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澀扁疾似啞謎,螞迷急如熱鍋蟻
2012/08/30 16:33:36瀏覽1301|回應0|推薦2

混沌

你愛不愛我?
愛。妳呢?
更愛…
跟我說愛我…
我愛你…
我也愛妳…
我知道你想幹嘛…
廢話,那還用說!想死了,快點啦…
失去操控我的機會,你便無從炫耀征服另個世界的大無畏氣概?好吧,成全你!
出男子漢大丈夫不怕死的英雄本色,展現你的絕活,痛痛快快來一決雌雄!
………………………………………………………………

太子

出來了!呼,母子均安,鬆了一口氣…
生了!生了!謝謝您,大夫,辛苦了!
總算不辱使命,趕在你要求的良辰吉時內搞定!只不過這傢伙胎位不正超難伺候,不曉得成年以後…嗯…心術會否跟著不正…
怎麼可能?瞧他五官俱全人模人樣,長得如此氣宇軒昂,哭聲又震耳欲聾,教人嚇破膽,一副唯我獨尊的帝王相,肯定會有一番大作為,不然就太沒天理了…
既然這樣,何不儘快幫他算筆劃取名字,順便找鐵嘴半仙合合八字批批命,看閣下的心肝寶貝會不會如你所願,有朝一日龍袍加身,飛上枝頭幹總統…
生這個死孩子還真不容易呀…
哪會?精蟲襲腦脫了就上,裡裡外外進進出出,來來回回插秧播種,用力衝撞幾下,快的話數秒即完事,至多幾分鐘就達陣,繁衍子嗣何難之有?反觀失去性命可相對簡單多了,不是嗎?老天保佑新台灣之光,千萬別半途夭折唷
,呵呵…

………………………………………………………………

太牢

我說,老闆娘,你們這兒是不是有虐嬰的壞習慣,否則恁祖媽這隻小蘿蔔頭怎全身瘀青,東一塊紫西一片黑呢?
老闆娘,您言重了。這孩子是資優生,不是自閉症就是過動兒,不是打人就是挨打,八成是天才兒童,最好抽個空帶他上醫院做詳細檢查,找出確切病因,該吃藥就別偷懶,才是根本解決之道嘛。怪我們有啥用?老是忙著工作賺錢血拚,炒股票當交際花,放著孩子的健康不管,一旦出了什麼屁麻煩,就往外人頭上推,未免太不負責任,不僅有虧父母職守,對我們更是不公平…
你有完沒完?唸夠了沒?他一周跟保姆睡五天,不唯你們是問,要找誰算帳?見鬼了你,不怕失去客戶…
笑話!咱這裡生意興隆到,得偷偷摸摸雇非法外勞打零工,照顧一缸子小毛頭,不差一個奧客,要滾請便!可妳也沒必要把話說太滿嘛,我們正擴大旗下連鎖關係企業的營運規模,打算多開幾間老人安養院,因應高齡化社會最迫切的實質需求,萬一妳生子不孝,將來被這廝給遺棄了,害媽流落街頭,至少還有我這種人在做功德,願提供人生最後一塊淨土,收容破碎到無以復加的基本倫常,把失去尊嚴的妳關起來,讓不肖子媳兒孫永遠見不著被切割殆盡的犧牲品,遑論祭拜消逝的悲情祖靈…
我老公怎麼辦?
剛纔不是講過了?我們會弄很多家,夫妻倆狀況未必一樣,經專業評估後,不見得會關在同一處。再說,妳們家那口子風流韻事不斷,暴斃在野雞懷裡也不奇怪,搞不好比妳還早翹辫子呢…
那誰來幫老娘推輪椅…
風中殘燭動彈不得,躺在床上靜靜等死未嘗不是福報!哪來的輪椅?想太多了!
………………………………………………

太師

小朋友,恭喜大家拿到人生第一張畢業證書!暑假過後的九月初,你們就要入學接受國民義務教育,被關在沒有遊戲設施的教室裡讀小一了,開不開心呀…
林老師,蝦米係人生?
人生喔,就是你們從媽媽的肚子裡鑽出來,開始調皮搗蛋,活蹦亂跳個不停,直到閉上眼睛死翹翹為止,這段長短不一因人而異的時間,所以說…
沒有媽媽就沒有人生?那沒有爸爸呢…
少笨了,沒有你爸,哪有你媽…
林老師,我爸和我媽離婚,搬到叫小三的阿姨家住,我失去爸爸,只剩下媽媽,我的人生還在不在…
林老師,我媽跟不認識的壞男人跑了,我失去媽媽,可我爸還在,我會不會因此失去我的人生…
林老師,我爸和我媽都不回家,只有爺爺與奶奶陪我玩耍,同時失去爸媽的我,到底還有沒有人生…
林老師,我不曾看過我爸和我媽,又剛失去阿公跟阿嬤,我的人生究竟在哪裡?
林老師,妳怎麼在哭?不要哭嘛,愛哭鬼耶,妳不是一天到晚鼓勵我們立志當偉人,偉人的老師都這麼愛哭嗎…
林老師,別哭了,來交換禮物。妳送我們人生第一張畢業證書,我們送妳人生最後一張畢業證書,報答妳的養育之恩…
死小孩,我可沒養過你們哦!還有啊,最後那張畢業證書不能隨便領啦,自己也領不到,一定是家人代領!小朋友不懂事,有耳沒嘴少亂講話,切記多聽多學,才會慢慢長大,只會胡扯一通的糊塗蟲,不配當偉人喲!
………………………………………………………………

────────UDN部落格, 2012004, 0830────────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太學

小朋友,童年只有一個,上完這最後一堂英文課,你們就要和童年說再見,失去人生最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
林老師耶,天天爸媽關在家裡管東管西,都快煩死了,失去自由的滋味真難受,哪有快樂可言?愛說笑嘛,別以為小孩很好騙…
叫什麼叫?上國中就不會被禁足,每晚都有理由可以名正言順在外面蹓躂了啦。放學先去補習班鬼混,操完再回家東摸摸西摸摸,慢條斯理寫功課,直至夜深人靜才倒頭大睡,保證快樂到不行,夠爽了吧…
林老師耶,妳拒婚又沒生小孩,毫無養兒育女經驗,對失去人生樂趣,賴活不如好死的歹命子瞭解多少?不用等註冊開學,畢業典禮後就要被恨鐵不成鋼,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移送學店大補特補,知書達禮去也囉…
又不是阿扁,幹嘛把自己講得那麼可憐…
林老師耶,饒了我們吧,舉個更像樣的例子很難嗎?病懨懨的阿扁就快被人道赦免,失去一點八六坪的總統府,從個人獨享的小套房殺向大醫院休睏喘息…
胡說!沒這回事!怎會這樣?我偏不依!豈有此理嘛!犯賤的死貪污犯非關到死不可,誰敢淌渾水,放他出來興風作浪,誰就會失去選票的支持…
林老師耶,逢扁必反的馬迷喔,跟我媽同一國,凡耳聞扁詐病,企圖越獄潛逃便怒急攻心,氣得快抓狂,好好玩哦

林老師耶,死忠的深藍鐵桿派,和我爸不同國耶…
別鬧了,談政治很沒營養,快將剛剛播映的歌詞再複習一遍!記住!要認真學好英文,不然你們這群國家的棟樑,未來的主人翁勢必會飄來飄去一場空,完全失去國際競爭力…
林老師耶,妳說Heart of Gold是勵志佳話,訓誡我們堅持理想永不懈怠,少壯要努力,省得老大徒傷悲?不過它是不是有另一層意思,似乎在暗示大家,趁年輕時多賺點錢,最好學阿扁那樣,光明正大四出搜尋到處挖寶,使整顆黑心塞滿金山銀山…
林老師耶,這麼一來就教人弄糊塗,為之精神錯亂,甚且失去認同的焦點,搞不清楚經常在課堂上偷渡意識形態的妳,究是挺藍還是擁綠?
………………………………………………………………

太極

各位同學,肖想醫療假釋,踐踏司法威信的貪扁除外,誓言苦民所苦的馬總統決定大赦天下,幫莘莘學子拆卸沈重的升學包袱,大力落實愛的教育,政府有關單位亦奉層峰之指示,全面廢止無聊的基測,矢志推行十二年國教,原訂今天登場的結業式也因此走調,變得索然無味,乾脆取消算了!請大家暫時失去自由,被迫關在校園內自由活動,待集結兩小時後一聽鐘聲響起,即不敬禮自動解散,直升高中去吧!
請問校長,一個沒有難度,沒有競爭,沒有壓力,沒有痛苦,沒有挫折,沒有挑戰,沒有失敗的學習制度有啥不好?奇怪耶你…
如此完美的制度確可創造齊頭式假平等,也充份吻合民主台灣偽善透頂的主流價值,一旦兩者無縫接軌,任何人,無論賢愚不肖,皆能自出生伊始即穩獲高校文憑,即使白痴到讀完小學就忘了什麼叫四維八德,唸過國中也不記得禮義廉恥是啥東西,照樣要頒給他或她一張畢業證書,末了那些渾球便會自動自發遺棄所有合格公民必備的反貪腐道學準則,然後一起閉著眼睛選出死阿扁這種大爛咖,害我們國庫失去貞操,讓咱集體受難…
又來了!請問白癡校長,你是罹患失憶症,還是飽受恐慌症折磨,深怕黑扁果如預期被釋放後,你獨家發明的白痴二分法,亦即這個複雜無比的多元化社會只剩兩款人,挺扁與反扁,彼此卻水火不容,不日以繼夜當面對幹個沒完沒了,還真不成體統,終致令你急如熱鍋上的螞蟻,焦慮不安到廢寢忘食之地步?顯然該吃藥了,因為眾所周知,阿扁早在十二年國教上路前就A爆了啦…
奇怪耶你,光會講屁話的秀逗校長,貪扁有那麼重要嗎?失去阿扁的台灣,和失去未來的我們,兩種危機思考相互權衡之下,何者比較值得擔憂?少打虛無飄渺隔空自殘,純道德論述的太極拳了,快回辦公室做功課,專心研究更管用的教育改革百年大計吧,再見!
………………………………………………………………

太空

各位同學,高中畢業生是半生不熟的小大人,對男女情事兩性關係已略具概念,從此時此刻起,許多敏感話題都可以攤開來講,毋須遮遮掩掩欲蓋彌彰。想想看,當驪歌唱罷典禮結束,再次回歸備戰學測的殘酷現實時,卻親睹整天幻想和富二代談戀愛,嫁入豪門扮元配大奶的爆乳正妹愈來愈愛美,褲腰愈穿愈低,曲線纖毫畢露,愈來愈玲瓏,吸引老老少少滿街豬哥紛紛對其裸露部位大行注目禮,或會恍然大悟,孩子何以愈生愈少。而生育率坐溜滑梯往下陡降的結果,年出生嬰兒的產量必遠遜大學總招生人口,於是乎,全球杏壇最難以置信的教育奇蹟便理所當然在台灣發生了,素以傾聽民意自豪的馬政府,終究得屈服在十六年國教終身學習,口號治國的殷殷召喚之下,否則野雞大學恐無以為繼,倒店潮一觸即發,災損之慘重勢將不可收拾!奈何造化弄人,類此莫大福音竟沒你們的份,只怪汝等白老鼠其生也早,一切好康俱由下屆學弟妹們包攬!他們的下一代,也會從搖籃一路被關到宛若極樂世界般的大學校園,忘情享受一輩子在不死島上太空漫步,飄飄然樂活賽神仙的快感!校長我呢,還真替兢兢業業身為官僚實驗品的你們,莫名其妙失去無厘頭政策的庇蔭和護航倍感惋惜啊…
補習,推甄,才藝表演成績,科任老師代操的數學、生物及物理奧林匹亞競賽攏係假?全被莊肖維?悲哀!慟!
不幸中的大幸是,至少你們曾透過填鴨式補救教學,將擁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中國文化基本教材與孔孟學說背得滾瓜爛熟,國民應盡義務之一的反貪腐行動,已深植爾等腦袋 不復有缺口,貪扁哀爸叫母的如意算盤欲得逞怕是眾怒難犯,沒那麼容易…
吼,好個自我感覺良好的阿Q鄉民,又在大灌迷湯!可請問,誰跟你同一掛?神經病!
萬人空巷的紅色警戒再現?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全程公費補助豢養成形的台灣師範體系,不為顧面桶搖旗吶喊反智反扁才有鬼!
基層教育道學王師反貪軍容如此壯盛,怎無端冒出人數同樣非常龐大的索賄部隊?從學童營養午餐的回扣,到教科書採購的利益輸送,乃至於校舍工程招標作業的洩底自肥等,均無一倖免,敢問校長,天佑銀彈,你們有比最恨的黑扁高尚到哪嗎?奇怪耶你!
………………………………………………………………

太陽

你已經延畢一年,消耗不少寶貴的國家資源,再賴著不走會招惹更多閒言閒語,讓我無地自容,失去為人師表應有的分寸,不成,這回非把你攆出去不可…
報告教授,小的上有癌父癱母,下有襁褓弟妹,箇箇都嗷嗷待哺亟須撫養,不繼續濫用學生身份,關在校園四處打零工,怎堪維持家計…
工程數學明明會寫,卻給老子交白卷,連名字都懶得簽,都三修了還惡搞一通,故意做球讓我殺,老子偏不上當,硬是逆向操作送你滿分!怎樣?夠意思吧…
老師,我是鄒族原住民,本身就是被邊緣化的弱勢團體之一員,你忝為高級知識份子,行個好,適時發揮惻隱之心人皆有之的人道精神,又何難之有…
訴諸悲情牌,幫我上倫理課,對老子動之以情?告訴你,沒用啦!死不要臉的A扁想鑽出來,無奈望穿秋水仍求之不可得,你呢,則剛好相反,打死也不肯出去,何苦來哉哩…
扁歸扁,俺是俺,風馬牛不相及,何須混為一談?小的在教授這裡幹廉價助理,時薪不過五十塊,你給的酬勞那麼摳,格局比麥當勞叔叔還小,我依舊無怨無悔充人頭配合行事,暗助老師浮報動輒上百萬的研究經費,數年如一日累積下來,又幫教授海削多少國科會核撥的預算?相較於黑扁貪得無厭的人神共憤之舉,民脂民膏被你擅自中飽私囊一事,亦應遭人唾棄才對,老師不妨捫心自問,自己究有啥米資格道德審判阿扁…
你在威脅我?敢爆料就走著瞧!行,成交!你如願被當了,留下來共體時艱,封口費減為每個鐘點四十元!
畢業即失業,服役淪砲灰,橫豎下場都一樣,統統混吃等死,沒半條活路!我決定接受教授苦口婆心的諄諄教誨,義無反顧選擇反貪腐,和政治不正確的老師徹底切割,勇敢當兵去,關在基地為國捐軀贖過滌非,就算失去你打賞的區區工錢亦在所不惜!反正春夏秋冬四季輪迴,陽光普照之處,各地都有腐屍白骨,Season in the sun,早死早超生,免驚,教授高興就好!況乎,誰比阿扁先一步早葛屁,甚或死得更難看,猶是未知數,Who fears whom?
………………………………………………………………

太虛

社會役看似輕鬆寫意,其實風險始終存在。你照顧的是孤苦無依的獨居老人,不是關在家裡玩線上遊戲,不事生產專嗑爛飯,失去獨立謀生能力的網蟲宅女,責任尤其重,本來就該很小心,孰料又抽中籤王,被派去服侍扁媽,這下可糟了,萬一她老人家出了什麼差池,唯你是問不說,不放可惡的貪扁出來,怎說得過去?可此舉確非全民所樂見啊…
報告長官,咱這個社會是不是生了啥重病?怎天地四隅均充斥非置扁於死地,不足以大快人心的煽情言論?黑扁犯錯該關沒錯,但只關他一個人,又刻意放大其罪無可逭的醜陋面,讓原即無共識的藍綠,失去理性對話空間,划得來嗎?設若緬懷昔日獨裁兩蔣威權時代,既無壹周刊訐其隱私,也沒狗仔隊跟拍監控,像樣的反對黨更甭提了,朕即天下外加黨庫通國庫等無底黑洞俯拾即是,誰曉得他們偷吃或搜刮多少台灣人納貢的贓款?不然據稱自奉甚儉的他們,何德何能供其子女有錢有閒到個個皆攜細軟出國揮霍?
住口!你才有病!莫非想向A扁看齊,利用詐病換取被驗退之可能,然後揮揮袖子落跑,藉機逃避兵役?
長官言重了!卑職奉命服社會役,幫社會把脈義診自有其正當性…
黑扁裝瘋賣傻,你強辭奪理,兩人都病得不輕!
誰有病,誰沒病,斷非長官說了算!若扁真的有病,拜託儘速讓他保外就醫若是在下有問題,就懇請長官恩准我馬上解甲歸田!
如果是社會有病,難不成要將大家全關進瘋人院?
那倒不必!咱社會靈魂出竅,神遊太虛久矣!心虛,氣也虛,體更虛,早就是一座全世界絕無僅有,最大號的瘋人院了!
………………………………………………………………
 

太陰

扁嬤,您好,送晚餐來囉,祝您用膳愉快,今夜一覺到天明。
憨囝仔,乖,請坐。阿嬤沒心情,呷袂落去啦。
要不要扶您到附近公園的涼亭休息一下?順便和習慣窩在那裡擺龍門陣,答嘴鼓的老鄰居隨興開講?
多謝,免啦。你納有閒,不如趁月黑風高之際,替我跑一趟龜山,把這份熱騰騰的燒便當快遞乎阮子補身體。伊乎屎桶黨苦毒甲實在有夠悽慘,根本沒起肖,居然強逼伊亂呷藥仔,用垃圾步袂甲掏死,我做老母耶人,真嘸甘!卡緊去,來,錢在這,納有存攏乎你做所費,免還我
扁嬤,九點愛晚點名,人不在營區會有麻煩,說不定被視為逃兵,抓到後搞不好砰一聲遭槍斃…
哎喲,死馬仔納甲熊…
這樣太趕了,改天啦…
搭高鐵來回應該耶赴!不然這樣好了,我看民進黨係嚕來嚕袂耗溝,不如加入顧面桶,安內袂救扁仔可能卡有效,你帶阿嬤去見郝龍斌,拜託伊做我耶介紹人,好嗎?
郝市長係好人,沒有錯,但我是現役軍人,或許可循部隊正常管道,直接找上郝某人的天才老爹…
郝柏村喔?這樣會不會有違國軍保持中立,不介入政爭的原則,害你洪關禁閉,失去可貴的自由…
假設惡夢不幸成真,就拜託扁嬤牽線,找幾位卡夠力耶民進黨立委關說一下,必要時也須央請您老人家當介紹人,引蔫我加入民進黨,順理成章幫我製造政治迫害受難人的形像,如此一來我跟阿扁總統就連成一線,不再一邊一國了…
真好,真好…
也就是說,咱兩人來交換黨證啦…
袂安怎交換?阿嬤什麼黨嘛無加入,哪來什麼黨證?我只想救阮子,政治耶代誌真胎溝,環境稼拉撒,阿嬤怎可能懂嘛,憨囝仔。
………………………………………………………………

蘇貞昌探望 扁媽哭求救阿扁…險下跪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7285382.shtml

KAYAK/The Last Battle Lyrics

Duke of battles, let me once more be your guide
Im the lightning, shooting through the sky
Duke of battles, dont start another fight
Or on the morrow by his hand you will die
Duke of battles, let the regent have his say
Hes the serpent striking at your kingdoms heel
Seal a truce and grant him lands to reign
Or your blood will be joined on the Camlann field...

An adder bites
A sword is drawn
The armies move
The battles on
Well fight a last battle
Ive taken your Crown, and Ill take your Queen
Ive got a score to settle
By bringing you down, destroying your dream

Well fight a last battle
Like father like son
And I think you know what I mean
Pendragon
Finally face to face
White and black, black and white
Once again Ill show you what I mean
Pendragon

This is the day of days
Right or wrong, wrong or right
Ive always known my time would come
Wholl rule the land when you are gone
Your scorned and branded traitor son
You did not want to know

Well fight a last battle
Ive taken your Crown, and Ill take your Queen
Ive got a score to settle
By bringing you down, destroying your dream

Well fight a last battle
Right here and now
Once and for all...

混沌

蘇主席,你有同理心嘸?納係恁子企洪安內凌敵,你做何感想…
真歹勢,我沒兒子,只有三個女兒…
啊你啊擱有啥?講啊!有膽嘸?有擔當嘸?有情有義有血有目屎嘸?看到阮子都龜龜避避閃來閃去,甘係有種耶叫肖?比郝龍斌卡差勁!結果咧?嘛係輸尬脫褲…
我有一個夢…
笑死郎!酣眠卡緊啦!我尬阮子攏滴帕人生最後一戰,若不幸雙雙陣亡,嘿係陳家耶光榮,你呢,甲扁仔丟到一邊,袂選告死炸甘願
我知影恁爸耶人生還很長,這點跟隨時耶挫賽,轉去見佛祖耶扁仔截然不同,我耶呷尬百二歲,何止2016?2020, 2024, 2028, 2032, 2036, 2040, etc.,這些機會點攏總有可能!
沒見沒笑!夏汐夏症!那時早就沒中華民國,台灣早就因為你這顆笨叟,乎死中國統去囉!走啦,辣灑鬼!
………………………………………………………………

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不肖扁忍見阿母獨神傷?

邊角扁評, 5》李祖杰:岳母繡針烙刺精忠報國,扁媽目屎加持一邊一國(20101125-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666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