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字咒的運用
2013/10/16 06:50:06瀏覽1284|回應0|推薦1

三字咒的運用

【解說】當們接受別人的供養、供品,或者接受東西,或者是請佛像的時候,都可以唸『嗡。啞。吽』三字咒,然後用鹽跟米來灑淨,這樣子就會獲得清淨。或都我們供佛的供品,你可以唸『嗡。啞。吽』三字清淨。或者我們買一些古董,或者買一些佛像等等的東西,都可以在心中唸『嗡。啞。吽』如果能再準備一點鹽、一點米,然後唸『嗡。啞。吽』灑下去就可以獲得清淨。

三字明呼吸配合法

【解說】吸進空氣的時候是「嗡」字,留在體內是「啞」字,氣吐出去觀「吽」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bn235&aid=564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