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福福上班的美夢就快實現啦!
2018/10/10 14:38:48瀏覽1043|回應1|推薦5

隨著樂樂往生以及我和福福搬了新住處後,這個豪華狗推車就英雄無用武之地,以二手價賣給合適與有需要的寵物家長了。由於新住處出門都得靠公車,三環三線新北捷運可能還有幾個月才通車,不僅我除了上下班需要搭車外出,周末假期連我自己都變得更宅,更遑論福福;當然以前住關渡時期有捷運搭的歲月,福福和樂樂時不時地有機會乘坐這輛推車,跟著我趴趴走,可能日子過得比較多姿多采些!但福福現在是與我散步時間拉得很長,尤其是周末假日天氣好時,我們一走來回就要花去兩個小時!

前幾日,老闆釋出善意,突然跟我說可以帶福福來上班!我趕緊拿出十年前買的寵物背包整理一番,也請福福進去,我試背看看。結果,有兩個很少用的寵物雙肩背包因年久之故,造成一個拉鍊壞掉,一個肩帶扣環毀損,而無法再度使用!

由於現在外出只能搭公車,若選擇走路到南勢角搭捷運也要走個十多分鐘,偶而帶福福出門搭捷運還有另一個小推車可使用,但若搭公車就無法使用了!若要帶福福去上班,要嘛再等幾個月,等三環三線中和這線通車了,要嘛只能再買一個寵物背包就可帶他搭公車去上班了!於是,我選擇後者,我還是買了與豪華推車同一牌子Pet Gear的五合一寵物背包,可背可推,打開來又可當寶貝的臨時休憩之所。我分十二期買了一個與以前推車同色的(見上方的小圖)!

福福試過背包後,很激動地以為我馬上要帶他去上班了!我之前有告訴他這個利多的好消息。我接著開導他說,這兩個背包壞了,媽媽已經幫他買新的,等過幾天就可以用新背包帶他一起去上班了!

我覺得帶福福上班有利多,一來夏天可以省電費,今年夏天我出門上班時,都幫福福開冷氣十多個小時直到返家,電費高得嚇死人!再來我可以就近照顧和陪伴他,畢竟他老了,時時看顧他讓我比較安心!

我想,等過幾天拿到新背包,下週就可實現帶福福上班的美夢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117572341

 回應文章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1 18:51
真為福福開心哪!:)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8-10-11 22:21 回覆:

我和福福很期待這天早點到來!

謝謝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