路見不平、不畏霸權媒體上發文據理反擊

轉載如下:

副總統先生閣下:

1 當川普總統的信賴度和威望,已經低到使世界震驚時。 您在期中選舉前夕,對美國友邦中國,這樣不顧事實的責難與中傷,實在讓人遺憾。 您對真實完整的歷史,顯然並不知悉,或故意不提。

2 中國從來不虧欠美國什麼,更對美國充滿善意。 我們拚死反抗的,是不把中國人當人的惡行。 我們要聯合世界上以平等待我之民族,共同奮鬥。 然則我卻深知,直到60年代,貴國許多地方,黑人仍然不被當成一個完整的人。 世界都記得,貴國直到1963年,偉大的金恩博士,仍然要在“我有一個夢”的偉大演說中,夢想人人生而平等,黑人兒童能夠和白人兒童兄弟姐妹般地攜手並行。 在美國至今對黑人的種族歧視依然嚴重。

3 歷史上,當中美兩國合作,總是對人類的和平有益,而美國得利尤巨。 當清朝衰弱腐敗,列強侵略,幾乎瓜分中國。 美國雖地大物博,但並沒有缺席。 英國在天津取得租界時,美國竟也分到了一塊租界。 美國懶得用,甚至私下轉讓給英國。 您提到了庚子賠款。 當八國聯軍攻入紫禁城,中國被劫掠之後,還被迫付出天價賠償金,4億5千萬兩紋銀。 這是中國5年的財政收入。 美國雖沒有出兵,竟也拿到總賠款的7.3%。 那是衰敗的中國,背上最致命的一刀,也是億萬子民的血淚之金。 

4 美國眼光深遠,因合眾國土地已經擴張完畢。所以美國要的,是經貿利益和政治影響力。 伊利諾大學校長詹姆斯,建議老羅斯福:“假如美國在年前能將中國學生成功地吸引進來,,,那麼美國這種從文化上控制中國的方式無疑是最巧妙的”。 以最圓滿和最巧妙的方式控制中國的發展,那就是以知識和精神操縱中國領袖的方式。 這就是美國拿庚子賠款幫中國建清華大學的初衷。拿了中國的賠款的部分,為了在精神和文化上控制中國建設了清華大學,有人卻要讓中國對美國感恩涕零,豈有此理! 1905年美國的排華法案,讓中國民間憤怒不已,自發的抵制美國貨。 3年內,中國從美國的進口金額,從5500萬元跌到2500萬元。 美國駐華公使焦急不已,提議把庚子賠款”退還一部分”給中國,好平息中國人民的憤怒。 美國的“庚子退款”,其實是退還美國自認“多拿的部分”。 而且,中國仍然得按期繳交全額賠款,美國再把“溢領”的錢,分期退給指定基金。 是的,我們感謝,中國有了庚子留美學生,和清華學堂。 但美國得到的是:把賠款多數花用在美國,擴增在華長期影響力。 修補了美國在華形象,宣傳了美國的意識形態,更解了中國抵制美貨的燃眉之急。                 

5 一戰後,在巴黎和會上,中國的國土被出賣。 二戰日本侵華,中國孤立無援,美國並沒有伸以援手。 即使到了中國最危急的時刻,美國依然供應日本戰略物資。 直到日本偷襲珍珠港,美國才對日本宣戰。 即使如此,中國仍然沒有得到美國合理的對待和協助。 中國軍民數千萬傷亡,和幾乎慘遭滅國的血淚,對其它國家來說,並不值得一提。 世界完全不願意提,中國以自身的血肉苦難,改變了二戰的歷史。 雅爾達密約裡,美國、英國和俄國,出賣了中國。 釣魚臺本是中國故土,戰後卻並沒有隨著臺灣一起歸還中國,美國以佔領者之姿,將釣魚臺管理權,交給日本。 日本731部隊,將中國人當成動物般虐殺實驗。 卻因為日本把實驗報告獻給美國,交換了美國數十年的沉默。

6 中國歷經被侵略,戰亂與種種錯誤,至今才稍稍站穩腳步。 國家仍未統一。 我們在各種領域,仍有太多不足。 但改革開放以來,14億人民的富足,是人類史上的第一次。 我們非常珍惜。 而中國今日的國泰民安,並不是靠侵略與殖民。 靠的是我們人民的聰明,犧牲與勤奮。 美國,也從中國的拚搏和奮起的路上,得到了更多的利益。 中國人買了30%的iPhone。 可iPhone價值300美元,中國只拿了組裝的10美元工價,美國卻分走200美元以上的價金。

7 人類的文明,有不同的發展路徑。 所有被列強侵略的國家,為什麽中國,可以走上獨特的康莊之路? 民主,必須穩健紮實。 多少以民主之名而衰敗戰亂的國家,是血淚之鏡。 中國跟美國,各方面仍有不小的差距。 我們會加倍努力,讓人民幸福,文明昌盛。 但評量中國的基準,總不該是美國的那把尺。 那是一把雙重標準,充滿偏見,危險的尺。

8 我們明白,美國基於渴望掌控全球霸權,所以對中國的富強,有負面的想像。 現在美國為了壓制中國,對中國發動了立體式,全方位的圍堵。 美國軍艦甚至在我國領海內橫行。 但這是不智的。 因為上帝並不會喜悅美國或列強的霸權宰製與壓迫。 中國式的“成就自身,以利他人”,相信不但更有利於全人類,也更蒙上帝的喜悅。

善哉斯言美國政客汗顏藍綠政客自慚形穢她的臺毒大佬無地自容

彭斯;北京正運用一種傾整個政府之力的手段,除使用政治、經濟、軍事工具,還包括政治宣傳,目的是對美國遂行影響力以獲取自身利益。中國比起以往更積極主動地使用這種力量,影響並干預美國的國內政策與政治。

中共有能力干預美國內策與政治」?是誰為了稱霸世界,由美洲跑到亞洲,扶植二次大戰的罪魁禍首日本,縱容犯了滔天大罪的軍國主義復辟?!是誰插手干預他國選舉,明助、暗助,臺毒、港毒,藉爭民主自由之名,而行撕裂族群,分裂國家之實?!

再看彭斯的下一段談話;

彭斯蘇聯垮台之後,我們認為中國勢必成為一個自由國家。21世紀前夕帶著這份樂觀,美國在經濟上向中國敞開大門,帶著中國進入世界貿易組織。(往臉上貼金。荒謬之極,中共入世界貿易組織,是倚靠他「帶入」的?)

前任政府之所以這麼決定,是希望自由之風蔓延到中國的各個角落。除了經濟之外,更是在政治領域,希望中國能夠對完整的人權概念重拾尊重,包括傳統的自由主義原則、私人財產、個人自由和宗教自由等。但我們的希望均告落空。」

彭斯上述談話,企圖運用其影響力干預他國內政藉機顛覆中共政制的圖謀、不打自招,昭然若揭!

好壞,人民之喜惡支持或反對,其國民自有抉擇豈容你彭斯指手畫腳插手干預?由此觀之,是誰干預他國內政策與政治?!所謂的「完整的人權」,是由你彭斯說為準,說了算?!視中國是他的殖民地?霸權心態,表露無遺!

再看彭斯的另一段談話;自去年以來,中共已說服3個拉丁美洲國家與台灣斷交,轉而承認北京。這些行動威脅到台灣海峽的穩定,美利堅合眾國對此予以譴責。」。

請問彭斯,美國中華民國斷交,轉而承認北京,是中共「說服」了美國,或是基辛格、尼克森,為求從越戰脫身,自動上門投懷送抱?!不必中共「說服」,而是自己偷偷地投懷送抱。棄並肩戰鬥、力抗共禍的盟友、斷邦交,轉而承認「宿敵」共產政制的中共,豈不是更卑鄙無恥。這麼樣的美國,是不是更該譴責!?

幾個鼻屎大的拉丁美洲國家、承認北京,威脅臺灣海峽的穩定?或是美國強權,棄力抗共產勢力跨越臺灣海峽、的中華民國,轉而承認北京,導致臺灣海峽掀起一波波滔天巨浪,威脅臺灣海峽的穩定。此形態之形成,是拉丁美洲的幾個小國的影響力大,或是美國霸權的影響力大?!

既然認為他國與中共建交,「威脅臺灣海峽的穩定」,美國就應該改變初衷,與北京斷交,轉而與中華民國復交。彭斯,你做得到嗎,你敢嗎?!否則,你有什麼資格譴責中共,以及承認北京的其他國家?!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14221421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1 10:03

我知道黃智賢是誰,怕的是他自己不知道。

哪個國家不干涉他國內政?以色列買通美國議員至少一半,

台灣也一樣,所謂親台議員、智庫為何親台?他們都是親錢。

個人有好人,國家則不可能,為了生存不擇手段非常正常,

美國已經是歷史上最客氣的霸權,至少還假裝高尚,

翻看中國歷史,燒殺擄掠從來不曾稀少,這就是人類世界。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0-02-21 13:34 回覆:
謝謝指教。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0 09:46

誰是黃智賢?誰理她的廢話?人貴自知人微言輕。

讀讀歷史吧!哪個強權不霸?哪個霸權不燒殺擄掠?

那個國家談公平正義?千古人類世界,武力決定一切。

面對現實是唯一的生存智慧,說什麼都是多餘。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0-02-20 22:15 回覆:
黃智賢是臺南市、臺毒市長黃偉哲的胞妹。

您說她「人微言輕,說話沒人理。」我同意。但是說她說的都是廢話,我就不苟同了。

您說;哪個強權不霸?」;「類世界,武力決定一切。」現實確是如此。

問題是您認同如此作為,是對的嗎?!不該譴責批評?要讓他永遠存在嗎?!

我出身於地主家庭,與共產黨有殺父之仇、抄家之恨,不共載天!

我反共。但是,我是理智反共,反的是共產暴政

不會象臺毒份子那樣逢中必反」。反昏了頭,失去了理智。

經過歷次浩劫後,現在的中共領導階層,痛定思痛、撥亂反正、實施了開放改革的政

制,中國大陸天翻地覆的改變,全世界都有目共睹。

中國的崛起,讓慾稱霸全球的美國、坐立不安,而百般阻攔。事實確是如此。

我不反美,但是,看不慣美國政客那種狂妄自大,主宰世界的霸權心態,

以及欺善怕惡之作為。

北韓的金胖子,他主政下的政制,對或錯?我不便評論。

但是他面對霸權的美國,採取之手段,該向他鼓鼓掌。

倘若他不是永不屈服,不惜玉石俱焚、強硬地抗拒壓力,自製核武自保

他早就成了海珊第二。

您贊成老美如此干預他國內政嗎?!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9 07:50
美帝詐騙流氓'得意不了了!金正恩加油!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0-02-19 11:23 回覆:

對付這個流氓,就要學習金胖子,寧可玉石俱焚、絕不妥協屈服!

唯有這樣流氓才會畏懼幾分,而不敢輕舉妄動。

否則,金胖子早已成了海珊第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