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浪滔滔馬超怕,人家瞎釣魚他釣蝦
2012/09/21 12:36:21瀏覽1493|回應1|推薦4

上一站經典童謠傳唱不朽,擺渡不了無限荒謬

2012割喉戰悲情遺珠開幕舊片重新開箱
DPP當家苦旦蔡18領銜二輪巡演再下鄉

「返璞歸真聽兒歌看兩岸,笑談濫權藍綠擺爛奇觀」(-∞)

小英點兵還少啥米?縫縫補補尋尋覓覓急徵總書記

「返璞歸真聽兒歌看兩岸,笑談濫權藍綠擺爛奇觀」(0)
國軍共軍泛藍軍,一家親統統ㄈㄢˋㄌㄢˊㄑ一ㄣ

「返璞歸真聽兒歌看兩岸,笑談濫權藍綠擺爛奇觀」(1)
恐龍檢警好狗命,邊詭辯邊草菅人命

「返璞歸真聽兒歌看兩岸,笑談濫權藍綠擺爛奇觀」(2)
李登輝耍色盲,宋楚瑜裝流氓

媽,明兒個一大早要出門遠足,就不來跟您老家請安了…

上哪玩耍啊?要不要幫你準備西點麵包的餐盒?晨昏定省事親至孝的好習慣,欲養成可不容易呀。鐵人般連續出賽的優良紀錄驟然喊停,就這麼中斷了,挺教人痛心…

馬英九將進酒,彭佳嶼一日遊。國防部辦的校外教學,我是三軍統帥,如此重要的宣示主權團康活動,一國之君當然不能缺席,理應御駕親征,全程參與督導到底。媽,您吃了嗎?一個便當不夠,記得叫美青買兩個哦…

母子同心苦民所苦,剛喝過一碗溫熱的肉湯了,甭擔心。怎麼?窮極無聊想去外海散散心,兜個幾圈敲敲邊鼓,替北京當局的保釣運動搖旗吶喊…

不做做樣子胡搞一下,怎表態輸誠,對總書記及其統領的十三億同胞有個交代…

689萬票的民意都支持你隨便弄弄虛應故事?多少總要尊重一下嘛…
 
最近油電雙漲後,民調不是掉很多?只怕再也回不到歷史高峰,管它去死…

你很在乎歷史定位?敢情好,那咱倆一塊兒留名,不是更棒?乖,過來一下…

幹啥?

別囉嗦,快跪下。且容老娘學學岳母,也來幫不長進的媽寶繡幾個字,惕勵你加倍努力,精忠報國永不嫌遲…

要刺什麼字?

我兒最愛的十六字箴言:揚蹄飛趕,社稷無感;特首是瞻,全民喪膽…

………………………………………………

娘娘

報告老婆大人,明兒個一大早要出海巡航,就不陪妳牽手散步了…

誰帶隊?你嗎?

愛妃真愛說笑,切!除了朕,還輪得到誰…

搭空軍一號嗎?咱哪來的航空母艦供飛機起降,再用救生艇接駁,助你暗渡陳倉,偷襲釣魚台…

俺坐直升機,張鳳強在底下指揮艦隊護航,給他一個戴罪立功的機會。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颱風…

氣象預報沒說,表示沒有,安啦…

中央氣象局經常突槌,老是跟媒體一樣亂報一通,瞎猜的話哪能信!不曉得海浪會不會很大…

奇怪耶你,你問我,我問誰?橫豎在天上乘風飛翔,又不會暈船,驚啥?

很怕被解放軍的雷達掃瞄到,一個不小心按錯鈕,恐遭東風飛彈暗算,那就回不來了耶…

哎呀,你在家陪馬小九當看門狗,別給我出去丟人現臉了啦!光聽你說三道四,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本姑娘不用上船即已吐了一地!我去好了,現代花木蘭代夫出征,省得你又再鬧笑話…

我也只能問妳啊,不然傳出會被人家在背後指指點點…

你目睭脫窗,眼睛長背後是吧?否則怎看得到大家對你有多不爽?沒路用的東西!

少亂講,背部只是多了媽剛刺的幾個字而已…

娘可以喔?那我也要!過來,給我趴下!

要刺哪兒?媽已捷足先登,向隅者沒地方落筆了啦,呵呵…

那兩片大屁屁不是既白淨又肥嫩?老夫老妻私相授受可也,何妨借我都更,題幾個字上去?反正只有我知道,別人也見不著!屁屁不輕易秀出來,只管跑步露馬腳即可,天生耳根子軟的懦夫就不愁被圍困,致周遭儘是奸佞小人,每遇拍馬屁便渾然醉倒,忘了我是誰…

要刺啥字?

阿娜答最愛的16字箴言!膽從耳邊生,仔細聽清楚:奇怪耶你,怕東怕西;軟弱無力, 萬婦莫敵!

………………………………………………

送君曲

送阮夫君袂起行 目屎流入沒做聲 右手舉旗左手牽子
我君阿… 做你去打拼 家內放心免探聽

為國盡忠無惜命 從軍出門好名聲 右手舉旗左手牽子
我君阿… 神佛有靈聖 保庇功勞頭一名

火車慢慢袂起行 一時心酸快出聲 右手舉旗左手牽子
我君阿… 身體願勇健 家內放心免探聽

備註↑李臨秋作詞/姚讚福作曲,1941年創作。

無畫面廣告,純文字插片:

屎桶黨KMT拉伕,蠻幹國共內戰,中國人打中國人,可以?
蕃薯囝仔被清廷出賣,遭殖民政權日本軍國主義強徵入伍,上前線征戰當砲灰,衍生台灣人打中國人,也被中國人打的舊時代悲劇,不行?

動輒辱罵咱阿爸阿母係日本皇民,對老主子蔣獨夫懷念特別多的死右統大中國主義者,豬腦袋遭清洗掉不見了,無妨;好歹也要有個同理心嘛…

民族尊嚴無價。中國,在觀摩過台灣抄襲甚至全盤移植美式民主遊戲規則(堪稱另類恐怖主義)的人禍經驗後,可以循自己最信賴也最熟悉的專制途徑,建構有限度的民主機制,變成一個偉大的文明國家,再也不容所謂的異族夷狄等外鄰強敵輕率舉兵橫加踐踏。

依此類推證諸凡人,亦皆有其自尊心。阮阿爸阿母毫無選擇餘地,自出娘胎伊始,即註定要當侵華掠食者日本帝國的次等公民,何故又何辜須終身遭「極少部份1949年夾尾逃離家園的中國難民及其子嗣」訕笑是,與日倭合流,一個鼻孔出氣的順民?同樣為討一口飯吃而苟活,育養新住民的他們及你們,口水四濺之餘,彼此面對面相擁而泣,再照照鏡子,有比較高尚嗎?

恁娘耶,如是這般儒教優越感,究算哪門子千秋正義?和戰之間永無止境的亂鬥紛擾,不就緣自於莫名所以,不入流的傲慢與偏見?到底誰才是真正的鬼子,不斷煽惑內爭烽火,一點也不像人…

備註↓森川幸雄作詞/瀬戸口藤吉作曲,1938(昭和十三)年発表。相關圖片請看

────────UDN部落格, 2012007, 0921────────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返璞歸真聽兒歌看兩岸,笑談濫權藍綠擺爛奇觀」(3)

阿娘喂

哇,疾風作響呼嘯耳際,滔天濁浪洶湧排空,嚇死人了。此等民怨沸騰翻滾不止的駭人氣勢若遭不肖敵軍誤用,濫行倒閣慘劇,或將沛然成形莫之能禦啊!國祚興衰繫乎電火球那顆大光頭,該怎辦才好哩…
 
總統英明吾騜萬歲,出口成章學問真好。上蒼有好生之德,吉人自有天相,張大將軍坐鎮怒海護駕,暢快直航吾等邊陲海疆,鬼子竊佔再多鳥島,也會聞風逃竄,啥米攏免驚啦。況乎,國軍共軍泛藍軍,一家親統統ㄈㄢˋㄌㄢˊㄑ一ㄣ,倒閣蠢事自有鄰近友軍馳援…

你係敵供啥肖?恁爸怎聽攏嘸…

釣魚台被小日本改叫尖閣群島,咱不是正發願,要聯合對岸八路軍,動武打倒日倭賊寇,奪回而後快?除非總統莊孝維,不過虛晃一招,混淆視聽罷了?不然待會兒登島後,與無毛蘇視訊連線,號召綠障們暫且擱置朝野權鬥議題,同謀共赴國難之策如何…

國計民生茲事體大,豈容兩黨划拳揖讓…

奴才犯顏直諫妄進讒言,硬是該死不足憐惜,這就撞牆殉國,入祀忠烈祠裡去也…

臣言無忌,平身便是。可朕突無端思念起客居台北異鄉的老母自奉甚儉,日常三頓俱以肉湯裹腹,忍不住想來碗味噌湯,隔空懇親解點饞…

FTA利益交換坦途遙不可及,舊版美製軍用直升機尚未汰換,何來御膳廚房烹煮美食一饗騜上?再說值此領土凹凸不平,國家動盪之秋,仇日抗日顯學方興未艾,總統何忍親日哈日,折損豳風七月,一致團結禦侮的民心士氣…

………………………………………………

恁娘卡好

哇,好大的飛魚!機頭壓低俯衝,拉幾尾上來,朕要帶回家給我老母加菜…

不行!太危險了!來人啊,派傘兵跳海撒網撈捕!儘量抓,多多益善,無魚蝦嘛好!快,軍令如山,違者以抗命罪論處,馬上就地正法,丟下去餵鯊魚!

釣魚台沒咱的份,在失土外圍海域大釣特釣總可以吧,呵呵…

姜太公釣魚,離水三寸願者上鉤;馬總統技高一等,兩者實力差距何止千萬籌?開玩笑,離岸三百浬了,猶吊住一掛文武百官仍悉數排排站,依依不捨投射關愛的眼神,目送咱機隊沒入高空後,又鑽出雲層低飛獵魚…

他們喔?唉,全跟朕一個樣兒,無魚蝦嘛好。個個深怕內閣人事大風吹,被踢出決策圈,連一官半職也沒有,哪敢不來PLP?哼,聊備一格的免洗筷,船過水無痕,註定被消耗掉,回家吃自己剛剛好…

吃騜上今天在咱領海釣的蝦嗎…

小人小志胸無成竹者何其多,無魚蝦嘛好的價值觀放諸四海而皆準啦…

報告總統,設若只想釣蝦,就不用麻煩國軍弟兄搏命演出了。大台北市區室內釣蝦場多如牛毛,飲料、菸酒、檳榔、空調冷氣及比基尼辣妹一應俱全,運氣好還可以撞見大玩變裝秀的NBA球星,上回林書豪返台宣傳時,不就偷得浮生半日閒,溜去逛釣蝦場開眼界?咱何須臨淵履冰,如此大費周章?收歛點,別那麼累,不是能為日漸拮据的國庫節省公帑?

………………………………………………

Note:The great words shown on the screen out of the haunting BLUE spots really deserve to be read deliberately.

月娘

怪了,怎大張旗鼓飛了那麼久,還沒抵達目的地…

海疆無垠寬廣無比,任君徜徉悉歸您管,象徵吾騜萬壽無疆,此等萬馬奔騰架式,必將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當真一大吉兆也…

那顆火紅的太陽就快下山了,鬼子剉咧等,也快完蛋囉,真好。而落日餘暉暖和和,曬得人欲仙欲死,何來日頭赤焰焰,隨人顧性命,民不聊生之說,鬼扯嘛…

日頭納出來,月娘都覓起;日頭納落山,月娘爬上岸。無論地球安怎踅,台灣永遠係咱耶…

靠!在朕面前搬弄文字,有志一同宣揚默契十足的獨台理念,博取俺之歡心…

海上無老虎,瞎釣蝦者稱大王。天高皇帝遠,保釣為哪樁?套用馬氏佳言錄最有名那句話,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倒不如掉轉機頭,回家爬枕頭山睡大頭覺,佯裝啥也莫宰羊,按鍵重新整理後,繼續假仙耍猴戲,設法從山寨特首再升級,進化至復古版的兒皇帝…

好是好,可回不去呀,好像迷航了…

總統,院長來電抱怨說,立委難纏藍綠皆然,一直逼問電價調漲案可否緩一緩,或者乾脆跳票失信於民…

朕一再三令五申向外布達:院長有兩個,一個比我小,歸我管;另個比我大,沒人管,究竟是哪一個在扯後腿,得先搞明白再上簽呈,請示俺的意見,靜候裁決嘛。人盡皆知的基本面都搞不懂,你們這些親信幕僚也太遜了!這又不是祕密,沒錯吧?

………………………………………………

………………………………………………

………………………………………………

劇終。娘家…

總統,您老糊塗記錯了,忘了三權分立,總共有三個院長,還有另個院長更大,整天靠腰保釣,叫得比您還大聲…

吼,死白癡!那不叫院長啦,叫國務院總理,瞭了嗎?他歸別人管,不干朕的事…

他是歸別人管,沒錯;可你也歸他管,不是嗎?

………………………………………………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從保釣到假清廉統統是兒戲!請前往:
邊角藍評, 27李祖杰:寧祭孔蛋不忌黑彈,馬反貪傳美談(20101212-2)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6846705

 回應文章

三秋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您寫的累不?
2012/09/21 15:47
我看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