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政權,大砍軍公教 與您無關??
2017/09/08 22:57:11瀏覽643|回應1|推薦22


---王珍妮分享---

蔡英文政權,大砍軍公教 與您無關??

臺灣陳台光律師看不下去,
以律師專業角度
發出鏗鏘有力的觀點,
與大家分享:

藍的、綠的、黃的、橘的、老的、中的、小的、本省的、外省的、第一代的、第二代的、第幾代的、男的、女的、魯蛇的、溫拿的……….問幾個問題:

不管是:以前的軍、公、教、警、消……
還是:現在的軍、公、教、警、消……
甚或是:未來的軍、公、教、警、消……

一、我們選擇了這份職業是跟政府的約定?還是跟基金的約定?
如果是跟政府有約,基金的運作狀況如何,干軍、公、教、警、消什麼事?

二、現在的狀況是基金要破產?還是國家要破產?
如果是基金要破產,又不是國家要破產,干軍、公、教、警、消什麼事?

三、基金是政府在操盤?還是軍、公、教、警、消自己在操盤?
如果是政府在操盤,政府績效不彰,干軍、公、教、警、消什麼事?

簡言之,政府爛,到底干軍、公、教、警、消什麼事?

如果說國家要破產了,大家要共體時艱,可以呀!
但是要「共」體時艱呀,
為什麼現在只叫軍、公、教、警、消來體時艱?

總統減薪了沒?
各院院長減薪了沒?
立法委員減薪了沒?
各縣巿首長減薪了沒?
各縣巿議員減薪了沒?
中央及地方政府各級主管減薪了沒?
弄個比例出來,大家一路往下減,都減了,都沒得減了,你砍我吧,我不會怪你毀約背信的!

再說「艱」吧!總統座車怎麼回事?法國菜味道不錯吧?
核四停建是軍、公、教、警、消決議的?
各地蚊子館是軍、公、教、警、消蓋的?
疊床架屋的黑機關所耗費的公帑是軍、公、教、警、消搞的?
現在還有個東西要準備8800億?
寫成阿拉伯數字會不會,
寫給你看喔:880,000,000,000,爽吧!
這國家有要破產的樣子嗎?
有很「艱」嗎?
如果沒有,
為什麼要「共」體時「艱」?

減了嗎?
砍我們的這些人,
你們有沒有先拿出誠意減薪救國?
如果沒有,
你砍我的目的是什麼?
毀我的家只是為了成就你的爽,是嗎?

是的,現在你是刀俎,我是魚肉,
「遍地腥膻,滿街狼犬,稱心快意,幾家能夠!」

如此政府,要天祐臺灣嗎?
奢望!
如此政府,要國泰民安嗎?
空想!
如此政府,要大家團結嗎?
做夢!
如此政府,要盡忠報國嗎?

狗屁!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0852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