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富良野。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富良野店
2017/09/12 17:20:21瀏覽2355|回應0|推薦15

lr-6105

  

(造訪時間:2015-10-20)

  

來到北海道,對我來說惟一的必吃就是成吉思汗-烤羊肉(ジンギスカン)這道料理了,為什麼叫這個名稱網路就有一堆,就不再贅述。(是的,湯咖哩只有吃過一次,沒有特別喜歡)

  

有賣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的那麼多,個人最喜歡的就屬旭川大黑屋,但是這趟沒有要去旭川,所以就安排了也相當有名的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富良野店。

  

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富良野店

住所:〒076-0048 北海道富良野市清水山

電話:0167-39-2058

営業時間:11:00〜14:30 LAST ORDER(或是食材賣完)

定休日:星期一(如遇假日則改為星期二)

(冬季期間有所变更)

自駕訊息:カンパーナ六花亭及白樺成吉思汗(二個在旁邊)    マップコード349 090 407

  

停車場很大,停好車之後再往有房子的地方走,圖中看到右邊那個是下一篇才要介紹的カンパーナ六花亭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要在前方叉路往左走,中央那間小房子是屬於六花亭的美術展覽館-ギャラリー神々の遊ぶ庭。

  

lr-6080

  

lr-6079

  

這間才是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房舍周邊一排排的是葡萄藤。

      

lr-6087

  

櫃台有預告冬季休業時間。

  

lr-6117

  

日文MENU。

       

lr-6090

  

也有簡體中文菜單。

       

lr-6093

  

lr-6094

  

英文MENU。

  

lr-6096

  

空間很大,不過大概過午餐時間了,人不多。

  

lr-6097

  

lr-6098

  

點了二種不同的肉,那盤是各二份的量。

  

lr-6102

  

飲料是富良野葡萄汁和啤酒。

(開車不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lr-6105

  

肉都是有醃過醬料的。

  

lr-6106

  

開烤。

  

lr-6109

  

可能因為醃料的味道比較重而且甜了點,不合個人口味,還是比較喜歡旭川大黑屋

  

lr-6111

  

餐廳窗外景色。(手機拍的全景)

  

lr-6112

  

一排排的是葡萄藤。

  

lr-6113

  

lr-6114

  

出現彩虹了。

  

lr-6116

  

以上就是白樺成吉思汗(ジンギスカン白樺)富良野店的用餐經驗,有去富良野玩不妨試試。

 

 

 

 

警語:

本人所提供之食記,僅供此文讀者之刺激唾液與胃酸用途,內容及資料僅供參考,餐廳過去的績效不代表未來的表現,對其餐點口味及服務水平不做任何擔保,餐飲價格亦可能上揚或下跌,本人或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上班觀看閒文有其風險(包括但不限於警告、扣薪、放無薪假或開除之風險),在外用餐另有踩到地雷及營養不良之風險,亦可能發生酒醉導致之損失或和伴侶吵架甚至分手的損失,饕客均須自行承擔結果。

  

 

 

 

 

 

延伸閱讀:

 

[日本 北海道] 芦別 三段滝。路邊的停車休息處也有好風光

[日本 北海道] 札幌北海道大學 銀杏大道(イチョウ並木 )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天然温泉 灯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小樽。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小樽 焼鳥専門 串鳥小樽本店 くしどり

[日本 北海道] 小樽運河之秋紅夜景

[日本 北海道] 二世谷 ニセコ高橋牧場 ミルク工房 二訪 及 道の駅くろまつない (toit vert Ⅱ)

[日本 北海道] 日暮山展望台。大沼国定公園和駒ケ岳盡收眼底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函館。La Vista Hakodate Bay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函館名物 幸運小丑漢堡ラッキーピエロ マリーナ末広店 (Hakodate Lucky Pierrot)

[日本 北海道] 秋訪函館山。三訪

[日本 北海道] 函館五稜郭。秋紅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貪腐爆表的海膽丼飯-函館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二訪

[日本 北海道] 大沼国定公園。秋散策(圖多)

[日本 北海道] 2015秋北海道自駕起手式-高雄出發經由東京轉機前往函館

[日本] 2015秋 北海道自駕紅葉行-序章

[日本] 2016春全國版JR PASS縱橫日本花見行-序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cjerry168&aid=108558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