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2010/06/09 16:45:26瀏覽987|回應10|推薦54

延伸閱讀:愛在他鄉的日子~愛的相逢PART 4~by Bubbly

天真一直認為~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仍會有真實的情感存在】,就像這次的聚會一樣

早在知道緣緣的媽媽要來臺灣之前,天真就【報名】了這次的網聚活動,而且還非尚期待見面的日子,大概是太興奮了,就在聚會的前一晚,天真像小學生期待著郊遊一樣,有些失眠了,而且在成行的當天還特別早起床哩~

就在要出門的同時,天真才熊熊想起~忘了準備伴手禮了啦,鳴鳴鳴…

好在天真家的失智老人(註),趕緊想辦法幫天真準備了花生造型禮盒的花生糖(拍謝~事出突然,忘了多準備幾份),而且還體貼的繞回家來,載著天真去埔心火車站搭車(厚~就感心ㄟ)(嗯~好佳在,天真有事前討救兵,否則抵達網聚會場時,可是會【提著兩串蕉】哩)

因為天真比預計聚會的時間早上好幾個小時,再加上提著大包小包的物品走過來、晃過去的,肚子就這摸咕嚕嚕的叫個不停,沒辦法囉,天真只好不客氣的先吃了再說(哈~天真是禁不起餓的)

就在用餐的同時鈴鈴與朱諾平也和天真一樣,提早到達聚會地點(她們倆更厲害,已經在另一家店先行用餐後,再過來這裡),可是天真太餓了(其實是完全不認識她們啦~而且是完全莫生的),所以只以哈哈的乾笑兩聲帶過(好啦~我承認是自己【假仙】一下,讓她們留下【文靜天真】的假像~哈哈哈

接著是小新也提著大包小包(相形之下,我提過來的物品算是小咖)抵達聚會地點(嗯~小新與天真想像的樣子有些不太一樣),因為此時的鈴鈴與朱諾平也下樓去拿她們所準備的禮物,所以天真算是佔盡時間之利,先行選了喜歡的醋了(拍謝吶~天真還真是挺不客氣的→豬頭的天真)

就在與小新的談話之過程,植物兄(~小新拿到NO.1的號碼牌,那天真可不可以是NO.2丫)也載著緣緣媽媽一家子趕到囉(嗯~偶綿看起來還滿像是家族聚會的吶

接下來就讓偷懶的天真以……帶過(好啦~我承認,是因為我與您們都不太熟啦,所以……

相聚的時光(尤其是感覺愉悅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吶,就在大家彼此交換著禮物的過程中,與你們都不太熟稔的天真道再會(我個人是覺得有些小遺憾,遺憾相聚的時光太過短暫,天真才有搞清誰是誰而已吶)~

在這裡,天真還謝謝緣緣MAMA,因為妳的關係,串起這段短暫的聚會,也謝謝妳在歷經攻擊與潛水之後,還願意相信【虛擬的網路世界裡,仍會有真實的情感存在】

嗯~還要特別的感恩植物兄,謝謝您安排緣緣媽媽一家子在臺灣的行程與規劃(辛苦了),當然還要謝謝您幫我們全部的人出了聚會的費用(拍謝吶~讓您破費了)

註:失智老人~

失智老人是指天真的老公啦,因為最近身體不舒服,必須靠止痛劑舒緩身體上的疼痛(來~甲你秀秀),可是不曉得是啥嘛原因,在吃藥配水喝時,老先生總會將水滴的到處都是,而且次數還有些頻繁,頻繁到天真忍不住壞心的對他說:老公丫~你好像失智老人唷,連喝水都會滴的到處都是,可是~咱家老先生沒有生氣唷,還笑的挺高興的吶

本文人物:鈴鈴朱諾平小新(心)~植物兄、Bubbly(緣緣mam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sta3119&aid=4108162
 引用者清單(2)  
2010/06/17 11:30 【四犬成大器】 緣份》炸遍遠方朋友實錄 + 阿順伯玉荷包介紹
2010/06/15 11:04 【天真的幸福之家】 【失智老人的碎碎唸】

 回應文章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6 14:58

天真說到重點了

要讓緣緣媽咪打開心結, 面對恐懼, 再回到這裡,

其中糾結的過程, 想必是很複雜的

而緣緣媽咪還是克服過來了, 還揪揪一群人去給小新炸遍~ 哈哈

看到天真"初見面的安靜", 就想, 這感覺是"安靜的鈴鈴"吧??!! 結果~ 認錯人啦~

大概天真那時肚子餓扁了, 就~ 安靜多了~

而且可能是小新太搞謂~ 都給小新搶話去了~

話說~ 偶好像是最最最慢工出細活的ㄛ....倫家的文章昨晚半夜才趕工發出去....哈哈謝謝天真, 讓偶花現, 偶棉桃園縣的花生糖, 還真的好吃耶, 還好沒讓偶早花現, 不然可能會撞糖??!!! 


風乾的天真(trista3119) 於 2010-06-17 10:43 回覆:

那摸~~天真速不速要【慶幸】與小新不熟

不然滴話~偶也要讓小新給炸上一遍

我要滿喜歡網路上的緣份(大概速偶滴朋友~攏係好倫)

藉著網路上的交流,從不認識到交心,其實真的很難哩

好在~天真速好倫,天真的朋友~嘛係好倫

所以~才能有如此善緣厚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聚
2010/06/14 22:52
新鮮好玩又流行.像克昭及北美的網友也常辦活動.
風乾的天真(trista3119) 於 2010-06-15 00:11 回覆:

其實天真不是因為覺得【好玩】,才去參與這次的活動

而是~天真相信【緣份】這個奇妙的東西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半個台北人
2010/06/12 14:58

不好意思把你們都扯進來,看樣子只有我比較臭,臭與香能相聚是我的福氣呢。

喔,新豐、新埔在新竹;新屋也有「新」,不在新竹,在桃園。謝謝你讓我更清楚。

婆家在台北,那麼你是台北人的媳婦囉,算半個台北人哩。

風乾的天真(trista3119) 於 2010-06-15 00:09 回覆:

嘿嘿嘿~臭與香~可以如此調如,也是不太容易的事吶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物以類聚
2010/06/11 23:43

看樣子還真是臭味相同物以類聚。

知道鈴鈴從高雄、諾平從台中搭高鐵上來,你從新竹、小新從桃園,緣緣媽媽一家人從新加坡來,我這個台北人,又是「大哥」,當然要做東道主啊。

真謝謝緣緣媽媽把我們大家「串」成一堆!得以見到來自各方的英雌們。

風乾的天真(trista3119) 於 2010-06-12 11:11 回覆:

這此先聲明一下~偶不臭唷(那天早上偶還特地【再】洗一次澡吶

當然~大家也都不臭啦

然後,再更正一下唷~天真也是桃園人吶(桃園的新屋

而且丫,我也是台北人吶(因為我每週必回台北的婆家報到)

所以,當天讓【大哥】(呵~)請客,還真是不好意思吶

希望有機會的話,也邀請植物兄到我的家鄉來→小畫家有介紹唷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
2010/06/11 18:58

如果身邊有個溫柔體貼的天真

當失智老人也不怕啦!!!

風乾的天真(trista3119) 於 2010-06-12 11:05 回覆:

如果天真醬子也算速~溫柔體貼的話

我想~這世上~應該迷有【虎某】丫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2010/06/10 19:04

嘻嘻!主人翁來咯!

害我一直對這電腦哈哈傻笑!

天真就是天真活潑可愛,原來那天是“假仙”?

我就說嘛!平時瘋瘋癲癲的妳,爲何變了樣呢?

哎喲,真的好愛大家,我的心還留在台灣呢!

對了,謝謝妳的老公的貼心,好心妳多多學習嘿!

風乾的天真(trista3119) 於 2010-06-10 19:36 回覆:

當然嘛係【假仙】丫

不然妳第一次來臺灣~就嚇到妳

還得帶妳去收驚

這樣的話~還挺累人的吶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失智老人
2010/06/10 15:18
祝失智老人趕快恢復康健...呵呵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風乾的天真(trista3119) 於 2010-06-10 19:34 回覆:

謝謝大哥的關心~

咱家老先生已經好多了(至少現在不需要太過依賴止痛劑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6/10 13:57
良緣聚會,溫馨體會,有機會是否亦可與大家揪在一起ㄚ!?
風乾的天真(trista3119) 於 2010-06-10 19:33 回覆:

呵~與歌唱班的學員相聚,也是不錯

口速~能否別太晚結束丫

不然~我家那兩個已經在抗議了


鈴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6/09 20:06

天真,你真的很可愛...雖然我們之前没互動

但現在開始也不會太晚哦...

很高興認識你...

風乾的天真(trista3119) 於 2010-06-10 08:52 回覆:

那天回到家,才發現老先生傳的花生糖~數量好少唷(金拍謝~)

下次再見面時,天真一定傳多一點,給大家吃個夠嘿

天真也高興認識妳們唷,如果可以的話,再一起來聚會唄

順便交流一下,說說老公與小孩的壞話(呵~)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6/09 16:47

各位網聚的好友們~

若是您不想被發現是誰,可以告訴天真唷

天真會將連結您家的網頁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