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正確版本
2014/03/22 00:48:34瀏覽1724|回應1|推薦5

請大家幫忙盡可能將服貿的正確資訊傳出去,以免民眾被綠政客及職業學生的不實謠言所矇騙,害人害己害台灣,還自以為正義。

「兩岸服貿協議」是什麼?

5分鐘看懂「服貿協議」

30分鐘看懂「ECFA」

服貿官方ECFA.ORG網站

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文本 (PDF)

附件一、服務貿易特定承諾表 (PDF)

附件二、關於服務提供者的具體規定 (PDF)

平面文宣品下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xiaolang&aid=11887428

 回應文章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職業學生立即滾出立法院
2014/03/22 08:14

這些政客、職業學生、藝人、導演、名嘴....要反服貿也不是不可以,但請先告訴全國民眾,你們是站在消費者立場或是勞工立場還是老闆立場反服貿?

若是站在消費者立場,陸貨進來台灣可以降低物價,消費者為何反對服貿?

若是站在勞工立場,大陸資金進來台灣可以增加台灣勞工的工作機會,台灣老闆就必須調高薪資才請得到人,台灣勞工有合理理由反對服貿?

若是站在求上進有競爭力的老闆立場,廠品可以進入廣大的大陸市場銷售,有何理由反對服貿?

所以只有不求上進的老闆才會反對服貿!

再問一次,你們這些反服貿的政客、職業學生、藝人、導演、名嘴....,是站在消費者立場或是勞工立場還是老闆立場反服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