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假私法改革之名,行擴權獨裁之實!其強暴民主的醜態,被與會者錄下,公諸於眾‧‧‧
2017/08/24 19:19:35瀏覽902|回應0|推薦17

 

蔡英文為擴權,大法官提名權,要由她獨裁掌控。「司改會」部份與會者紛紛提出反對意見。蔡英文怕票投結果、難遂所願,親臨司改會現場,監督投票。

出乎蔡英文意料之外,過半的司改會成員,竟敢逆蔡之意,投下了反對票。蔡英文非常生氣,推翻投票結果,要與會者一而再次投票,直至投到贊成票過半,讓她感到滿意為止。

這就是,民進黨政權,所謂的民主?!這就是,蔡老英的改革司法?!

會議期間,蔡英文強暴民主的醜態,原形畢露!她之所為,令人不齒。導致與會人士不滿,錄下影像、公諸於眾,讓台灣人看清楚、蔡英文、假正義,真獨裁的真面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W8B0yVymI

 

https://youtu.be/ZBnO5PMaP6g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0842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