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幫最愛台灣,連戰超恨子彈
2010/12/02 22:31:51瀏覽1218|回應2|推薦2

────────UDN部落格, 2010/12/02, 073────────

奧妙無比的因果輪迴說,從講經解惑的引路人口中娓娓道出時,總是在一股慈悲為懷,眾生皆可憫的滿室清香中,淡然透露些許醒世意味。惜乎凡俗之輩的智慧畢竟有限,沒幾個人能參透其間玄機,並誠心悔悟真誠反省,目空一切的政治人物,尤堪稱其中之佼佼者。

他們也就極易沈淪至現世報的洶湧湍流,以最難堪的際遇去埋首作答,何謂因果循環,啥叫善惡報應。    

因為,始終怯於面對過往自身所犯之錯誤的愚昧者,就算一度位高權重到足以號令全天下,或家大業大財大氣也粗,終究仍難逃神祕戒律之宰制,否則何以看待貪扁正式換穿囚衣,以及,連勝文不幸受難,這兩碼子事的超連結關係?

不就是未獲徹底救贖之惡果,硬是會持續演化下去,變成另一隱憂,亦即,他個惡因,從而更撲朔迷離,更無以被掌握使然嗎?

2004年總統大選那兩顆神奇的子彈,曾暗助扁尊再次凍蒜,未料,不甘落選的連戰竟於抑鬰寡歡六年後,復遭第三顆子彈予以二度重傷害!人同此心,心同此理,也被黑幫黑彈提攜過的民進黨,在惡質黑盤又於選前搬演另類政黨輪替荒謬劇,致意外坐享漁利的藍票得驚險保三之情形下,除應展現最大的人道格局,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哀矜勿喜的基本人倫價值觀同情連家外,或許也該狠狠自我批判一頓:何以不遺餘力反黑金的在野黨,於矢志執政且心想事成後,卻在進駐廟堂八年期間,宛若尸位夙餐般,依舊無能遏抑黑幫操盤干政,席捲天價賭資的熊熊氣焰?

回首扁朝八載那段團團轉的大亂局,扁語錄雖佳言無數,最令人拍案叫絕者仍莫過於,愛台灣此廢話。根本毋須刻意強調,實乃理所當然的字眼,一再被人文內涵非常貧乏的DPP掛在嘴邊,日夜無休窮嚷不停的結果,終招惹最另類的天譴,另三個字的形成及撲襲:反貪腐和愛台灣此二者之間的三對三街頭權鬥賽!    

與此同時,寶島民主美則美矣的簾幕背後,雄踞體制外利益分配威權大位的黑幫兄弟,則毫不在意被藍綠兩造視若無睹,遭晾到一邊去的落寞感,只管兀自搞賭拚經濟,兼練就百步穿楊的神準槍法,俾決戰日來臨時能彈無虛發,邊成功發動政變,邊翻盤逆轉,全面坑殺蠢笨的押注者即吾願足矣!

另一方面,愛台灣此神聖屁標籤,也在不知良性意識形態正確行銷為何物的綠營浮濫拋售下,除讓新台灣人萌生無端被排擠的恐懼感外,亦就地將該政治語彙給形容詞化,並創造出類如英文法那般的階級排序,奈何最高級的所有權人卻非民進黨,也不是他們眼中,掠台野心最鮮明的解放軍,反倒是,不曾遭DPP動過半根汗毛的道上組織。

可不是。地下黑社會族群的人脈之廣貫通兩黨不說,無論經營啥娼賭毒甚或軍火進口乃至於形形色色諸多走私業務,統統不用繳稅!大事有各級民代當靠山,小案請麾下小弟去扛罪,免保免押免坐牢!選舉到了的法律假期,還個個搖身變民主義工,無償擔綱非藍即綠的大樁腳,幫兩黨候選人分攤拉票配票固票等動員任務!

準此以觀,黑幫大哥的地位之高,與無給職的國策顧問何異?這樣子的快意人生也只有台灣才找得到,他們會不愛最寬容以待彼等犯行劣跡的台灣嗎?能不愛共同出賣黑標國族利益,供兄弟吃香喝辣,無憂也無慮棲身一輩子的仙境祖國嗎?

最愛台灣的藏鏡人究是誰現形後,再來審視好命到極點的阿舍,連阿斗的權力人生,不也跟逍遙法外的黑幫有異曲同工之妙?

連舍不曾吃過苦,不曾服過役,學而優則仕的官運之亨通,更是一帆風順扶搖直上,除因天命之故,受子彈擋駕,被迫與扁座緣慳一面外,什麼官沒當過?從省主席到行政院長,連屁屁到處黏來黏去,掌握大小官箴官威的時間之長,頭號政敵A扁也小巫見大巫,相形見絀到難望其項背的地步,簡直就是不成比例!可請問,連氏何嘗對黑幫開過槍?

即使單名戰字又如何?莫非只因自己既沒看過槍,也不曾用過槍,便無可奈何,不得不主動放棄向黑道宣戰,鐵腕整飭黑白不分雜交亂象的偌大權力,任令道上兄弟自行坐大,逐日蓬勃發展?

如果這個理由真的可以成立,當下對子彈最是深惡痛絕的連戰,只消跟尋常人一樣,循例以受害者之姿,照本宣科歸咎暴力,怨天尤人一番,完全不須自責罪己了。然則,這樣對嗎?不是在昭告天下,一生享盡榮華富貴,和販夫走卒有若天壤之別的連某人,在官場翻滾了幾十年都在打混,也全白混了?

末了,包山包海無所不能也無所不在的黑道,終於訴諸「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的不朽名言,掉轉槍口以黑吃白,用血淋淋的連家悲劇,教訓所有台灣人:吾等就是超級不好惹,連超大尾的戰哥都得靠邊靠杯,忍氣吞聲含辱銜悲,一般市井升斗小民又算哪根葱?大家罩子給恁爸放亮點!不然的話,嘿嘿嘿,連阿舍最怕的那第四顆子彈,可人人都有機會哦!

再請問連阿斗,這樣好嗎?最恨之入骨的扁尊,已入苦牢去接受國法制裁矣,今生今世能否再重見天日,更是一大問號,不太可能再被子彈侵擾了。比扁氏多承受一顆震撼彈的連戰,難不成亦認為,寧縱黑也要囚扁?黑道治國泡製的人人自危之國族險境,面目猶不及貪腐誤國可憎?扁就是活該要被關到死,至於黑道嘛,拜託子彈長個眼睛,別再打連家的人就行?

也對,一人一款命。天佑台灣,請人人自求多福,阿彌陀佛。祝福連府,願個個長命百歲,阿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659220

 回應文章

vvg
司馬昭之心昭然若揭
2010/12/03 08:43
治安敗壞至此
選前一天及當天統治集團專用媒體及統派媒體
一直報導連勝文多可憐
但卻不肯譴責治安敗壞
司馬昭之心昭然若揭

台灣人能不生氣?


Hi
台灣獨立,是一個遠景,有吸引力 !
2010/12/03 00:20
在台灣,

馬英九的維持現狀,

陳水扁的台灣獨立,

那一個中心思想的遠景,

比較能憾動台灣人 !?

-------------------------------------------

因為,

台灣獨立,

是一個遠景,有吸引力,

讓人有一個追求的目標,使人有快感 !

但是,

維持現狀,

因是現有,沒有吸引力,

讓人沒有一個追求的目標,使人沒有快感 !

------------------------------------------

所有阿扁說,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