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到腿酸的秋季電子展
2007/10/12 14:01:20瀏覽1115|回應3|推薦37

 還是小朋友好,去到那裡都有推車可以坐!
    
昨天趁著上班沒有什麼會議要開,特別撥空去參觀今年的秋季電子展,由於今年有對國內民眾全程開放參觀,只要到世貿中心的大門櫃台用名片,或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就可以換取參觀用的識別証,因此不用再像去年一樣拜託廠商來門口帶人進世貿中心.
 
每年的秋季電子展主要是針對國際客戶介紹國內廠商的新產品,不知是不是因為台商大多外移中國大陸?或是主辦單位沒有大肆宣傳?今年的會場參觀的人潮稀稀落落的.
今年的展覽是以傳統電子零組件廠為主,對於一些先進新科技產品的展示反而比較少,到是在國際會議中心有辦各種免費的專題研討會,不過在考慮時間不夠的情況下也只能逛逛會場走馬看花一下.
 
今年的會場除了世貿一館另外還有位在台北101大樓旁的世貿三館,整個展覽會走下來也花了不少時間!加上會場不時有人在發自家公司的產品資料,還有免費的書報和雜誌發送,只要空著手進會場,出來的時候每個人也都免不了要背了五六公斤的公司簡報和書籍出會場,一天走下來還真是累人,感覺腿真的很酸.
 
每年都來參觀這種國際展覽 ,不過感覺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才能規劃出和德國幕尼黑國際電子展一樣水準的商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tomato&aid=1293910

 回應文章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難啦! 各方面都要配合
2007/10/15 15:25
我沒去過慕尼黑的電子展,倒是漢諾威的CEBIT走過兩次,還有其他很多不同的專業展。光是十幾個到二十幾個的展覽館就已經走得累壞人了,要辦這樣的展需要多少經費與人員,還要能回收,真是不簡單哩! 而且所有交通問題都要解決,人家漢諾威是火車直達展場,有不少人夜宿漢堡,一早搭火車進展場,我記得大概需要一個多鐘頭。

法蘭克福的消費展我也熟悉,也是交通規劃得非常好。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07-10-15 17:12 回覆:

果然是德國人厲害.也難怪國際級的客戶都會聚到德國辦展覽!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秋季電子展
2007/10/13 12:29
真冷   還能讓你走到腿酸   神奇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07-10-13 23:08 回覆:
沒辦法回去要做功課報告,只好走遍會場收集資料.

俏主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的形容詞
2007/10/12 15:29

鐵腿是新的形容詞嗎?

是說你的腿很壯?

還是說你的腿好累?

不過腿好累  好像用痠腿才對?


俏主婦當家 姐姐妹妹站起來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07-10-12 16:03 回覆:
那是台語的諧音拉!意指腿很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