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來了
2017/11/29 14:49:33瀏覽258|回應0|推薦2

有一次,我在朋友的婚紗店裏遇到一個即將做新娘的女孩。女孩幸福得滿臉緋紅,身體鑲嵌在紗羽和蕾絲花邊的婚紗中,整個人顯得非常嫵媚。

帶你福建廈門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季, 而除了賞花外, 亦可以參選兩大世界文化遺產:華安土樓群及鼓浪嶼。另外, 我們亦安排了溫泉旅遊團, 獨家入住盛之鄉溫泉度假村, 好好放鬆自己。立即進入查看更多優惠!

在眾人的贊美聲中,女孩似乎有話要說,卻欲言又止。

HK婚享 ,HW Bridal買HW Bridal 婚紗後記,我要拖着最高貴的魚尾出嫁

“你還有別的要求嗎?”朋友問她。

女孩輕聲開口:“老板,如果方便的話,請你把它縫在婚紗的飄帶上好嗎?”

她攤開纖細的手,掌心裏是一枚精致的小銀鈴。

朋友不同意她的要求:“婚紗上面是不需要再加佩飾的,而且鈴鐺很容易刮壞紗羽。”

HK婚享 ,HW Bridal買HW Bridal 婚紗後記,我要拖着最高貴的魚尾出嫁

女孩說:“我的未婚夫是一位盲人,我希望當我走向婚禮的殿堂時,婚紗的銀鈴發出聲響能讓他知道,我來了。”

“我來了”,這是至善至美的愛情聲音。在今後的生活中,新郎即使不用眼睛或其他的感官,全憑一顆心靜靜地傾聽,也會知道愛人來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nscendent&aid=1092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