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塞
2007/07/06 12:47:46瀏覽497|回應2|推薦23

爸比你用的是什麼系統阿?人家等的快睡著了!

最近公司在稿新電腦評核系統,不但推動的人自己講不清楚評分怎麼打?而且還寫了個超級白爛的網頁要大家限時三天內把自己上半年做的豐功偉業上網去填清楚說明白!

大家都要搶時間上網去填資料,網路部的人還笨的將主機設在上海,結果就是所有的人網路塞車,大家一邊罵一邊填資料,幸運的人可能每寫一項等個3~5分鐘上傳,數個小時候可順利寫完;不順利的人可能會遇到上海主機當機,剛才輸入的資料全部不見了,再重頭來一次.

雖然是台灣前百大的科技公司,有時做起事來確是十分的不科技化.在等待上傳的時間裡,蕃茄就把抱怨寫完了.還真不知道這個系統還能撐多久?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tomato&aid=1072281

 回應文章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塞車一樣
2007/07/06 15:07
在考驗人性的耐心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07-07-06 15:40 回覆:

唉!還真是人性的大考驗.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塞
2007/07/06 14:51

在網上填資料還是寫回應....最怕網塞

等上傳時間久還不打緊.....最恨是上傳失敗還把原先輸入的文字都消掉....真的會令人抓狂唷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07-07-06 15:37 回覆:

素阿,所以偶現在都先用文書軟體打好先存檔,再慢慢Copy 貼上來,如果失敗了還有底稿可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