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日禮物餐廳 今年情人節什麼禮物最夯? 紀念日禮物餐廳
2017/03/25 21:35:47瀏覽4|回應0|推薦0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最後,徐巧芯酸蔡正元該篇文章的讚數很少,「這樣發文會降低觸及率與發言的公信力,請停止胡鬧,不要再給別人看笑話了。」

徐巧芯反批蔡正元,國民黨正在辦黨主席選舉,身為政策會執行長的他,應專心分內工作、多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溝通,化解黨團與黨中央長期的心結與歧見,讓黨能獲更多的社會支持,而非正事不辦、又無事生非,僅會讓社會對國民黨產生反感。

▲蔡正元嗆馬英九破壞體制,遭到馬辦反駁。(圖/東森新聞)

議員憂古蹟開餐廳致災文化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局派員會勘

純銀戒指價錢



對此,徐巧芯晚間反擊,指出蔡正元的指控是無的放矢,且是完全不符事實的惡意攻擊,不知道居心何在,這種讓國民黨支持者感覺親痛仇快的行為,實在讓人失望。



跟天龍國比台中、高雄人多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吸千倍污染..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8路好漢

徐巧芯表示,馬英九過去在競選、擔任國民黨主席,都是依黨章、黨內規定與程序辦理,制度也經中常會或黨代表大會通過,並非蔡正元所稱「違反黨章」、「破壞體制」。

針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3日在臉書痛批前總統馬英九,指出他過去擔任黨主席時,破壞黨內規定的體制,且三任都沒有做完,都是由別人接替。對此,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則反駁蔡正元的指控「無的放矢,完全是不符事實的惡意攻擊,不知居心何在?」

國民黨主席改選競爭激烈,截至目前共有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主席詹啟賢、前副總統吳敦義及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參選,對此,蔡正元有感而發,除了在臉書表示期待國民黨能再起外,還砲轟馬英九過去擔任三屆黨主席,不但都沒有做滿任期,還破壞體制,「馬英九最講守法,最違背黨內法律的也是他。」

純銀手鐲價格

棄吳敦義?馬英九出席郝辦成立大會

古蹟開餐廳用明火王欣

紀念日禮物餐廳

儀批北市未把關

▲徐巧芯批蔡正元的指控是無的放矢。(圖/資料照)

小英聲望攀升41.3%他形容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離奇轉..

從不坐商務車廂遭打臉吳敦義回擊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核四建麵包工

好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坊台電:員工自製

東港漁民失蹤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



警消勞動權遭閹割時力跳出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迎競選辦公室成立郝龍斌信心十足

純銀項鍊 男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相挺?郝龍斌選辦成立連勝文也出席

反年改抗爭越大他:小英民調越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nr3713&aid=9892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