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炫麗但親和,不強烈卻盈滿情感的一本小說集
2012/03/19 20:49:11瀏覽191|回應0|推薦30

照片選自:華山藝文特區

 

這樣一句「道盡現代女性的曲折心情」的介紹詞,讓我以為就是一本談「女性」的小說集,慢慢翻看,我覺得這樣去定義這本《更衣室的女人》,嫌狹隘了。

 

各樣女性的心靈描寫,整本書中確確實實充斥著,不過男性的心理與母親的心境等等,也許著墨沒有那樣多,但卻也道出了大異其趣的樣貌來。

 

身為章緣的第一本書,雖然沒有炫麗的文字,但筆觸親和,沒有強烈的愛恨,卻盈滿情感。這樣一篇篇的故事鋪陳出來,讓人不忍釋手,還有想要再繼續看她其它本書的想望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py101&aid=623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