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韓不投與友韓必投
2019/07/08 08:24:33瀏覽4168|回應7|推薦28

如果韓國瑜初選被做掉了怎麼辦?

政治這種東西有多噁心,今年展現的淋灕盡至,筆者無需多言了。我相信沒有奧步,韓國瑜可以過初選,然後拿下大選。但如果真的有奧步了,該怎麼辦?去抗議?去打去殺?不必,記得本文的標題即可。

除了韓國瑜,其它的人都不選,即便推出了其他候選人也一樣,我是不談什麼非藍不投的話、因為我不是國民黨藉,也對現在的黨中央很倒胃口,一堆老屁股,所以不存在什麼非藍不投的事。

那萬一蔡英文上了怎麼辦?

涼拌啊,民主社會嘛,既然大多數要去選的人覺得她好,我們就只是少數人,回家洗洗睡,再忍個四年,或者,四年都不用忍,誰曉得她在的台灣,能撐個幾年呢?

實在忍不下這口氣怎麼辦?

簡單,憋死蔡英文和國民黨中央,支持友韓的立法委員進立法院,而且過半數即可。

凡是支持韓國瑜的立法委員候選人,只要韓國瑜真心推薦,公開表態認同韓國瑜的庶民優先,無論藍綠,投他一票,幫他拉票,送他們上立法院。

友韓的立法委員如果數量過半,可以嘔死蔡英文和國民黨中央,而且沒有奧步可以解決這個方法,除非不選舉,民進黨再會耍心機,面對立法委員選舉這種局面,還要顧總統選舉,DPP絕對搞不過來。

拉蔡英文下架,我覺得是DPP放出來的煙霧彈,想要掩飾的,其實是他們主要的攻擊目標,立法院。

仔細想想,蔡英文的爛,如果沒有立法院那群混球立委支持,她能為惡多大?如果不是因為她能掌控立法院,小英撿到任何槍,也都只能是空白彈,行政院長也只能站在裡面挨訓,所以DPP重點在那裡,還想不出來嗎?

對DPP而言,小英能不能連任,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立法院還要過半,不過半的立法院對DPP簡直是災難。今年過的所有法案,三年來搞出來的各種清算機關,全都要被翻盤,等於DPP這四年來一事無成。不止如此,大多數的DPP成員,要回家吃自己,還要面對可能被挖出過去的黑暗史,這才是DPP真正的惡夢。

KMT中央和DPP政府能無恥到什麼地步,做出怎樣的奧步,是韓國瑜支持者沒有辦法控制的。但他們再齷齪,也只能算計到韓國瑜,讓他回高雄做市長。但他們不明白,擁有陸軍的我們,在立法委員的地方選舉上,能夠創造多可怕的影響力,並且幫韓國瑜下一次選總統打下多堅實的基礎。

小英再能吸引年青人,但這些都集中在都會區,而且不太會回鄉選舉,而立法委員可是全台灣遍地開花的全民活動,韓粉們有大大的施展空間。

建議韓粉後援會,主動的收集友韓的立委候選人名單,主動的發佈到各地方的韓粉支持群裡。被污名化的韓粉也許不太願意主動去表達自己支持韓國瑜,但向親朋好友推薦立委候選人總是可以做到的。

現在反韓的立委,只要發動耳語,多向周圍的人舉出這些黑韓立委的惡行惡狀就可以了,眾口爍金,可以對付好人,我們當然也可以用來修理壞人。

韓粉們不但要列出清單,還要在同一選區配好票,集中火力送上友韓的委員,不需要衝第一名或最高票,但求最多韓友立委。

那些髒髒的大人,不要覺得韓粉過份,他們只是不想再温良恭儉讓了,真以為庶民就拿你們這些權貴沒有辦法了?真以為我們只能去抗抗議就無可奈何了?

各位庶民,拿起你們手中的選票,鎖定立法委員,鎖定所有政黨真正的痛點,用力的把票投給友韓者,用你們的影響力,向周圍的人宣揚黑韓立委的惡行。這些行為幫不了韓國瑜,但足以展現我們的憤怒了。

總統候選人投不下去,就不要去投,但立法委員,送一批友韓的人進入立法院,甚至能過半數,比什麼都實惠,也比什麼都更能讓KMT和DPP感受到椎心的痛。

過去,我曾認為立委減半是一個遺憾,現在我反而感到欣慰無比、因為依靠全國的韓粉,這個任務並沒有想像中的難。

該在家裡支持韓國瑜的還是繼續,要是韓被做掉了,不投總統,用立委修理KMT和DPP。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pc&aid=128002406

 回應文章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2 09:34
翻轉鬼島,才能翻轉高雄... 

🔴高雄欲脫貧,脫胎換骨,起死回生,必先翻轉鬼島!🙌🙌🙌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0 14:36
候選人不急,急死選民。這節目有意思--從老共的電視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9 16:02
馬吳糗到被蔡禁足,就差沒上手銬24小時

記者訪問吳主席:執政後要不要追究民進黨違法事件

吳:絕對不會

這叫唾面自乾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9 09:08

...誰曉得她在的台灣,能撐個幾年呢...

不管未來幾任是誰上台,中華民國只有14年的壽命了。台灣人民不要老想著選誰當總統,怎麼和大陸談判才是當務之急。不過以全台灣過半人數雖知遲早會被大陸統一,卻仍選擇昧於現實,把腦袋深藏於沙堆中,不願面對即將到來的統一現實。

版主也不要期待民進黨下台,原來通過的法案會被翻案,以國民黨的無能程度,這種期待是不切實際的。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8 19:44
綠媒體《放言》委託綠民調公司《山水》做的最新民調出爐了!韓國瑜仍然大幅度領先。但是放言的文字稿只說郭台銘獲得較多泛綠選民支持,而沒說數據,這數從圖表中才能看到:韓國瑜只獲得8.8%泛綠選民支持,郭台銘則獲得高達38.9%泛綠選民的支持,朱立倫獲得25.2%泛綠選民的支持。而現在泛綠幾乎沒在攻擊郭台銘,但是這些灌票給郭台銘的泛綠選民,在大選時就票投蔡英文了!而且到時泛綠全力攻擊郭台銘時,郭台銘就會很掉漆了!
韓國瑜獲得高達55.5%%泛藍選民支持,郭台銘則獲得37.3%泛藍選民的支持,朱立倫獲得12.4%泛藍選民的支持。


以下是《放言》新聞稿:
黨內初選競爭火熱,各陣營來勢洶洶勤跑基層。根據《放言》委託「山水民意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的民調結果,在國民黨黨內互比部分,韓國瑜仍以32.6%維持領先態勢;郭台銘坐二望一得到31.4%支持度、接續是朱立倫17.3%、周錫瑋1.5%、張亞中0.9%。

若再以政黨傾向交叉分析,結果顯示,韓國瑜擁逾半泛藍選民支持,因此互比暫居領先,但郭台銘在泛綠、中間選民與其他政黨傾向中的支持度填補上與韓國瑜的落差,實力不相上下,二人整體支持度僅差1.2%。

民進黨已確定提名蔡英文挑戰連任,若按照國民黨初選機制,對比題的部分再將台北市長柯文哲納入戰局成藍綠白三方競逐,則在「韓蔡柯」的組合中,韓國瑜37.0%,贏過蔡英文26.1%、柯文哲25.0%;若換為「郭蔡柯」,則郭台銘擁有31.4%支持度,蔡英文24.9%、柯文哲20.9%。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08 17:32

我支持[小鯊]的看法。昨天,張亞中教授在台上控訴馬英九八年任內未能撥亂反正。如果這次 KMT 推出的不是韓,我們沒有根據去期待 KMT 會撥亂反正。馬英九事實上傷透了票投他的人的心,包括我。

tripc 一語道破——讓友韓的立委過半,但我認為不會有 DPP 卻友韓的立委參選人。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存疑
2019/07/08 13:17

今年過的所有法案,三年來搞出來的各種清算機關,全都要被翻盤。

就是這話,坊間普遍存在疑慮,並不相信。

很多被民進黨立法侵占的人民團體與財產,老百姓們並不相信國民黨上來後,願意撥亂反正。更大的可能是蕭規曹隨,你民進黨反正開了路,我國民黨順勢接收,壞人你做,我為什麼要改回來?

老百姓需要更明確的保證,條列式舉出有哪些地方,你國民黨上台後會翻盤?

云洲旅人(tripc) 於 2019-07-08 16:13 回覆:
我希望KMT或友韓的立法院對過去不合適的法案重新做個檢討,並且進行修正。會不會去做,做多少,是第二階段的事,第一階段,總要先過半,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