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食物美白又護膚
2017/08/03 14:45:35瀏覽81|回應0|推薦0

    很多女性朋友會選擇在夏季美白,關於美白喲很多的方法,各種的美白護膚品,美白針等等都可以美白,現在美容中心盛行的原因,比如Neo skin lab被說呃人,其實這種事自己體驗過才有話語權,護膚是女性朋友的必修課。

    其實還有壹些食物也有美白的效果,同時對肌膚好,那麽夏季美白吃怎麽好呢?下面小編來為大家推薦壹些食物,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同時還護膚,壹起來看看哪些食物美白吧。 美白吃怎麽好   

    1、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遊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曬傷和雀斑,緩解皮膚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Neo skin lab技術專業不呃人,用心解決每個客戶肌膚問題,它是一家非常有資質的美容中心,在這裡有著最先進的美容設備。   

    2、白蘿蔔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凈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沈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皮膚白凈細膩。  

    3、甘薯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富,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蔔的含量。   

    4、絲瓜瓜能潤滑皮膚,防止皮膚產生皺紋。

    5、胡蘿蔔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品”,能潤澤肌膚,使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Neo skin lab技術專業不呃人,用心解決每個客戶肌膚問題,它是一家非常有資質的美容中心,在這裡有著最先進的美容設備。   

    6、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膚變白。   

    7、《本草綱目》記載,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更是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起到潤澤皮膚的作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nscendent&aid=10779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