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樓一鳳不敵鳥牌鳥用
2010/10/15 18:00:15瀏覽1393|回應2|推薦1

────────UDN部落格, 2010/10/15, 038────────

抱殘守缺戕害頭家性人權,濫用大頭亂管小頭數十年如一日的官爺們,不知吃錯啥藥,居然大發慈悲,頓悟娼嫖都免罰乃人道主義者最基本的佛心德政之一,孰料木梯才剛架好,連個屁響也還沒個影兒,就有人氣急敗壞地跳出來抵死不從(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5911676.shtml)!

大夥正納悶,怎會有如此白目的清教徒甘冒大不諱,膽敢與民為敵時,突循聲赫見攔路阻駕者,竟是一度忝為立院模範生的吳育昇,紛紛倒抽一口冷氣跌坐在地,當場吐血暈死過去。

待好不容易醒轉回神,猶不忘掩口尖叫:不會吧,政壇再沒人才,也輪不到藍軍走私派大將為此抓狂,言者諄諄心憂如焚吧。難不成登記有案的吳某是在走險棋,想藉機戴罪立功?

一方面向曾遭傷害的太座再次宣誓效忠,希望老婆大人徹底相信他已誠心悔過,斷無蒙蔽髮妻故態復萌之虞,不然哪會率先開砲,質疑情色行業合法化的預擬政策?

另方面呢,也是在對被出賣的選民致意,表達其內心懊喪莫及的深沈歉疚,目的無非著眼於修補敗絮盡露的偽善形像,只盼都會型中產支持者能權衡其功過,繼續認同優質立委打擊雞犬相聞悖德惡行的高尚情操,價值依舊非凡,不容輕率遭割捨,則其問鼎連莊之途即可轉危為安矣!

有道是,最危險的地方正是最安全之處,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吳委員,縱令終身皆無以洗刷曾欺瞞大家,偷溜去獵艷嚐腥的汙點,至少他很努力,一直亟思扳回劣勢,沒有怨天尤人自暴自棄,也算值得肯定。

猶記得東窗事發後的吳立委,先是高調反廢死,力主該殺者即應馬上斃掉,給受害家屬一個合理的交代,維持法治國家依法行政的權力威嚴,這一戰讓他搏得不少版面,歸返狀甚反動的保守派懷抱後,吳的元氣與自信顯已完全復原,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又讓他逮到一石數鳥的贖罪良機,這下子不好好發揮個人專業經驗,搶把頭香暢快道德論述一番,多管齊下明志喊話怎行?

俗話說得好,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放眼藍綠共治,人才濟濟的劈腿俱樂部,究有誰比吳育昇更夠格出任此醒世佳句的代言人?還有誰比他更擅於將此心路歷程詮釋得更淋漓盡致?

只怕再也找不到另個更膽大心細的同病相憐者,足堪在桃色危機策略管理該如何解圍脫困一事上,敢像吳委員這樣不惜出醜,勇於以己之短攻彼之長,以己之矛戳彼之盾,從而取得和吳並駕齊驅良性競爭的戰略高度與優勢地位。

吳育昇怎可能不曉得有把柄在社會大眾手上的他,一對空鳴槍就會挨批,甚至招惹他人訕笑?搞不好吳本人也早已料到,好事媒體準會刻意放大其說辭,讓他在輿論市場上被反宣傳,可這又怎樣?吳要的不就是,在道學烈焰中被消融和曝光,並經由燃燒爭議照亮選票的過程,光明正大拯救自己得以從容不迫浴火重生?

吳形同自揭瘡疤之舉,已如跳樓大拍賣,流血大犧牲,既見縫插針,替自己造勢成功,也割肉餵鷹,滿足仇娼恨嫖衛道人士歧視性產業的變態需求,成了第一個拚老命躍入激流,耍大刀斬稻尾獲利了結的勝出者,能說他不是贏家嗎?

一個開放各自表述,反改革本身若可力挽狂瀾,重新讓自己站上傳媒聚焦熱點,雖千萬人吾往矣又如何?厚著臉皮圖謀自己的未來,原本就沒錯,人人不都如法泡製?

吳育昇哪有多行,他不過是比較懂鳥牌自有鳥用的行銷戰略學,也比別人更善盡政客有洞必鑽的本份罷了,有啥好定罪?幹嘛少見多怪?就算吳對此案當真另有別套,誰又知道此套究係鎖定何道?他自己不招,也只有鬼纔猜得到!(未完,四之一,待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502620

 回應文章

Blogho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提出意見
2010/10/16 11:41

也可以被劈成如此.

這不是意識形態, 還能說什麼?

那個俵啟芳, 根本不尊重女性的人, 也沒看到現在所謂的贊成嫖妓合法化的"正義人士"有任何的說法?

如果你同意他的不贊成, 那說什麼話?

如果你不同意他的反對, 那他之前的所作所為, 卻是你所贊成的, 這又有什麼好說的?

別把正義包裝在你的意識形態之中, 如果真的如此正義, 關心一下南台灣的水患吧.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從頭到腳,全是偽君子。
2010/10/15 21:28

老早就知道:國民黨從頭到腳,全是偽君子。

所以他像小丑一樣跳出來反對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感到奇怪。

反而是行政院當初竟然良心發現,提出了一樓一鳳,才是奇怪。原來國民黨之中竟然還可能有一個好人!真是不可思議。