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韓獨夫暴政必亡?馬孬促統撫金憶蔣!
2011/12/23 10:34:09瀏覽1125|回應2|推薦4

────────UDN部落格, 2011/12/23, 121────────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造神運動無獨有偶今夕何夕,強人去死台獨何罪概念專輯(9-2A面第2)

抓狂歌(黑名單工作室, 1989)

取材自史上第一張鼓吹一邊一國本土意識脫殼重生經典大碟"抓狂歌"

衍生自(9-1, A面第1)

"台北帝國": 金屌溘然早謝,與蔣公長相左右去也

恐怖片鬧劇登場

PROC。台灣特區。桃園縣。慈湖。

中樞冬祭國殤大典。主祭官國務院國台辦主任王毅,副主祭官海協會總管陳雲林,陪祭官馬特首等一干要角,紛持花圈上香致敬,並彎腰行九十度鞠躬大禮,為眾生希望之所繫的卑微願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許諾祈福點燈祝禱。

歷屆桃園縣長,除已故ROC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及,後遭停職議處的許信良外,盡皆應召進場隨侍在側。當然,現任的吳志揚更是不得閒,從頭忙到尾,只顧著四處吆喝盯哨,幫大咖們倒茶水遞毛巾,自己呢,竟連喘口氣潤潤喉的空檔也沒有。

禮成!奏樂!唱國歌!請諸位嘉賓暨長官脫帽肅立,謝謝!

馬九,過來,懶蛋夾緊!搞啥鬼?蔣家廟已正名為偏安門廣場,高掛五星旗,恭請毛主席銅像鎮煞驅邪了,你為了騙選票,寧可拚過頭,亦不惜甘冒叛國死罪,趁隙謀反作亂是吧?

小的該死!這就撤換後勤支援部門的指揮官,立刻拿綠獨內應開刀,將一夥分離主義不肖份子統統革職查辦,給王主任一個交代!

唱國歌!請諸位嘉賓暨長官脫帽肅立,

米酒,國歌怎唱,你不會?那叫台商挺小英,讓她凍蒜乖乖歸順,照樣維持兩岸大一統局面不就得了,還需要一隻小嘍囉居間幫襯礙事嗎?

奴才該死!這廝號稱留美博士,現正窩藏卑職辦公室,擔任英文祕書,尸位素餐混吃等死,孰料仍暗摃綠卡不放,這倒也罷了,更慘的是,他竟不敵CIA利誘,為貪圖區區幾綑美鈔魅惑的榮華富貴,自甘墮落成維基解密帝國主義特工,幹起賣國賊勾當!在下震怒之餘,已跳過特偵組和人民法院的羈束,依反貪腐本能將他未審先判,就近解送北監,與1020齊唱當我們同在一起去也…

主獨反統意識形態冥頑不靈,全然違抗時代潮流的金正日元帥才剛挫賽…

外頭怎那麼吵?喧嘩聲浪如此嘈雜愈來愈大,猶勝魔音穿腦,啥事?

北朝鮮驚傳帝薨劇變,我輩藍教信眾撫金憶昔均悲從中來,紛自四面八方湧向此處集結成堆,謁靈明志哭成一團,對蔣公光復故國遺願終得以實現,無不額手稱慶喜極而泣,甚且群起叩首,就地向北京高層表達一片赤膽忠誠,誓死擁護祖國統一千秋聖業的堅定立場,始終亙古不移的莫大決心…

聚眾滋擾恐釀巨災,歷史殷鑒不遠!暴民若失控闖禍致騰笑國際,折損總書記顏面,唯你是問休想連任!

放心!在下思慮縝密,早布局妥當,非但鎮暴公安及持槍武警已然子彈上膛,解放軍部隊的坦克砲陣亦各就各位蓄勢待發,只消一聲令下,佯裝順民滲透其間,藉機煽風點火製造事端的歹徒,必血流五步屍橫遍野迅遭殲滅…

姑且再相信你一次!甭囉嗦,儘速收拾紕漏,讓祭蔣屁儀式的官樣文章快快落幕!

這回使命必達,保證馬到成功!

唱國歌!請諸位嘉賓暨長官脫帽肅立,魯力!

馬桶?咦,人怎不見了,死去哪啦?

俺在這!為求保險起見,小的特地去外面找陸客觀光團拉伕抓差,請一位小女孩進來客串放映師,權充點唱機,萬萬沒想到她雖認得東方紅,中國出了個毛澤東的思想教材,卻只會唱兒歌!真歹勢,又凸槌了,多虧其出發點的政治正確性,依舊精準無比,否則老子的烏紗帽鐵定被摘掉,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啦,呵呵。終究同和統兩字的音,確實很接近,就差那麼一聲而已嘛,沒錯吧。可話說回來,也不能埋怨支那下一代年輕人盡出一缸子爛草莓,只懂吃喝玩樂,完全不識民族主義的微言大義,只能怪咱自己全變走資派,一味向錢看齊,竟忽略洗腦教育的重要性果真不容偏廢啊,您說是吧?

………………………………………………………………………………

幕落。

馬笨,我看這樣好了,兩岸既已統一,陰魂不朽的蔣介石屍骨也該落葉歸根,別死賴在台灣不走了,何妨跟你本尊打包在一塊兒,做夥空運回祖國,肩並肩結伴匐匍在中南海決策圈腳跟前補唱國歌,也比較名正言順嘛,不是嗎?

那奴才…還要選嗎?

假民主選個屁,少耍迷糊裝清廉了啦!請你這個大白癡摸摸良心照照鏡子,自己問自己,選得贏有恃無恐的陳好人嗎?

………………………………………………………………………………

民主國家何須自宮,被專制強權亂捅一通?請前往:

邊角馬評,0》李祖杰:馬總統很沒用,既然拒談就直接反攻!(20101020-2)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9528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26 10:20
如果美術爛就算了
如果文章爛也就算了...
麻煩排版也稍微有點水準...
什麼時代還在用斜體字...又紅又藍
還底色反紅...
不要以為文章沒人想讀就這樣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是李孬
2011/12/23 15:00
果然是李孬的孬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