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限)大樹底下好涼快?王建民沒外遇才奇怪
2012/10/31 11:38:18瀏覽2415|回應0|推薦4

上一站王建民丟伸卡,馬英九ㄐㄧㄢˇ綠卡

下一站邊角速評》李祖杰:飯店賣王建煊,興農交關中移試院(20121025)

Rest In Peace, 梅艷芳(Anita Mui,1963年10月10日-2003年12月30日)

…Called up。
一個人
?在等朋友?我也是一個人,請杯白蘭地,一起聊聊,如何…
你不是我的菜,走開…
想吃大餐?菜單在我的口袋,要不要點點看…
那你還好意思叫我請?臉皮有夠厚…
臉皮不及妳白嫩不打緊,重要的是,沒臉書結交新歡可萬萬不行。更何況,女男平等時代,女性主義抬頭,Lady First,光喊口號沒用,總是要多尊重女伴的自主權嘛…
誰是你的伴…
出來跑趴找樂子,難免偶爾落單,相逢自是有緣,說不定會擦出熱戀的火花喔…
這年頭哪有愛情?神經病…
再不然…當酒肉朋友也不賴。但後下手遭殃,得趁狐群狗黨還沒來插花攪局的時候,捷足先登卡好位…
只可惜,上帝沒保佑你,機會稍縱即逝絕不等人,你已晚了好幾步…
太遲了?妳已經有男朋友?在哪?怎沒看到?阿彌陀佛,善哉善哉,人不在場不算數,今天陪我媽吃早齋,虔誠茹素避災果真有效,把妹生子傳宗接代的競爭力依舊毫髮無傷…
外面在下雨,天天上線掛網,趴睡電腦桌上的無尾熊懶慣了,怎可能出門,和你們這幫遊手好閒,窮極無聊的富家子瞎混…
我不是Gay,對他沒興趣,別亂牽拖…
他叫我大樹,穿金戴銀天生好命,一切吃喝全靠大姐頭無限制供應,最愛小鳥依人故作無辜,啥都不懂只會撒嬌,超卡哇伊耶…
登龍有術攀附權貴,人生減少奮鬥廿年的姐弟戀?真難為妳了,也沒賺多少錢,月光族一個,居然學SOGO周年慶的貴婦團,大肆血拚之餘,硬是不耐暗夜寂寞,天雷一勾動地火,便偷偷摸摸包養小白臉,即使稍嫌委屈亦無所謂…
包你的大頭,我是說他媽啦…
喔,原來跟我一樣,也是媽寶一個,呵呵。喂,手機幾號?這就撥過去,快把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密碼存起來,方便24小時全年無休,隨時隨地熱線聯絡…
切,你這種咖?聽著,沒路用的東西,我呢,至多就是給你臉書帳號,而且啊,只許我找你,不准你來煩…
妳現在擁抱的砲友不也在啃老,不也是爛媽寶…
胡說!我們是真心相愛…
在夜店談愛情?有沒有搞錯?死白目愛說笑嘛…
…………………………………………………………………

Note: Waiting anxiously for someone irreplaceably attractive or something pricelessly valuable, usually either not appearing at all or not only not coming into sight on or in time but also showing up too late to meet the requirements urgently needed, in somewhere appointed beforehand for a long time could always be such a tough painful job for every ordinary people in the world who likely was doomed to unconditionally endure and accept, instead of expectations, all types of necessary frustrations after suffering from being well forgotten or another scenario which is much worse than the previous one, being abandoned thoroughly as a rubbish file easily deleted and not found any more in any RAMs.
等待是生命中最無可迴避的必修科目之一。
人人都置身偌大一片虛無,沈醉在孔方兄孫中山蔣中正吾皇萬歲的喧嘩聲中,慢慢…等死…
只有極少數的例外,願意無視周遭一片荒蕪,
再三確認自己預設的目標是否就在:正前方不遠處…
然後鎮定地邊做功課,邊守候寂靜的志業,一直…等…拚到…死…
Death
, amongst the scarce optional exits sought by the victims looking for the self-redemptions of their own as the last way believed to resurrection and get reborn again elsewhere, is the most irresponsible solution for them. That bad choice certainly, or at least probably, wouldn’t be a right decision worthy of learning from, even though so many temporary losers won’t seek chances available to strike back and, finally, do follow the worst path that some ever did…

Rest In Peace, 張愛玲(Eileen Chang,1920年9月30日-1995年9月8日)
Personal Opinions:

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but a little unsung cultural icons as well as the most high-talented creative-minded thoughtful authors in modern Chinese literature.
貴族出身,潦倒至老。不鳥文革共匪,亡命美國飄流。孜孜不倦創作以終…
戊戌變法迄今,天賦才情最高,文筆亦最出色的現代華文女作家。至今仍無人能出其右…
薄施脂粉中難掩內在的憂鬰,素顏點妝之下的舊時代古典美,隨其幽幽筆觸掠行,盡現無以言喻的迷離神采,人、景、物皆然…
Born
in a noble family with a gloomy background that all its members were wobbling apart through the war times respectively everywhere to witness the catastrophic chaos happened in tragic China due to and cost by the impotent leadership dictated by stupid Chiang…
the best female writer ever seen in modern Chinese literature till now, up to right at this moment…
Nevertheless, should she be recognized all the time as the top one seed forever while nobody else is qualified enough to challenge her stable status…

A melancholy song dedicated to our beloved Madame Chang only…

 

────────UDN部落格, 2012009, 1031────────

拉筋…Warmup

剛纔那家太吵了,這家比較有情調,談戀愛首選聖地…
誰跟誰…
這還用問?不就咱倆…
你重聽是吧?不是當面明示烈女貞婦早已名花有主…
我係臭耳囊,妳目睭脫窗,勉強湊和湊和,不也天造地設絕配一對,堪稱蓋世無雙…
郎有情妹無意,何來狗膽仍兀自肖想染指…

21世紀雲端記憶高速運算的衛星通訊時代,講話別這麼文謅謅,食古不化的守舊思想也該扔了,再不及時自我革命,重灌腦袋裡面的防毒軟體,遇人不淑破財失身被玩弄感情,終致因識人不清遭拋棄而名節敗壞,形像付諸流水,又有什麼好怨天尤人…
色字頭上一把刀,號稱多金卻自甘墮落者眾,用情專一的女人反其道而行,理應獲肯定,備受呵護才對,但狼豺虎豹確不計其數,誤上賊床的風險當然很高,可吾道一以貫之,雖千萬人吾往矣,人生嘛,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少不得要承擔一些苦痛折騰…
人長這麼漂亮,如此眉清目秀,怎會被牛屎矇住雙眼,錯把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屁話奉為鑽石鐵律?莫非…才剛認識沒多久?
人家是潘安再世的美男子,反觀禿驢你呢?李宗瑞失散多年的同父異母兄弟?同一家不良工廠認證,不同生產線製造出來的爛貨?
生就其貌不揚,一副人見人厭的癟三樣,也不是我的錯,只能淡定以對囉。只不過,妳養的小咖寵物還真大方耶,怎放心讓一隻性感貓咪被丟在夜夜笙歌的鬼地方,供壓根兒不知憐香惜玉的路人甲乙丙稱斤論兩呢?難不成,各玩各的兩不相欠…
有勇氣承認自己是下流胚子,很好,給你拍拍手鼓勵鼓勵。不用拉不相干的人下水,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沒品,有腿堪劈直須劈,直至精疲力盡兩腿發軟…
那又怎樣?大家不都陽奉陰違,私下劈來劈去?與其挨劈以後,無助地瑟縮在牆角掩面啜泣,不如先下手為強,莫待美人遲暮…
你有玩世不恭的硬規矩,我有印證愛情的軟實力…
不斷分割持續更新的備份D槽,抑或,罩杯升級卻胸大無腦,哺乳餵情敵l級棒的魔術D奶?
…………………………………………………………………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作曲:顧嘉煇, 填詞:黃霑, 演唱:鄭少秋

Bullpen熱身
乾柴烈火一見鍾情後,轉戰其他接駁點續攤,有一站一定少不了…
這間全國連鎖KTV?…
這只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中途站而已…
請問誰那麼飢不擇食,沒兩三下工夫就跟你這匹野狼墜入愛河…
我也覺得奇怪,輕熟女該有的矜持在她身上全絕跡了,乍聽之下很像一隻瀕危的保育類動物…啊,有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不用驀然回首,定睛一瞧,那人已緊握麥克風,在向恁爸傾訴為情神傷的往事了…
不是唱給你聽,少自作多情…
孤芳自賞?這是何必?愛情並非必需品,沒有也不會死…
那啥是人生最管用的東西…
妳最愛的錢啊,沒這個萬靈丹在後面推動貪婪的人性四處鑽營,怎知兩腳動物有多醜陋…
你不愛?騙誰呀…
我尚愛阮老母,因為錢都在比妳更愛錢的她手中…
你媽愛你爸,還是愛他的錢…
我娘與妳同一掛,只愛錢和我啦…
誰像你媽那麼俗不可耐又沒品味…
別自命清高,想當年阮阿母雖沒妳辣,可左搖右晃波光粼粼,橫看成嶺側成峰,也是前凸後翹艷冠群芳,比只會噘小嘴逞強,口是心非的妳正多了…
你娘是執壺賣笑的上班小姐?你爹是臭名遠播的火山孝子?如此難堪的身世,欲蓋彌彰惟恐不及,你只是個小鬼,怎會那麼瞭他倆的過去…
家學淵源克紹箕裘嘛,一入溫柔鄉即樂不思蜀一覺不起,再也沒醒過來。從小吸到大,一邊一國和我爸分庭抗禮,各吃各的奶,到現在都還沒斷呢…
…………………………………………………………………

上陣…Stellar Starters
你老神
在在胸有成竹,非常篤定小女子我…會一語不發…默默跟隨妄圖非份之想的色胚子到汽車旅館開房間…
飽暖思淫慾,不然勒?繼續喝到掛,路不拾遺古有明訓,只是在暗巷撿醉倒的女人,再踉踉蹌蹌扛到五星級旅館,幫妳寬衣沐浴收屍罷了?待人處世的尺度鬆一點,才不枉此生嘛…
好狠!果真有一套…
幹嘛戴套?這樣也未必拴得住我哦,呵呵。要翻雲覆雨作法取精囉,還不快去洗澡淨身?手機要關掉喔…
你爸愛不愛你媽?
我哪知道!妳問我,我問誰?沒生我之前,身材沒走樣,應該很愛很愛吧。哎喲,妳問這個幹什麼?煩死了,這跟待會兒的重頭戲無關啦…
哼!爛人一個…
男財女貌允為佳話,理所當然何怪之有?案例無窮俯拾即是,這裡不就一對狗男女,即將愛來愛去各取所需…
別把自己喪盡天良幹的齷齪事,一古腦兒加諸他人頭上!誰像你這般下流,根本見不得人…
歹勢,男歡女愛床第之事素來互為表裡,恁爸再怎麼沒格調,還是出得起錢,從未讓幸運誤闖寶山的砲友空手而歸…
賤骨頭淫蟲一隻,去買春嫖妓不是更心安理得?免費的最貴,何苦欺騙人家感情?靈魂被負心漢掏空了,創傷永難弭平,拿再多錢也於事無補…
奇怪耶,妳,阮阿母連個二奶都不是,仍好端端過她的貴婦生活,不曾抱怨啥尖酸苛薄的廢話,妳怎這麼看不開?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嘛…
你爸是有頭有臉有錢有勢的權貴大戶,她哪有皮條…
妳確定他是我爹?我媽始終不肯帶我去驗DNA耶。長輩欲言又止,無意間留下的爛謎題,只怕來世輪迴亦沒得解,呵呵。
…………………………………………………………………
【佛教影片】►佛陀 ● 菩提树下◄

Time-out肥約
唉,One Night Stand沒了,還要扮馬伕,開法拉利載妳回家,給長不大的小弟弟楚材晉用,真正係…歹命郎…
我不玩一夜情。要嘛,就正正經經來談戀愛,就算劈腿也沒關係…
醒醒吧,大小姐。老大不小了,猶不知苦海無邊回頭是岸,仍在望梅止渴,幻想愛情會禍從天降,不就與政客狗改不了吃屎,動輒講清廉一樣可笑?
寧可起駕回宮獨守空閨,抱毛茸茸的布偶熊玩親親,也不跟肉食主義者嘿咻,被豬仔騎到脖子上為所欲為的滋味,敢情比死還難受…
小白兔需要的是,一座遼闊的森林,在天然甘泉噴湧如注的水資源保護區滋養之下,顯已迷失的價值觀才有可能重新扭轉回來,平安返航更正確的軌道。可請問,妳這隻千里馬的伯樂在哪裡…
濫竽充數假冒心靈導師指引迷津?你的腦袋不是只容得下精蟲?
芋頭和蕃薯傻傻地分不清楚?我說的是,另一種更大隻佬的蟲,叫蟾蜍,也就是錢啦。風生水動時來運轉,潺潺溪流源源不絕,財神會順水行舟不請自來,讓妳旺到連城牆也擋不住…
水,代表錢,錢意謂著一切,你在暗指自己是印鈔機,家裡經營鑄幣廠?只要像你媽那樣呻吟,兩腳開開任你擺布,裝死鬼叫悉聽尊便,即可拿空白的支票簿隨興填寫,將本求利不勞而獲是吧…
天大地大?沒這回事,錢最大啦!既非正宮皇太后,小老婆幹嘛愛我爸?別忘了,在姨太太林立,妻妾成群的叢林法則底下,粥少妃多爭寵者眾,嫡系庶出彼此間的零和遊戲鬥得有多厲害?愛他的錢才是王道啦…
美好的人生不以追求柏拉圖式愛情為至高無上之目標,反倒淪落成性奴,不覺可悲嗎?再說,你怎知我從事何種行業?搞不好比你爹娘還有錢哦,想用銀彈砸人,把求財若渴的弱女子壓死?省省吧,輪不到你說三道四講風涼話,哭著回家找爸爸出來和我會會,較量較量兩人口袋的深度還差不多!
意思就是說,恁爸已經很肥,妳惦惦呷三碗半,也不知和誰簽了啥經紀約,又在哪上什麼鳥班,丁字褲通財庫,竟吃得胖嘟嘟頭好壯壯,不僅比我重,也早就不成人形了是吧?
…………………………………………………………………
 

牛棚…Standing Ovation
引擎都沒發動?只會色瞇瞇坐在這邊口沫橫飛,直盯著人家的胸部看,你到底想幹嘛?再不開車就拉倒,連香車載美人,溫馨接送情的特權也一併註銷,一無可取嘛!早知道就搭小黃,走自己的路,還比較安全哩…
無魚蝦嘛好,機會既然如此難得,不妨輕解羅衫,就地苟合共赴巫山…
果真把我當洩慾工具?不怕被偷拍,經網友瘋傳,車震哥一夕爆紅…
智障網媒坐井觀天,誤以為世界就那麼一丁點大,專屬於網蟲網工,他們透過臉書動員,惡搞小圈圈文化的屁事,遭目光如豆的編輯拿來亂下標題後,妳居然當真,百分之百相信,半點懷疑精神也沒有,無怪乎會被更蠢的電玩白癡拐上床,替他吹喇叭,提供廉價性服務…
羨慕還是嫉妒?枴杖鎖在哪?借我用一下,敲碎你的豬頭…
打是情罵是愛,大頭歸妳操,恁爸沒意見。那話兒的自主性就甭勞妳操心了,再怎麼揮霍無度敗盡家產,也不能幹喪權辱鳥的事嘛,沒錯吧…
別囉嗦,
開快點!這麼龜速會妨礙別人的路權,當心吃罰單…
小姐,妳忘了我喝了多少酒?不這樣慢條斯理調個情,何有前戲可言…
不是早跟你說咱倆沒戲唱,還不死心…
恁爸這部車身價驚人猶勝豪宅,宛若一座移動摩鐵,真的不想來一砲,體驗一下在上等房車行房的頂級享受,VIP才有的尊榮,得來可不易,要知福惜福呀…
靠邊停,我自己攔車回去…
靠,都是妳啦,招來一整隊死條子,要被擋下來酒測了啦,這下妳高興了吧…
這麼多人圍觀?連警察也在竊竊私語?還有攝影機?狗仔嗎?拍誰?不該是無名小卒的我,莫非色慾薰心的怪叔叔不但是玩弄感情箇中高手,更身兼上流社會高級名人一份子?究叫什麼來著呀?報來聽聽嘛,怎街頭巷尾人盡皆知,唯獨老娘有眼無珠不識大體…
不告訴妳!反正輩份比聯電副董宣明智低,歲數沒台灣之光王建民年輕…
賣什麼關子?明天早上翻閱蘋果日報頭版頭不就一清二楚…
橫豎不是李宗瑞,沒被迷姦算妳走運啦!還有,妳釣凱子的不名譽新聞和照片也會一起刊登哦,呵呵。
……………………

Lineup…比賽
,喝杯熱茶解解酒。麻煩您跑一趟警局做筆錄,耽誤大忙人寶貴的行程,真是萬分對不起,拜託務必要見諒,別找民代修理戴帽仔喔,先跟您說聲謝謝囉。

報告局長,酒測值確實偏高,該怎辦才好對這位背景很硬的長官有個合理交代…

天兵死性不改,欲陷長官於不義?閉嘴聽著:民主國家依法行政,秉公處理勿枉勿縱,嚴禁公開關說,只許私下花錢喬…

抱歉,局長,小弟自晚飯後即關機至今,有數百通未接來電要回,可否給我一點時間講電話,大約三分鐘就夠了,不然接下來又要開道歉記者會,可能沒空馬上向家人報平安…

行,沒問題,您請,慢慢來,不急…

勞工退休喝粥,老共退將喫肉?有錢真好,有名更棒,有權有勢最屌,人生至此一應俱全,夫復何求?貧賤孤卑四大皆空,死而無憾!

尊夫人嗎?

不是,連如夫人都不是,只是還沒爽到的砲友…

這位小姐貴姓?怎麼稱呼?方便吹個氣嗎?若安全無虞,何妨先幫長官把愛車開回家,待會兒再由我們充當保鏣,用警車護送他返家休息…

恐怕來不及抽身了…搭11路步行,趕來救援的娘子軍團一旦集體亮相,她鐵被堵到無處可逃…

哇,長官超有效率,動作還真快,不過幾秒鐘光景,就將一海票親朋好友的電話統統打光啦?

怎麼可能?性交滿天下,紅粉知己沒幾人,只是個個均熱衷奪命連環扣…不好意思佔用大家太多時間,只得就近挑幾隻正好住這附近,走幾步路便能替老子解圍的姘頭…邊打屁邊低頭按按快速鍵,傳一則簡訊公告周知眾情婦如下內容,即綽綽有餘矣:恁爸酒駕被逮,快捧現金來救駕!五千萬現大洋就能打發法官裁定交保候傳,圖個Happy Ending?Case

長官魅力無遠弗屆,說曹操曹操到,鶯鶯燕燕姬姬喳喳,七嘴八舌爭風吃醋,施展狐功使蠻獻媚…

Michael,不是叫你少喝點…Michael,怎沒回我電話…Michael,啥時帶我做產檢…Michael,這個月阮母女所需的卅萬生活費尚未入帳耶…Michael,周年慶嘉年華快到了,記得叫銀行提高授信額度…Michael,北海道七日遊滑雪曬恩愛的明細表已email給你了…Michael,月經遲無消息,找個時間做夥去拿掉吧…Michael,咱自拍的性愛光碟片燒好了…

唷,我的老天爺,有大肚子的孕婦耶。來,這兒有專用博愛座,請坐,別客氣。人太多了,視線被擋住,竟沒注意到,失禮啦,呵呵…

來,警民聯歡同樂會,黑白黃紅打成一片,肉蒲團快排排站,列隊向人民保姆致個敬。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翹臀大屁屁叫Alice;那38G奶波霸是Amanda;最敢露毛的刺青妹叫Amy,號稱全台褲腰最低;肚皮最尖聳那個是下禮拜就要臨盆分娩的Angelica;裙子最短這個叫Ann;乳溝擠得最深那個是Angela;唯一戴眼鏡的制服妹叫Audrey,雖是典型太平公主,因書卷氣最濃,頂著一襲赫本頭俏短髮,活似一再延畢的啃老族大學生,賣相可不含糊喔;好酒沈甕底,眼影畫得最誇張,腮紅抹最厚那個是Anna,潘仔性幻想最佳標的物

長官的事業線無限延伸,股票上市電子公司底下的科技大廠玩不過癮,黑卒心一橫吃過河,改弄酒店自給自足,來個燕瘦環肥應有盡有,餿水不落外人田是吧?可怎如此湊巧,英文名字剛好都是A開頭…

諜對諜仙拚仙,誰也不讓誰。大樹不著衣物,底下光溜溜好乘涼,人人想當Ace,最好日日先發,獨撐大局整碗捧去;若退而求其次,夜夜出賽也不賴,獨當一面囫圇吞棗便是。奈何造化弄人,全從沒名沒份的無尾熊蛻變趴趴熊外,還紛紛爬上我的床,爭先恐後搶著脫光光,以升格另類台灣之光為榮為傲…八仙過海好不熱鬧之餘,還差一張王牌掌旗扮台柱,就湊滿九人,可組一支小辣椒女子壘球隊了…

咦?這位是…對,這誰啊?怎沒見過奇怪耶,妳,打哪來?怎會在這發愣…嘖,沒看過這麼醜的破麻仔…土裡土氣齪斃了,也配和Michael連結在一塊兒…不要臉的東西,還不快滾…悶騷貨一個,看到Michael鼓脹的褲袋就猛滴口水…下賤的笨女人,好像不瞭啥叫羞恥…

諸位大姐姐們,大家好。小妹我呢,原本叫Tina,才剛跟本來叫Michael,現已被我改名叫Andy的阿娜答車震,激情過後亦從善如流,改叫A開頭的Anita,還望各位大德不吝指教。有道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基督教倫理搞出來的一夫一妻制,被大破大立勇於改革的Andy取消後,抓姦鬧劇可以休矣,姐妹淘既同屬好逸惡勞兔女郎,又有福同享,共用同一根傢伙,乃生命共同體也,相煎何須太急哩?現在,我要以當事人配偶的身份,與Andy攜手開溜,十指緊扣連袂出席澄清記者會,欲知詳情如何,可呆坐台下旁聽,佯裝家屬全程緊盯;若不願奉陪,就快閃走人,或甚至下課解散,回家敷臉去算了,省得在此丟人現眼,衍生更多八卦醜聞,橫豎沒妳們的事,不是嗎?後會有期囉,掰!
……………………
…………………………………………

 Rest In Peace, 張國榮(Leslie Cheung,1956年9月12日-2003年4月1日) 

 贏球…Winners Take All

各位記者先生小姐們,大家好。非常過意不去,三更半夜還擾人清夢,勞駕一缸子社會賢達待在這裡打呵欠,守著八卦守著閱報率和收視率,良心實在很不安,懇請大家筆下留情莫造口業,給喝得爛醉如泥,神智陷入重度昏迷狀態的Andy,以及,被迫不得不硬著頭皮替他代答,擋子彈兼收拾爛攤子的小女子我應有之隱私空間…
誰是Andy?他不是叫Michael…

剛被我改名,以後請大家叫他Andy。我是Andy的未婚妻,以前叫Tina,從當下的此時此刻起,也改名叫Anita,請媒體界的好朋友而今而後多加留意,別張冠李戴,錯把馮京當馬涼了。好,閒話家常至此暫告一段落,要言歸正傳了。今天呢,因適逢家父家母結婚卅周年紀念日,善解人意體貼入微的Andy為聊表孝心,特地設宴招待我娘家堂上二老餐敘,因人逢喜事精神爽太興奮,一時情緒失控High過頭了,才貪杯誤事,不慎做了最壞的示範,愧對舉國軍民同胞及吾等家中小朋友的高度期許,竟致社會觀感不佳,真的很不應該,希望大家海量惠予包容,既往不究從輕發落,原諒他不成熟的幼稚行為…
社會觀感僵屍復活又重現江湖?Michael,喔,歹勢,講錯了,Andy才對,從來就不是像話的好榜樣,爛咖幹啥扒糞鳥事均不足為奇,既未動見觀瞻,何須如是這般自我膨脹,儼然庶民生活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最好是這樣子啦。可你們哪壺不開提哪壺群集於此,又為了哪樁國計民生重大事項?難道光看我們這對賢伉儷學瘋人院的顧面桶書記長吳育昇噙淚哽咽,搬演假惺惺的鞠躬秀猶不足以盡洩爾等嗜血獸性,得悻悻然索討些許更麻辣的紀念品,否則恕不善罷甘休?行,本姑娘這就當眾脫掉剛將第一次獻予Andy,無價童真破處時沾染鮮血的繫帶小丁送諸位大德當見面禮,麻煩攝影大哥拍照存證,明兒個一早許我搏個最大的版面,俾如願達成啟蒙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的庸俗社會,何謂無怨無悔的真愛之使命!再者,我和Andy洞房花燭夜所用的法拉利跑車,就拜託局長網拍,1元起標,義賣所得全捐施寄青主持的晚晴協會,以便協助失婚女性重拾戀愛信心…
Andy,醒醒吧,以上所言是否純屬虛構…

男人真命苦,頂多就是下半身思考。女人可不一樣,強多了,她們有志一同,接踵更上層樓,全身都在思考,抽脂整形美顏護膚不算,上從髮型設計,下至各式各樣鞋款,幾乎無所不包,完投完封一網打盡,末了連一切身外之物,如名牌包和金銀財寶等物也不放過…
對不起…我婆婆她…別屁了,走啦!媽抓狂急扣我,叫咱快回家過火爐,吃豬腳麵線壓驚去霉運,她到現在都不敢睡,一直在等我們…
你公公呢?沒看SNG直播畫面?怎不聞不問都沒反應…
甭理他!有別的女人在等他!

…………………………………………

Game Over。練習…Next Step?Next Victim…
Andy跟Anita圓房以後,你信誓旦旦的單身宣言已經破功,請發表一下閣下的結婚證詞…
她公公算老幾?阮阿母鬼扯的手腕若有阮某千萬分之一,她只要肯善用那隻櫻桃小嘴,到處和戴套老董富商陪睡,進而博感情,除此僅有心肝寶貝外,拒生其他孽種,今日的全台首富絕對是在下俺,不是郭鴻海!恁爸謹記慈母基於切身慘痛經驗,耳提面命嚴管勤教的鋼鐵庭訓,立志這輩子絕不兒女情長,與任一紅塵靚女牽腸掛肚談戀愛。孰料一山自有一山高,強中自有強中手,我連她的奶子都沒摸過就被擊垮,讓口口聲聲自稱要嫁給我的她大剌剌訴諸嘴砲宣示主權,輕易擄獲夢寐以求的黃金愛情!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來路縱不明,換做是你,接是不接?由此不難想見,老子對全天下所有女人具備多致命的吸引力!可人生嘛,總是有得有失,諸位先進請放一百個心,恁爸過往再三強調的彩色人生好色基調,微女人,俺其閹豎一尾矣,依舊有效永遠不變,所以囉,往後類似的桃色說明會必將接二連三沒完沒了,不信就拭目以待吧,後會有期了,掰!
可憐的Andy,你該不會是被下藥迷姦,慘遭女上男下性侵害,爽歪歪失身被逼婚,才半推半就將計就計,做了全天下男人再昏頭也不屑做的傻事吧?要不要叫局長幫你驗個尿爭清白,還輿論守護神一個真相啊?
……………………
……………………
隆乳擠波挺胸劃界?一邊一國驚世另解!請前往→
邊角素評》李祖杰:色鬼跟小鬼爭地盤,女人乳房左右為難(20100420-2)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639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