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芳募集老照片
2013/12/30 09:58:52瀏覽167|回應0|推薦10
瑞芳募集老照片 送老街商品

瑞芳老街徵募老照片活動明天起跑,民眾提供老照片就可換老街商品。
圖/新北市瑞芳老街文化觀光推展協會提供
瑞芳老街文化觀光推展協會從明天開始募集老照片,只要民眾提供2001年以前拍攝的照片,且照片景物看得出是瑞芳街景,就可免費兌換瑞芳老街的商品。

瑞芳老街文化觀光推展協會總幹事柯瑞和說,瑞芳老街位於後火車站,過去相當繁榮,但隨著礦業蕭條和人口外移,街道沒落許多。為找回昔日風華,老街的居民日前商議募集老照片,希望能製作照片牆和故事看板,告訴外地遊客「瑞芳過去」。

柯瑞和說,只要民眾提供符合格的相片,就能免費兌換老街賣的商品。包含60年老店「保雲芋圓」的菜頭魯、「甜甜圈店」的甜甜圈1包,若民眾不想換吃的,也能用50元價格到安益機車行換機油,這些都是社區居民主動贊助。

柯瑞和表示,若是外縣市民眾有瑞芳老照片,也能透過郵寄方式提供,地址是新北市瑞芳街50號。若民眾有興趣,可洽(02)24972836。

【2013/12/3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瑞芳募集老照片 送老街商品 | 大台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8392071.shtml#ixzz2ov3m2jou
Power By udn.c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angle409&aid=1023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