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幫Fufuma增加部落客百傑比賽評分圖解法
2012/04/26 09:52:58瀏覽320|回應0|推薦2

 

寫了兩篇有關我參加部落客百傑比賽的文章,有些有文字障礙的朋友告訴我,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幫我加油集氣,因此想出圖解,或許會有幫助吧?!

步驟一:首先要用臉書帳號進入我比賽專用的個人首頁: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952

5/2起投「+人氣」,每人每天可投四票。

步驟二:看我推薦的五篇文章,推薦文章在哪兒?在比賽的個人首頁下方,請看下面的圖解。

步驟三:進入連結的文章後,畫面會帶到這裡(以推薦的第三篇文章為例),請按下圖中紅圈的FB推薦與分享鍵,將文章分享與推薦至您的FB,就可幫我增加社群力指標的評分分數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638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