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過後>關渡社區的大樹也被蘇力吹得東倒西歪 垃圾堆成小山
2013/07/14 16:13:03瀏覽1171|回應2|推薦11

蘇力走後次日,我才帶福福與樂樂外出散步。主要是昨日傍晚外出時,看到關渡最熱門的遛狗區--關渡國中四周行人道的樹倒得一蹋糊塗,不敢帶他倆晚上外出,怕他倆一不小心踩到枯枝而刺傷爪子!

昨天並未去查看另一處浪浪與家犬最熱門拜訪的知行公園,知行公園也是浪浪最喜歡夜宿的地點之一。

今晨,帶福福與樂樂散步後,特別經過知行公園,才看到知行公園被颱風肆虐後慘不忍睹的景象!

倒榻的大樹,阻擋了木棧道的去路!

蘇力來襲前夕,我穿越知行公園返家途中,看到三隻浪浪躲在溜滑梯下方,那裡有桌子和椅子,可以讓他們躲避風雨。今晨再去看,那三個浪浪正在溜滑梯上方的平台熟睡著。我想,陽光還沒照到他們,他們睡在那裏應該滿舒服的!等下太陽更烈,照到他們時,他們又會躲去哪裡呢?

藍色箭頭所指之處,正是三個聰明的浪浪棲息之處!

照片放大一點,圓圈處所見的正是最靠近外面的浪浪!其他倆個在他身旁,都在休息。

這條熱門的人行道被倒榻的樹阻隔了!關渡四處可見倒榻的大樹,清潔隊應該是忙於處理大台北地區吧?關渡這裡還未被整理呢!

奇怪?現在不是大過年前,但沒有公德心的民眾趁機將家裡的垃圾與破舊家具一併扔出!只是幾小時的功夫,這垃圾已經堆積如小山了,發出陣陣惡臭。清潔隊不知何時才能將之處理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7942157

 回應文章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5 10:44
很高興地看到你沒事!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3-07-16 12:28 回覆:

謝謝您的關心!場景的確是怵目驚心!沒拍到的還有倒塌的招牌與路標!

到今天市府還沒時間來處理,用黃色警戒線圍起來,並貼個告示說「市府正在處理中」。

再次謝謝您的關心!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4 22:46

咱們這個關渡社區,有知名的關渡自然公園和關渡宮,但想像不到的是沿路上只有知行公園旁的一個中型公用垃圾桶!颱風過後,在這個垃圾桶旁的垃圾堆積如小山,垃圾桶內卻沒什麼垃圾,就連我要扔個裝著福福與樂樂的黃金的塑膠袋(當然綁得緊緊的),都得像投籃一樣的看能不能遠距離(得飛越這座小型垃圾山)投進去?可惜!沒投進!落在其他垃圾上頭。

晚上帶福福與樂樂外出散步,看到那座小型垃圾山已經被清空了!

謝天謝地!謝謝

但倒榻的樹依然還在路邊!怨


福福樂樂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