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阿爾卑斯美譽的聖地~上河童蕭瑟之美
2019/01/15 00:00:00瀏覽1655|回應1|推薦47

   記得上次來的景色深深吸引著我,怎麼拍怎麼好看。然而這次少了白山頭,少了從大正池步行到河童橋,感覺上就差了很多,還是有雪的上高地河童比較美。

   我們是搭車到公車總站處下,只走幾百公尺的路就到河童橋了,所以看到的景色並不多。而上次對岸沒進去逛,這次就補上,原來住宿區都集中在對岸,旅館很多及商店街。

   街道、步道沿路人煙稀疏,因來時已近尾聲,隔天上高地就要封山,有些商家已經把架上物品收拾打包人去樓空了。據說在此上班的人只有半年班可上,另半年則需找新工作,冰天雪地哪找呢?也湊巧附近有個滑雪場開張,就這樣造就了這些人員半年河童,半年滑雪場。

有阿爾卑斯美譽的聖地~上高地-河童

   午餐就在這家食堂用餐,想說吃飽逛一下,沒想到貨架上所剩不多,因老闆已經打包等明年開山再開市。

冬日蕭瑟的枝椏,有種滄桑美。

猴子不怕人,在溪邊挖掘食物填肚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12293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