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打嘴巴,鐵證如山」記者會
2010/10/07 16:25:49瀏覽716|回應1|推薦19

李永得這記者會不叫「坐鎮指揮,鐵證如山」,應改為「自打嘴巴,鐵證如山」,姑且不論其他矛盾處。

監視器畫面顯示座車
進官邸的時間是13:23分(在視頻1:26)
出官邸的時間是16:00分(在視頻1:31)

就是說,如果這監視畫面不假,且陳菊也真在座車裡,那13:2316:00這段時間,陳菊人都在官邸「休息睡覺

可是記者會的看板上卻無恥的大辣辣寫著14:00~17:00是「市區視察(在視頻1:38)。

難道陳菊陣營認為「休息睡覺」=「市區視察」?

座車進官邸時間(在視頻1:26)

座車出官邸時間(在視頻1:31)

市區視察時間(在視頻1:3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xiaolang&aid=4478938

 回應文章

愛說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打嘴巴,鐵證如
2010/10/17 16:04

倆個爛黨,國民黨冥頑不靈,總統雖不貪污,但無力要求基層,基層黑金掛鉤嚴重。民進黨胡搞蠻纏,執政毫無章法,貪污腐化更嚴重。

難道沒有第三黨出來嗎?

看楊秋興是不是塊料,他已經明白表示:

【選後即是選上市長,他也不會回民進黨】

希望他能整合第三勢力,成立一個真正能為人民做事的政黨。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tsaixiaolang) 於 2010-10-17 21:28 回覆:

八八風災小林村傷亡慘重,身為第一線指揮官的高雄縣長楊秋興表現如何,你沒看到嗎?

災前輕忽,未能將小林村民撤出,導致死傷慘重,災後躲起來放話,把責任全推給中央政府。

這樣無能又沒擔當的政客,他是不是一塊料,難道你至今還看不出來嗎?

對我而言,這樣的政客沒有比有好,我對他完全沒有一點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