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陵坑溪
2010/07/27 08:59:35瀏覽1127|回應2|推薦36
 
前一陣子聽同事在介紹七堵的瑪陵坑溪風景優美,夏季還有油桐花步道,因此趁著休假時天氣好,帶著老婆和小薰去一探就境.
 
蕃茄一家到瑪陵坑溪時,因為已經錯過了落花如白雪的五月,因此無緣一賞夏之雪的美景,不過清澈冰冷的溪水,還是讓蕃茄一家人玩的很開心.
 
由於這裡的溪水經過長年的封溪護魚,加上基隆市政府對於河床兩岸的用心整治,讓這一條溪更顯得風光明媚.
 
爸比今天帶小薰來七堵的瑪陵坑溪哦.
 
爸比的同事說這裡在每年的五月會開著美麗的油桐花.
 
爸比你看那裡.
 
有好大隻的蝴蝶!
 
水裡也都是魚!
 
水質清晰,溪中充滿了各種魚類.
 
炎熱的夏天在這裡泡泡腳真是一種享受!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tomato&aid=4264572
 引用者清單(1)  
2010/08/03 16:52 【蕃茄園裡的薰衣草】 福隆沙雕季

 回應文章

我盡量,但我不是電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0/07/28 18:03
曾住在五堵(很近啊)也有一年多,怎麼都不知道有這麼美的地方?
若我不為自己著想,誰會為我著想?若我只為自己著想,我算什麼?若非此刻,更待何時? --Schopenhauer's Porcupines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07-29 08:21 回覆:
蕃茄也是聽同事介紹才知道有這個地方,其實七堵附近山區還真的有不少風景優美的地方,只要路過時放慢腳步,一定會看到漂亮的風景.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薰妳又長大了一些
2010/07/28 09:07

那頂帽子好可愛

我也有一頂粉紅棒球帽吔


blue phoenix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07-28 16:45 回覆:

小薰超愛看 Dora的卡通,這頂帽子是最近帶小薰上菜市場閒逛時,被小薰一眼相中.

算一算小薰有 Dora圖樣的衣服還真不少,連內褲也都是買有 Dora圖樣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