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前尊稱為義雲高大師)的邪人是利用宗教集團名義詐騙錢財的附佛外道。
2021/06/18 03:41:33瀏覽27213|回應0|推薦0

瘋狂誹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前尊稱為義雲高大師)的邪人是利用宗教集團名義詐騙錢財的附佛外道。

網絡上那些附佛外道肆無忌憚誹謗中傷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前被尊稱為義雲高大師)的人到底居心何在?難道真的是動了某些邪師集團的奶酪?抓住一個由貪官周永康和陳紹基一手製造出來的冤假錯案不放,不管國際刑警如何發函澄清撤銷通緝令證明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前被尊稱為義雲高大師)的光明無比。然而某些喇嘛妖人仗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前被尊稱為義雲高大師)忍辱大悲不去辯駁更不去提告,就繼續在網路上借題發揮,甚至僱傭網軍製造整個網站來進行大肆污衊毀謗,破壞眾生慧命,讓眾生看不到真正的古佛降世,遇不到真正的如來正法。

這一手捏造出來的詐騙案原委:

周永康陳紹基陷害第三世多杰羌佛真相曝光台灣時報 - True Dharma Shankha 正法螺 (zhengfaluo.org)

為什麼說動了邪師的奶酪?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前被尊稱為義雲高大師)不但佛法圓融無礙,證量無聖可及,座下弟子生死自由,坐化往生的比比皆是,而且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前被尊稱為義雲高大師)發願終生不收供養只利益眾生,這無私光明的行舉讓那些毫無道境,只會利用宗教殘害眾生詐騙供養偽佛集團恨的牙根癢癢,讓斂財邪師詐騙邪教,無從遁形,無法再坑害眾生。

 

此類妖魔們為了報復,猖狂到編造整個網站來誣陷抹黑,这完全超出了一个正常的行为举动,原因就是断了他们的财路。費可不噠的妖人們你們聽好了,佛陀的降世是依照佛陀的覺量,妙暗五明,顯密具通來鑑別,任何各大教派的大德祖師的認證只能是錦上添花,增益其功德,但是即便如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了史無前例的認證,這是眾生的福報,各教派大德祖師們向佛弟子們吹響了正法的號角,真正的古佛降世了,眾生成就解脫有了希望。


所謂的大活佛小活佛依的不是年齡身形體重的大小,而是證量的大小,因此有很多轉世的大菩薩都被稱為大活佛。但是再大的菩蕯也厲害不過佛陀啊!因此最大的活佛就是佛陀,再來才是大菩蕯、小菩蕯、羅漢... 

 

因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前被尊稱為義雲高大師才受到世界各大宗派的法王活佛,依於西藏佛教活佛認證制度,一致認證附議是佛陀,而不是單一屬於哪一宗派的大法王。如果是哪一派的大法王或活佛,都會歸屬於哪一派來認證,而不會由各宗各派的領袖和攝政王們都來認證,對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就等於無論哪一宗、哪一派都認可尊奉南無釋迦佛陀一樣,釋迦佛陀不屬於哪一宗哪一派,就是整個佛教的佛陀。

 

也因此才會有各教派的領袖向佛陀求得甚深佛法得大成就。提幾位大家熟知的成就人物:

 

-峨眉山金頂第十三代祖師、中國佛教南傳第一站霧中山開化寺普觀長老肉身不壞;

-王亭果張長老109歲生死自由成就,圓寂十一天肉身中鮮血如活人;

-因海長老圓寂后肉身大神變,化為如石堅硬的金剛法體,為佛史首創聖跡;

-雪巴派祖師大西拉活佛化虹光成就;

-通慧法師修成金身羅漢境-地肉身不壞,已穿金供奉;

-永定法師神通廣大、三界縱橫;

-世界顯宗精神領袖悟明長老肉身不壞;

-虛雲老和尚衣缽傳人香港竹林禪寺意昭長老等等,均拜羌佛為師,得大成就;

-通達經律論三藏,全藏辯論冠軍,奪得拉然巴格西學位的洛桑珍珠,也拜H. H. 第三世多杰羌佛學法


https://truebuddhismpractice.org/圣僧高人为什么拜-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师?/

https://theauspicious.org/zh/category/聖蹟報導/


妖人骗子是无法对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前被尊稱為義雲高大師)有任何的伤害的,他们只会残害了众生的慧命, 让众生远离正法。

 

末法时期看的是谁能真正引领众生得到解脱成就,所以大家到底是相信各大教派的大德祖师发起的正法号角,还是听信妖魔的污蔑诽谤?作為一個想要真正修行解脫的人,是想要看熱鬧,還是一門深入去了解探知如來正法所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buddhism01&aid=16399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