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軍共軍泛藍軍,一家親統統ㄈㄢˋㄌㄢˊㄑ一ㄣ
2011/07/28 09:49:01瀏覽1066|回應1|推薦2

前集提要

話說童謠酸辣湯創刊號第一砲悄然上市後,親率綠營袞袞諸公遠離是非之地寶島台灣,改赴菲律賓易地沈澱,費勁排練競選總部人力配置作業終卓然有成的蔡主席(小英點兵還少啥米?縫縫補補尋尋覓覓急徵總書記http://blog.udn.com/toponepen/5394679),氣勢果然大振,甫班師回朝沒多久,即在素以替當權派端洗腳水兼擦屁股為樂的撈什子統媒所發布之民調數字開出紅盤,與馬騜扯平。這下還得了,俗名飯氏籃侵的統民幫眾聞訊無不大驚失色,期期以為不可,一場計劃中早已倡議良久的祕密集會,非但更勢在必行,甚且猶須提前登板救援,緊急因應節節進逼的台獨變局………

 

────────UDN部落格, 2011/07/28-1, 074────────

超連結話外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返璞歸真聽兒歌看兩岸,笑談濫權藍綠擺爛奇觀」(0)

香港。香港島。

金鐘道。力寶中心。

趁不倫不類的中華旅行社突引頸自戕了其殘生,唯屍骨仍未寒之際即強行登記營業,大剌剌遞補遺缺的中國旅行社寫字樓。

開幕大吉,酒會宴客。

席開數桌,冠蓋雲集。

海峽兩岸終於在第三地兵戎相見了。

卸除兵器,脫下戎裝,分別喝國共兩黨思想教育餿水長大的土八路,以及,庶出黃浦的呆胞版革命軍人,總算吹響大和解號角,戒慎戒懼齊聚一堂了。

然則武夫論政每有勇無謀,倘使專事跑腿幫閒的文人沒居間獻媚進策,欲求雙方其樂融融之態勢,宛若如魚得水般賓主盡歡又談何容易?於是乎,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的激情畫面便赤裸裸呈現了,攸關兩岸會否化敵為友的終極願景,怎可能不懷壁其罪橫生枝節呢?

這種貨色最適合跑龍套,扮演跳樑串場的司儀,他們也不負眾望,果真自動自發上台一鞠躬,開始尖著嗓門鬼扯一通。

今天是ㄈㄢˋ氏宗親會闔府團圓的大喜之日,別在底下哇哇叫了,大家來乾一杯!ㄈㄢˋ很多,除了ㄈㄢˋ籃,ㄈㄢˋ桶外,另有ㄈㄢˋ盒和ㄈㄢˋ糰等,吃了會變米田共的美食,好料多到數不完,保證不用排隊也搶得到,絕不會虧待在座佳賓,教大家餓肚子,請放心,甭急著耗溝,先搏感情再扒ㄈㄢˋ吧,偉大的解放軍領導同志,這樣說有無道理?

馬克思曾號召全世界無產階級聯合起來,我輩飲水思源,定承吾黨之庭訓,結合呆胞的阿兵哥持續仇日抗美,打擊共同敵人,維護世界和平!

夏瀛洲、王昇及許曆農,爾等忝為高級上將,對匪幹所述有何看法?

毛主席誇口讓凡事馬馬虎虎,死多少人也不打緊的大陸同胞站起來,馬主席叫凡遇支那打壓即毛毛躁躁的台灣人啥委屈都要吞下去,海峽兩岸一邊一國,兩個主席一樣大,吾等皆能接受,沒什麼好補充。以上,報告完畢。

說得好。可咱老祖宗又講話啦,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這句屁話若成立,哪來今兒個會師此處ㄈㄢˋ濫成災的ㄈㄢˋ藍軍大串連呀,可見古有明訓固屬實,卻未必言之均有物且成理啊。

中國人專宰中國人,歷次朝代更迭不都因相互砍殺致無數生靈非死即傷?專制中國史既如此動盪不安血流成河,不草木皆兵全民服役,行嗎?

可不是。微軍人,吾其被髮左衽矣!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槍桿子出政權,天大地大沒子彈大,隨便濫射幾砲,再怎麼信仰偽民主價值觀的膿包,也會被嚇得屁滾尿流,ㄈㄢˋ藍軍整合成功,一家子一條心………

從北京一條鞭到台北,軍令如山合作無間………

由台北下條子指揮北京照章行事不得有誤………

怎麼?老毛病又犯了?爭啥鳥法統?天大地大沒兩岸加起來大,不瞭嗎?來,喊喊口號消消火氣!

支那軍萬歲!青天白日滿地紅五星旗萬歲,萬萬歲!

中國軍萬歲!五星蔽青天白日滿地紅萬歲,萬萬歲!

喂,講不聽是吧?叫屁呀,這裡全都是ㄈㄢˋ藍軍,何來中國軍?支那軍是什麼碗糕?幹嘛衝著無聊的旗歌問題針鋒相對?誰上誰下重要嗎?已經你儂我儂,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搓成稀巴爛,變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還分啥彼此,吵什麼吵?這麼愛靠腰,乾脆賭一把,贏家通吃勝者全拿,輸方須任人宰割,如何?請問各位,想去哪試手氣一決雌雄? 

上海!

澎湖!

本位主義揮之不去,私心作祟一再攪局,只怕沒完沒了,不如一起赴香港除外,ㄈㄢˋ藍軍最心嚮往之的一國兩制示範區澳門,怎樣?這下子總該有共識了,給力的話就快快上路吧!

呷飯皇帝大,不先吃飯?

不吃飽撐著,沒力氣拉霸!

天大地大沒ㄈㄢˋ藍軍大,敢目中無人在兩岸耀武揚威橫著走,還愁橫屍華人最大賭場,在澳門要不到ㄈㄢˋ吃?

………………………………………………

………………………………………………

幕落。

多氣派的門面啊!

支那人的驕傲!

連台階都有人掃地呢!

咦?那佝僂的背影好熟悉,靠,沈富雄耶!

敝帚自珍願賭服輸,老闆在哪逍遙,就要跟到哪效犬馬之勞,幫他清理垃圾收拾善後,才叫君子重然諾嘛,呵呵。

中國儒家傳統美德在您老身上一覽無遺!

正港台灣新好男人!

過獎了!沽名釣譽莫此為甚,慚愧!慚愧!可你們這群大掃把不請自來的時機也拿捏得真巧,人多勢眾呷飽閒閒,何妨行個好,幫恁爸分擔些許苦差事?海峽兩岸一邊一國,外頭這廣大的不分區地面,民不民主根本無所謂,交給寸土不讓的ㄈㄢˋ藍軍,裡頭各分區桌面雖相對小多了,卻都在拚經濟,不動用腦子,鈔票恐掃不乾淨,你們頭殼太硬,大概使不上勁,老朽比較有經驗,就不麻煩ㄈㄢˋ藍軍雞婆,如是這般分工,合不合乎現實情理?

………………………………………………

………………………………………………

………………………………………………

友台舊片重映ㄈㄢˋ藍軍支那分流管不管用?請前往下一站掃掃看

邊角速評》李祖杰:解放軍活似嫩豆腐,中國殲20怎硬著陸?(20110114-2)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796052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5441724

 回應文章

ㄈㄢˋ
幹ㄋㄧ ㄋㄧㄤ 卡片好
2011/07/28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