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假
2010/12/20 11:45:41瀏覽773|回應3|推薦30

蕃茄從當兵回來除了婚假,好像從來沒有休過超過二個星期的長假,這次碰上了公司分割組織改組縮編,和最高上級管理主管理念無法認同,因此選擇了接受公司遣散,放自己一次長假!做這樣的決定或許倉促,但是沒有更好的選擇下,只好安靜的離開公司!

現在每天當小薰和媽咪的司機,接送大人小孩上班上學.白天做做家事.上上求職網.看看有什麼好工作,閒來有空把家裡整理一下.順便把自己心情給整理一下.

每天牽著小薰走回家的路上,看著小薰快樂的臉蛋,有時感覺對小薰真的很虧欠!想想小薰自從去年開始上學後,每天和蕃茄一樣早八晚五,就像一般的上班族.有時碰到蕃茄或老婆加班,小薰也要在幼稚園待到很晚才能回家.

趁著過年前的這一段空檔,放自己一個長假,就讓自己多花點時間陪陪老婆和小薰,或許等到過完年蕃茄找到新工作再開始上班後,可能又要讓小薰和蕃茄一樣過著上班族一般的生活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tomato&aid=4676493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實
2010/12/21 15:14
下面的理念 很少能被上面的認同 但一定是下面的離開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12-21 15:39 回覆:

工作總會有不合適的時候,要知何時進退是一件不太容易做到的事.


書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12/21 10:47

祝蕃茄余小薰薰闔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蕃茄的事業一定更上一層樓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12-21 11:42 回覆:

新年快樂.

蕃茄明年會更努力的.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2010/12/21 07:50

加油

利用這段期間好好陪太太女兒吧

祝新年快樂

全家平安如意


blue phoenix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12-21 11:41 回覆:

新年快樂 .

蕃茄休息了幾天,在家當快樂的煮夫,也運動運動減減肥,希望明年身體可以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