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華城避暑去
2010/08/19 09:26:56瀏覽1617|回應4|推薦41
 
今年的夏天來的晚,但是發起威來還真是熱!蕃茄最近假日為了不想把小薰帶到戶外曬的黑嬤嬤的,也不想讓小薰關在家中無聊發呆,更不想在夏日的午後於戶外遭受西北雨偷襲,因此想到了可以帶小薰去台北的京華城百貨公司避暑.
 
京華城百貨公司現在已不比以往熱鬧了,但是轉型之後變的比較適合親子前去遊憩,除了Baby Boss 可以滿足小朋友對大人職業的理解,現在還有傳統的街頭遊戲攤販入駐!在淡水老街上玩的到的撈金魚,套圈圈,打彈子,射氣球.在京華城也一樣玩的到.價格也和淡水老街的攤販差不多.
 
不過京華城的餐廳在上一波的不景氣中似乎也收了不少,曾經是台灣第一家風光的宣示要24小時營業的百貨公司,也難抵景氣的考驗,如今已顯的不再那麼的奢華,但是親切的風格,寬敞的動線,還真是適合親子夏日避暑的好地方.
 
 
 
爸比今天帶小薰來京華城避暑哦.
 
小薰對京華城的遊樂設施,比較有興趣的可能是這些電動座騎!蕃茄小時候卻對這種會動的座騎沒什麼興趣,因為很少坐車的小蕃茄,很容易暈車,連這種搖來搖去的電動座騎,小蕃茄只要坐上去,也是暈的受不了!加上蕃茄小時候家貧,也沒有錢讓小蕃茄去玩這種東西.
 
現在就讓大小薰來為大家介紹人類交通工具的進化史吧!
 
小薰選擇座騎還滿有概念的,先從史前生物選起.
 
在來就是人力車了,看這台車子蕃茄是拉不動的.
 
之後進入了西部馬車時代了.媽咪要不要上來讓小薰載呢.
 
還有豪華的三輪摩托車哦.
 
再來就是四輪的老爺車了.
 
還是這款豪邁的撼馬車最適合爸比開了.
 
最後當然是可以飛上天的直升機,獲得小薰的最愛交通工具!
 
不過還好上面的電動座騎小薰都只是拍拍照坐好玩的,並沒有吵著要蕃茄換代幣投錢.真是讓蕃茄省了不少$$$!
 
為了獎勵小薰的安份,媽咪特別花錢讓小薰坐真的會動的湯瑪仕小火車.
 
這台可愛的小火車,連蕃茄看了也都很心動想上去坐坐看.
 
不過怕坐壞了人家的小火車,蕃茄還是看看就好了.
 
蕃茄算了一下到京華城避暑的花費.500元有找!加上可以吹一整天的冷氣,還有超大寬敞的遊憩空間 .
 
地下美食街除了可用餐,還不時可以欣賞到小朋友的足球比賽,大人逛累了,也可以帶小朋友到樓上的誠品書局看書.
 
比起不知不覺就會花大錢的大賣場,和不能讓小朋友吵鬧嘻戲的圖書館,或是沒冷氣還要逛的很累的動物園,京華城真的比較適合親子一起來遊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tomato&aid=4334272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偏僻
2010/08/21 15:49

其實  京華城滿偏僻的   所以人潮總會消退的

哈  其實是我才是在最偏僻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08-23 10:16 回覆:
和東區比較,真的是比較不熱鬧.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起
2010/08/20 20:59

當年京華城開幕之際

滿坑滿谷的人擠人

對照起現在

還真有那麼一點點唏噓

話說回來

就是沒有人擠人

要逛起來 倒也悠閒點~

不過 也許也能讓京華城想想

該如何轉型如何改變

難保不再重現風光呢!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08-23 10:15 回覆:

的確這個百貨公司這麼大,現在確人潮不太多,真的蠻可惜的,不過也因為人不多逛起來也比較舒服.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小薰介紹
2010/08/20 08:42

真是好去處


blue phoenix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08-20 14:42 回覆:
台北的夏天還真是熱的沒地方跑! 

蘋果媽&無尾熊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貨公司真是避暑的好去處
2010/08/19 23:03
炎炎夏日百貨公司真是避暑的好所在
除了可能沒有合適小朋友的食物外
其他應該都很適合小朋友玩樂一整天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08-20 14:45 回覆:

有些百貨公司還是有賣小朋友的食物,服務好的在育嬰室還會提供免費的奶粉和尿片哦.

有些百貨公司還提供免費的嬰幼兒推車出借.這些資訊真的要好好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