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長的拒馬
2014/03/24 11:35:30瀏覽165|回應2|推薦3

大學生抗議服貿佔據立法院

至今已近一周

昨天行經總統府附近

拉起長長的拒馬

 

有多少人真正理解服貿的內容

又有多少人理性的對待這起事件

先無論對錯

看到這樣的景象

不禁讓我想起馬建的《肉之土》

到底他們是有識的大學生還是無知的?

他們擁有自我意志亦或被人操縱?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py101&aid=11951887

 回應文章

sunl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由開放的貿易應是世界潮流.....即使激烈抗爭也擋不住的
2014/03/31 17:39

既然爭議這麼大政府也確實該審慎面對弭平不信任感

自從22k話題與高房價現象起

馬總統已經慢慢失去了年輕世代們的信任與支持

Toppy(toppy101) 於 2014-04-01 09:15 回覆:

馬總統真是離我們小老百姓太遠了,完全搞不清楚我們在過怎樣的生活。

不要說失去年輕世代的信任,其他本來支持他的人都感到灰心了......


sunl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猜妳一定是不反的
2014/03/25 17:11
^^
Toppy(toppy101) 於 2014-03-27 09:43 回覆:

雙方簽訂相關條約,有部分利於己方,也一定有部分利於彼方(這就有可能損於己方的利益),這樣才可能成立。就我粗淺的了解,服貿簽定對於老闆們,尤其大老闆們,絕對利多於弊,而對於小老百姓,也許能分到一點羹(但利弊得失就較難衡量)。

可是反服貿的這些所謂大學生,尤其帶頭的幾位,似乎都有政黨背景,這就叫人不得不有所聯想了。既然是個學生,現在就該好好把握機會努力學習。如果對政府不滿,將來就自己來為社會服務。這是我對這些大學生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