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陵農場櫻花季!第一次騎著心愛單車上武陵農場賞櫻花
2018/03/01 12:00:00瀏覽4353|回應2|推薦52

   武陵農場櫻花季,大家耳熟能詳的地方。

   今年還是經不起誘惑,再度上武陵農場賞櫻,只是跟過往不一樣,我們騎單車而來。今年花季管制時間比較短,所以選擇年後上武陵賞花,花盛開期應該在過年休假間,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櫻花花瓣已紛飛,地面也鋪滿花瓣。

   從南山後一路陡上,騎到上氣不接下氣,濃霧更是濃到化不開,真怕開車的人看不到我們,因為單車的燈再怎麼開還是不怎麼亮。

只能見咫尺的景物

過了思源埡口後恍如隔世,眼前無霧且出大太陽。

思源埡口這段路是我最喜歡的一段,希望下次有機會用步行來感受。

經過風霜雪煉之後的山林,還是一樣綠意盎然。

台七線路邊也開滿了霧社櫻

進園區後一路嫣紅佈滿每個角落

有些枝椏已長出綠葉陪襯

與一群青春美少女、高富帥同好,一起騎單車遊武陵,感受不一樣氛圍。

   心愛的單車陪著我挑戰各種路線,欣賞著各種不同風景,陪我度過風風雨雨,真該好好謝謝他一路的陪伴。

南湖大山山頂還留著殘雪

   太陽已西斜,打道回府吧!不要再眷戀武陵繽紛的色彩。這次的體驗是,下次帶單車到園區騎就好,這樣才能好好在園區感受櫻花紛飛的美麗與浪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110596973

 回應文章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8 21:11
體力真是太強啦!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8-03-16 09:01 回覆:
呵~平常有持續運動練體力

愛唱 黑尾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2 08:09

好體力 了不起 佩服喔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8-03-16 09:01 回覆:
呵~平常有持續運動練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