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2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翠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01 08:49
我說都選完了,如果你們那700萬人不負起監督國

民黨的責任,還不知道死活的保護國民黨和馬英

九, 讓臺灣兩千多萬人吃虧上當,我們500多萬人,

現在就預先詛咒你們罪該萬死, 不得好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24 14:40
馬英九當選紀念~~~太陽能鑰匙圈

每組NT$200(含運費)

有興趣請寫信至

gifttrade88@gmail.com

更多馬英九款式


戴平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19 07:38

我戴平山會在3.22給民進黨補上一萬刀 !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帶領台北市建管處人員,到馬蕭競選總部"騷擾""找碴".台北市長郝龍斌也沒要建管處官員下台,馬蕭總部人員也沒干擾民進黨議員.反觀共黨支部民進黨一個執政黨,謝長廷服務人員找群眾(319真調會立法通過,共狗陳水扁處處阻撓,反觀美國總統水門案,參眾議院司法委員都能調查),砸警車 打人.又說民進黨經濟困難,但事件的同一天就刊登全幅廣告(中國時報).共黨支部民進黨的財庫就像聚寶盆,隨時都能拿錢.所以3.22總統投票日,我戴平山會投下一票給馬蕭,替共黨支部民進黨補上一萬刀 !

  !

民進黨徐佳青檢查馬蕭競選總部

費鴻泰等立委昨天下午要求財政部長何志欽等官員陪同,前往抽查長昌台灣維新館使用情形,引起長昌總部人員和支持者強烈反彈,群眾將費鴻泰等人團團包圍,怒罵追打.警車被砸.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677911/3777644


戴平山是知名反共人士,電話 0989598410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10 09:54

轉貼

馬先生對臺灣人感到心虛~~因為他是在欺騙臺灣人, 他不敢勇敢的大聲的說[我的終極目標是統一,統一在一個中之下.]

他始終讓比較聰明理智的臺灣人感到不誠實,他傲慢`自負`沒有擔當~~總之沒有吃過苦的人,不知民間疾苦,人格不成熟.

還有國民黨兩次選總統都虛張聲勢,最後失敗就怪民進黨作弊,這一點是讓我感到很看不起的地方,你看立委選舉民進黨敗成那樣,他們雖然不像國民黨那些特權子弟喝過洋墨水,但是卻比那些人懂得民主.

相對部落格的風格,謝長廷採開放,馬英九採封閉, 就可以知道他們兩人的人格是如何? 謝先生是民主,馬先生是專制的.

天佑臺灣.

希望這次國民黨敗選不會再鬧了,保持風度一點.

Da格子Michelle Tsai(tsaiusa) 於 2008/03/16 14:04 回覆:
你搞錯了!終極統一是國民黨二十世紀時的目標。不是馬英九總統的目標。現在是二十一世紀,馬英九也不是國民黨的主席。馬英九當上總統後,他要做一個全民的總統,因此在選舉一開始,他就向全台灣的人宣布﹕不統,不獨,不武。這也是國民黨現在的原則。這三個原則將是未來四年台灣人民生活幸福的基礎。你在文章裏並沒有談到謝長廷。謝是民進黨的主席,他當上總統後就只會是民進黨員的總統。因為謝長廷至今都沒有宣布放棄台獨。而辜寬敏對謝長廷大力支持的對等條件是什麼,大家也心知肚明。至于馬英九與謝長廷兩人的人格素質,誰好誰壞,民眾心理自有他自己的判斷。隨便對一個你並不熟悉的人做惡言惡語的批評只會顯露你自己人品素質的水準。
頁/共 1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