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里左岸玩沙
2010/07/14 08:22:52瀏覽1106|回應1|推薦30

引用文章克服對沙的恐懼 

小薰對沙灘的恐懼,總是發生的莫名其妙,之前帶著小薰到三芝玩沙時,本來以為小薰已經不再害怕沙灘,不過之後好幾次帶小薰到海邊,小薰還是對沙灘充滿了害怕!

在媽咪的細心分析之下,才發現小薰有點潔癖,加上怕小螃蟹咬人,因此只要看到海邊比較髒,或是有螃蟹洞,怎麼樣都不願意踏上沙灘!

還好蕃茄在常去的八里左岸發現了一個沒有螃蟹的乾淨沙灘,終於讓小薰肯安心的踏上沙灘盡情的玩沙.

 

爸比今天帶小薰來八里玩沙哦!
 
這遍沙灘沒有垃圾和螃蟹,小薰可以放心的玩了.
 
為了感謝爸比,讓小薰做一副畫送爸比.
 
那邊是爸比,這邊是媽咪,你看小薰畫好不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tomato&aid=4141649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厲害
2010/07/15 08:14
小薰也太會畫圖了
哈哈
blue phoenix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07-16 12:49 回覆:

真是獻醜了.

小薰還滿喜歡畫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