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藝人會扯鈴,賤嘴懂鬼扯:新黨成立類軍事團隊,替共產黨發展軍事組織
2017/12/25 01:11:32瀏覽1396|回應1|推薦21

 

        美女藝人會扯鈴

           

https://youtu.be/eRecJ8HBL4Y?

t=27

    藝人經過千錘百鍊,才能讓人見到賞心悅目的表演

                    賤嘴懂鬼扯

臺灣島真的是無奇不有,被逐出門的沙皮狗,沒經過訓

練,竟然比經過千錘百鍊的扯鈴藝人,更會扯。

王炳忠案驚爆!疑替陸成立類軍事組織

 三立新聞網
2017年12月月22日 上午 11:13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王炳忠等人19日因涉國安法遭搜索約談,名嘴周玉蔻昨(21日)在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爆料指出,新黨最近成立了一個類似軍事訓練的團隊,目標則是「戰時管用」,而且王炳忠家人的帳戶出現500萬新台幣,兩者是否相關都待調查,但這些情況都顯示,他們疑替共產黨發展組織,已涉違反國安法。

https://youtu.be/V9fx1f9a7Ko?t=11

outu.be/V9fx1f9a7Ko?t=56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透露;王炳忠的案子並非突然爆出,而是早在馬英九任內就已列案調查,「現在是收網」。

鏡周刊》報導,以標題「【炳忠遭搜查】危及國安 驚爆黨政高層收錢賣情報」報導,導言聳動,指稱共諜案「建立起情報體系,案情向上發展。」

新黨的發言人王炳忠、日前遭指揮調查局國安站以事涉《國安法》列證人並拂曉搜索,王用臉書直播,警調被他鎖門外34分鐘。


務部長邱太三;直言王的作法「已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因無法排除被搜索人是否將訊息外洩,「法律絕不允許。」認為強制搜索與排除直播都沒有問題。

    「偵查不公開」?將訊息外洩「法律絕不允許」?

 周,王,《鏡周刊》等,言之鑿鑿的上述報導、所謂的「內幕訊息」,若不是檢方透露,他們的「內幕訊息」由那裡得來?

邱太三;「將訊息外洩,法律絕不允許。」是的,法律確是如此明訂:

根據「偵查不公開作業辦法」第二條:「基於無罪推定原則,為維護偵查程序之順利進行及真實發現,兼顧保障被告、犯罪嫌疑人、被害人或其他利害關係人之名譽、隱私、安全,偵查不公開之。」

第三條:「偵查不公開,指檢察官、檢察事務官、司法警察官、司法警察、辯護人、告訴代理人或其他於偵查程序依法執行職務之人員,除依法令或為維護公共利益或保護合法權益有必要者外,偵查中因執行職務知悉之事項,不得公開或揭露予執行法定職務必要範圍以外之人員。」

法務部長邱太三的屬下,執行職務之司法官員,把「偵查案件中內幕訊息」,「外洩予執行法定職務必要範圍以外之人員」。請問邱太三,你的屬下外洩偵查中的「訊息」給特定人士,是不是「法律絕不允許」,的知法犯法行為?

周,王們散播的「內幕訊息」,若屬實,王炳忠們,已觸犯了國安法。這麽嚴重的叛亂案,王炳忠等人,為甚麼不立即由証人改列被告,收押禁見?還讓他們無保請回!

新黨,「替共產黨發展組織」,觸犯了外患內亂罪。犯了如此嚴重的內亂罪,為甚麼不立即勒令〝新黨〞解散,將有關人等繩之以法?

司法機關,如此作為, 是不是縱放人犯?法務部長不須負責嗎?

檢方以及政論名嘴散播的「訊息」,若非事實而是司法人員捏造事証,羅織罪名,並透過特定媒體人向外散播,故意入人於罪,法律允許嗎?

身為法務部長的邱太三,對上述亂象,視若無睹,放縱屬下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原則」是何居心?

司法人員、知法犯法,違法亂紀,司法制度名存實亡。

政論賤嘴,胡說八道,無中生有,妖言惑眾,烏煙瘴氣罩臺灣。

臺灣島在這麼樣的氣氛下,還好還有不少臺灣人,腦筋還清醒,不被妖言迷惑。

請看網友們對〝沙皮狗〞,亂吠亂咬人,如何回應; 

紹

徵查不公開原則到底在哪?這資料哪裡來的!這樣亂扣帽子是一個媒體應有的作為嗎?台灣亂成這樣就是有這些爛政客立委,媒體,才會搞的烏煙瘴氣!人民還要繼續沈默嗎?該是站出來的時候了!

PlutoPluto

  這麼嚴重還 無保遣回 檢查官是吃屎長大的喔 !!!

flywingflywing

    用點腦好不好, 真那麼嚴重的事, 還以證人請回? 應該是轉被告身分, 直接收押才對  吧!      台灣就被一個詐騙黨和一群無腦跟風的, 搞得烏煙瘴氣

水牛王

  水牛王

    台灣有這種爛媒爛嘴,難怪被叫鬼島了!

whatsoever

whatsoever

500萬用來成立"軍事組織"...,難怪綠營要砍軍人年金,前朝官員實在是太浪費錢了。
如果真的查有此事,國防部應該聘請王炳中當顧問,用我國目前的預算的1/10打造全世界最強的部隊。

郭博

以前《約15年前》民進黨們極力推動『黨政軍』退出媒體 及校園!?但至今卻好諷刺 !國民黨全面退出後,在台灣的媒體,幾乎由民進黨們所壟斷 《看倌,請你審視周邊,還有幾家媒體,敢批評民進黨。其實好多媒體,是民進黨的內外圍組織。》!而校園內充滿民進黨們的外圍組織《太陽花事件,即可看出綠營介入校園之深》!這是本世紀『最大可恥』的第一名嘴:像是對方派來分化台灣團結的
第二政客:像是對方派來弱化台灣經爭力

FH andy

FH andy

偵查不公開 怎有這麼多的放話 沒犯法嗎?

W
Wong

Wong

周巫婆又發功了

hitler

又是檢調洩密的嗎?還是又周玉蔻亂吠

 大光明藏

大光明藏

這麼清楚??周玉寇是自己無中生有還是北檢發言人??

觀星攬月觀星攬月

      如此就涉及叛國罪,臭嘴扣可以去檢舉啊,還有獎金可拿!那麼辛苦賺通告費幹嘛

郭博

郭博

台灣的媒體,已被綠營壟斷!!◎◎10家中,就有8家以上,是由綠營掌握。故目前約僅剩『中天』一家,敢批評民進黨政府了。因此,施政弊端,容易被蒙騙啊《如不讓國人知道的,就不報導或扭曲報導》!

羊毛

   羊毛

   周玉蔻毀謗官司輸好玩的,哪個人不知道就是請她上節目上去亂咬的??傳票、拘票、

   收索票齊發,傳證人是這樣傳的嗎??

GEO

GEO

我也疑冥進洞和外星人掛勾,要消滅地球,妳覺得呢?

 郭博

郭博

民進黨的民主,是建立在自私的雙重標準上!!!民進黨執政的弊端叢生,你又知多少?『雙重標準』,就是最大弊端所在!!即別黨、別人不可以做的《若做了,就是不合法》,而妳民進黨的人卻可以做《以民進黨自私自認的標準,若做了,也合法》。民進黨是『土匪性質』,『強辭奪理』、霸道、硬凹,爛黨!

蒼 天

蒼 天

肚子扁扁也要投給~阿扁".頭殼空空也要投給~~空心菜....綠色執政...淒慘保證.......綠畜.綠蛆黨 造反ㄧ流.. 鬥爭一流.. 推責一流.. 瞎掰一流..假掰一流..髮夾彎一流.....兩套標準 兩副嘴臉..綠畜.綠蛆不斷搞放話抹黑...亂槍打鳥.打到賺到沒打到就裝死...

郭博郭博

◎◎台灣民政府是明目張膽顛覆國家的組織 , 為何不抓 ? .難道是容許國中有國嗎?或是它是民進黨的同路人,所以不抓嗎?或又是民進黨的雙重標準嗎?若有按否定的人,我很懷疑你還有智慧嗎?私心自用!公道又在哪裡?

Ct Yeh

Ct Yeh

越說越玄了! 新中華兒女學會, 居然被說成軍事組織

huf0714

huf0714

 

朋友們請認清這女人的嘴臉,之前要政府派F-16去貴國搶人(詐騙犯)的就是她,要在道理上駁倒她............除非你腦袋跟她一樣接錯線

小鑫

小鑫

開始恐怖政治了,箝制言論自由,只會讓人民更唾棄現在政府,,壓迫越大,反抗就越大,執政者一定要

DPP Mob

DPP Mob

作賊喊捉賊 周嬤怎麼不說說牠自己上的所有節目都是民進黨內外圍 牠所有言論都是造謠抹黑打擊異己 造謠不打折扣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09645341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看到這個視頻
2017/12/27 04:54

真的是鬼扯,典型的台獨言論,造謠抹黑,都是信口開河。

共產黨如果不開口,他們會說共產黨不敢說話。

國台辦開口了,他們說共產黨是幕後主使者。

國民黨開口了,他們說國民黨聽命於共產黨。

民進黨,菜政府仇中是事實,現在反過來說大陸政府“仇台”,真的是不要臉到了極點。“仇中”仇了幾十年,各種行動沒有聽過,怎麼從來沒聽說會惹來“仇台” 的反射?人家站出來關注“匪諜”事件,又說人家是出錢的人。所有的話都是菜政府政客口中的橡皮糖,怎麼扯都行。


清道夫(tse1972) 於 2017-12-27 12:05 回覆:

這隻被多位飼主逐出家門的沙皮狗已發瘋,是聽不懂人話的,跟牠講道理是白費心機。遇到牠亂吠亂吼亂咬人,對付的唯一方法,就是高舉打狗棒,狠狠地k下去。

相信不會有人罵虐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