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網路資源輔助英文論文寫作」講座,歡迎參加!
2020/08/10 09:55:01瀏覽1690|回應0|推薦9
您是不是對英文論文寫作常常感到不知所措?當您有很多話想說,試著把想法轉換成文字時,卻在電腦前發呆,文法、詞句組成、動詞變化、文章組織架構、久而久之英文寫作成了無法跨越的鴻溝,本場講座將帶領正在苦惱英文論文寫作的同學,給予一個全新的方向。
總館留學資料中心於9月13日(日)邀請英文寫作專家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廖柏森教授,整體性介紹英文論文的寫作特點和篇章結構,按照摘要、文獻探討、研究方法、研究結果、討論、參考書目依序說明英文寫作方法和注意事項。以及講述電腦線上資源和語料庫輔助英文論文寫作,許多國內外線上寫作學習資源和語料庫工具提供了豐富真實的英文論文寫作知識,只要運用得宜,加上快速的檢索,可減輕我們學習英文論文格式和選字用句的負擔,並驗證自己英文寫作的正確性。歡迎有計畫申請留學的學生、正在寫論文的研究生與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主題:使用網路資源輔助英文論文寫作
時間:9月13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2時
地點:總館9樓多功能教室(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廖柏森(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外語教育博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教授)

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EomTT4eBFRT1tSkZ8
,因防疫需求,本場講座人數限額60名,不提供現場後補,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請準時入場。


資料來源: http://study.tpml.edu.tw/files/14-1000-1600,r12-1.php?utm_source=Facebook_PicSee&fbclid=IwAR2kVocKtWg6XowNvy1EYlNWhxpvrrgk9ahtIho8WvX5gmEGrwLDr-TaWxQ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jason&aid=1481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