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講訊息: 1. 英文論文寫作 2. 華語教學
2010/12/24 00:15:33瀏覽1600|回應0|推薦12

英文論文寫作密技大公開: 

一定用得到的寫作網站和語料庫 

  • 「作研究」的英文,是“do research”還是“make research”

  • 要表達研究的客觀性,人稱的稱謂到底該用第幾人稱?

面對上述問題,你如何尋求解答?你知道網路資源可助你一臂之力嗎?

不過,在資訊爆量的時代,網海浩瀚無涯,哪些網站才值得信賴?

一月八日於台灣大學圖書館,將舉辦一場「英文論文寫作密技大公開:一定用得到的寫作網站和語料庫」講座。廖柏森教授將介紹目前學術圈公認最專業的寫作網站與線上語料庫。這些豐富的線上資源,從論文概念發想、章節架構、用字修辭、校正修訂,到寫作上的各種疑難雜症,應有盡有。寫作者若能妥善運用這些資源,即可減輕英文字詞不知如何使用的焦慮,自行修潤及完成一篇出色的英文論文。 

講座免費入場,因座位有限,務必電話報名,額滿為止。

主講人:廖柏森教授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專任副教授 主辦單位:眾文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時 間:201118下午1:30 地 點:國立台灣大學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 地 址: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 注意事項︰本活動因座位有限,請務必電話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電話:02-8369-1198#24 小姐

*******************************************************

國立台北大學華語文教學學分學程暨華語文教學教師社群,將於12/27舉行社群演講。

主 題:『第二語言習得理論與實務─以漢語教學為例』
主講人:廖柏森 教授
應用外語系兼任教授
日期:99年12月27日(一)
時間:12:10~13:10
地 點 :人文學院 11樓會議室

報名方式如下:
1。線上報名:
我要報名
2。e-mail:tcsl@mail.ntpu.edu.tw
(請於mail中,告知系級、姓名和聯絡方式)

******************************************************

國立中央大學生命科學系

講題: 如何撰寫英文研究論文

講者: 台師大翻譯研究所廖柏森教授

時間:1月4日上午9點

地點:科五館110室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jason&aid=472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