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版宣言──似乎太嚴肅了點!呵!
2009/11/06 14:02:40瀏覽386|回應1|推薦6

這個時代,可謂部落格到處林立,而且功能越來越強大,也越貼近人性。這對於網路語彙不太熟悉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因為朋友將部落格開在此處,所以遊逛了一下,於是跟進,昨天才在「網路城邦」開啟部落格,就發現它的介面相當活潑有趣,也許這是個不錯的落腳地方呢!

期許自己不要太懶散── 一天打魚,三天曬網──才好!也希望不小心逛到這的朋友,幫我打打氣,給我一點鼓勵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py101&aid=3472439

 回應文章

捕光捉影 ♪ 答案揭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1/15 08:14
哈哈哈…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嚴肅… (呼…)
那麼… 加油喔!
Toppy(toppy101) 於 2009-11-15 11:43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

我會加油!

而且這裡的格友們都好熱情  真喜歡這種窩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