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斯頓派
2010/04/13 17:43:52瀏覽1111|回應1|推薦29
 
桃園有一家麵包店賣的波斯頓派一直是媽咪很喜歡吃的甜點,蕃茄有時出遊經過桃園會去交關買一個給媽咪打牙祭.
不過媽咪在穫知此家麵包店有推出限量版的草莓波斯頓派後,利用早上蕃茄去上班,小薰也去上學時,自己搭著公車到桃園買了一個草莓波斯頓派回來嘗鮮!
 
看著媽咪和小薰吃的那麼開心,只能說蛋糕對女生真是有無限的吸引力!
 
 
媽咪今天特別去買了一個草莓波斯頓蛋糕哦!
 
看起來真好吃.
 
看的讓小薰都流口水了.
 
夾著草莓的波斯頓派真是誘人.
 
快切一塊來吃看看.
 
媽咪這個草莓波斯頓派真是好吃.
 
下次叫爸比多買幾個回家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tomato&aid=39392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0/04/13 17:53
我最喜歡派了˙奶油不膩˙超愛吃的喔˙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10-04-14 08:09 回覆:

好吃的派真是讓人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