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政客,果然是生財有道。
2017/11/14 18:37:44瀏覽755|回應1|推薦21

        交部評估 跟進日本徵出國稅

立院交委會昨(13日)審查觀光局預算,立委陳歐珀質詢時指出,日本2019年起向出境國人及全球旅客課以「出國(觀光)稅」,預計年增106億元台幣收入,增加觀光發展資源,台灣是否跟進?

民進黨的交通部長賀陳旦,立即承諾,3個月內向立法院提出評估報告。

民進黨政權,雖然是執政無能,施政無方。但是,不得不佩服民進黨政客,生財有道,搜刮有方!此種搜刮民脂民膏的點子,虧他想得出來,說得出口。民進黨的交通部長,乖乖地配合,煞有其事地評估,向綠委報告。

評估跟進?!  

       請問,目前出境徵收的「機場服務費」,

        是甚麽費?

 目前的立法院,只要綠委喜歡,(祖國日本實施,日奴政權跟進)有甚麼不可以,誰阻擋得了。

賀陳旦,課徵「出國稅」,不必再評估了,敦促立法院趕快通過,實施可也!聽話照辦才能保官位。

    執政沒半撇、搶錢最在行。

加徵「出國稅」,只能多收百多億而已,增收有限。

干脆課徵誰都躲避不了,呼吸就必須交稅的「空氣

稅」。這麼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大權在握,為所欲為,誰能阻擋?錢多好辦事,

佈樁,買票保政權,誰與爭鋒?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09032875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5 14:26
還有,蔡正元被藉故、不正不義、不公不正地罰了一千萬交保費,也是獨鬼棍,斂財有術、生財有道的近例。
清道夫(tse1972) 於 2017-11-15 18:11 回覆:

有什麽稀奇?

法院是民進黨開的。

法官是臺獨政客養的。

最近發生的獵雷艦舞弊案,主嫌陳慶男,因為是綠蠅頭目的

深交好友、金主,詐貸2百多億,800元就交保,一天也不必扣押。

是不是為了方便他們串供、滅証?

陳嫌,如果是與藍營關係密切,檢察官、法官大人會如此仁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